張小斐加盟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還有哪些藝人加盟了?

2023-03-04 21:00:07 字數 1465 閱讀 2556

1樓:從博學到教育

張小斐加盟了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這是張小斐在更火之後參加的第一個晚會,雖然不知道她的身價是否**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的受歡迎程度,肯定更加廣泛了,在舞臺結束之後,說不定也會有一段何炅對他的訪談。

何炅說道:「你覺得現在成為了國民媽媽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張小斐到,這還是一種未知,應該會是表現一種謙遜的態度。

而且也懷疑張小斐在元宵喜樂會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形式,是小品還是歌唱呢?

按以往的推斷,在人火了之後都不會演小品了,而是唱一曲歌舞,所以讓我們等待一下。?

而至於主持人方面,湖南衛視肯定是何炅與汪涵這兩人為主體進行搭配主持。

而在其它的演員名單方面,那就得是李雪琴,這是一個很大的看點,不知道她在春晚舞臺之上會不會說脫口秀,還是在那裡演一個小品,應該來說還是有所期待的。

而倍受關注的應該就是湖南衛視的四朵小花,比如梁田,沈夢辰,靳夢佳,劉燁,她們是湖南衛視的後備力量,也是湖南衛視現在力捧的新人,而且她們的顏值也都是超美的,所以也是能夠帶給我們一場不一般的享受。

還有金靖她也是最近冉冉升起的喜劇新星,做什麼也是能夠放的開,所以希望在舞臺之上也是能夠看到他為我們所演出的喜劇表演。

自然還有浪姐,比如孟佳,孟佳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女藝人之一,不僅非常的美麗,也是有很不一樣的性格,而且她的舞臺也是非常精彩的。?

所以期待湖南衛視的元宵喜樂會能夠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受,無論是視覺還是喜劇體驗,都能夠帶給我們不同的美。

2樓:小鍇學姐

白鹿、袁冰妍、李雪琴、金靖、孟佳、何炅、楊迪、沈夢辰、杜海濤這些人都加盟了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當然還有許多其他藝人的名單沒有公佈。

3樓:柒琦

白鹿、袁冰妍、徐藝洋、乃萬、檀健次、張紫寧、符龍飛、黃子韜、李雪琴、孟佳、霍尊、胡夏、蔡國慶等等,參加的藝人很多,可謂是星光熠熠啊。

4樓:等待拯救的

《花好月圓元宵夜》由春晚總導演陳臨春帶領團隊創作,於2月26日(正月十五)20:06播出。屆時王一博、潘長江、張也、孫楠、容祖兒、沙溢、杜江、周深、廖昌永、阿雲嘎、劉宇寧、汪蘇瀧、蔡程昱等將參加。

張小斐跟馮鞏的關係,張小斐跟賈玲是什麼關係?

馮鞏的女兒張小斐化身小棉襖,真是婦女情深啊!這感情真好。朋友的朋友。馮鞏的徒弟是賈玲,小斐是賈玲的朋友。狄奧尼索斯以及繆司姐妹這些神祗與靈感說關係最為密切。在柏拉圖之前,古希臘人對靈感的認識有一個逐漸深入的過程,柏拉圖集前人之大成,創立靈感說,其靈感說的要義有三 1 靈感 於神靈憑附詩人 2 靈感來...

張小斐因為什麼原因這倆年在娛樂圈裡爆火

喜劇屆的顏值擔當,本身有實力,賈玲力捧,火了很正常 那就來說說這位喜劇屆的女神,看看她是怎麼火起來的吧。開始在北京 民族大學舞蹈系學習舞蹈,在中國武警文工團,後來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當一名出色的演員是自己的人生選擇。張小斐 這兩年在演藝圈名氣飆升,一個漂亮的而又 的喜劇演員,出生在遼寧省,身...

你覺得張小斐的衣品怎麼樣?她的露臍裝短褲好看嗎?

1.在今年電影上映之前,關注到張小斐的一些作品都在地方臺的一些喜劇節目當中播出,但是都不是太火的地方臺。2.而後由於電影的宣傳,參加了多個臺的綜藝節目,但是感覺其綜藝感並不是太強,並不是特別自帶喜感的人。而且春晚的小品節目都是有劇本的,一臺小品的好看與否與劇本精不精彩關係很大。3.而且張小斐上春晚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