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該怎麼挑選,如何選擇LED燈

2023-03-04 21:00:08 字數 1043 閱讀 3444

1樓:捆沙頭尾

答案:14. 我愛上了我的床,但是鬧鐘吃醋了,總是想把我和床分開。

2樓:左飛白白

1、亮度。led的亮度不同,**不同。

2、抗靜電能力。

抗靜電能力強的led,壽命長,因而**高。通常抗靜電大於700v的led才能用於led燈飾。

3、發光角度。

用途不同的led其發光角度不一樣。特殊的發光角度,**較高。如全漫射角,**較高。

4、壽命 不同品質的關鍵是壽命,壽命由光衰決定。光衰小、壽命長,壽命長,**高。

5、波長 波長一致的led,色一致,則**高。沒有led分光分色儀的生產商很難生產色彩純正的產品。

6、漏電電流。

led是單向導電的發光體,如果有反向電流,則稱為漏電,漏電電流大的led,壽命短,**低。

7、led晶片。

led的發光體為晶片,不同的晶片,**差異很大。日本、美國的晶片較貴,臺廠與中國本土廠商的led晶片**低於日、美。

8、晶片大小。

晶片的大小以邊長表示,大晶片led的品質比小晶片的要好。**同晶片大小成正比。

9、膠體 普通的led的膠體一般為環氧樹脂,加有抗紫外線及防火劑的led**較貴,高品質的戶外led燈飾應抗紫外線及防火。led照明市場還存在部分非法之徒,欺騙**商,騙取**商材料生產成品,以不正常低價**成品換取現金。

也有少數led燈飾廠商以不切實際的承諾欺騙經銷商及使用者,然後用不斷更改商號或負責人的伎倆來推卸責任,因此,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細節。

3樓:網友

1.光通量。

2.功率。3.色溫。

4.電壓,電流。

5.光衰。

4樓:空樂能

中國的ledd燈具生產品牌良莠不齊,不過有些店家的服務還是很到位的,你可以去**看看,推薦 朗麗特led

如何選擇led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led燈,**便宜,質量有保障!!!

如何選擇LED珠寶燈,如何選購LED燈

選擇高顯色指數的led,色溫跟據珠寶的種類而定,如鑽石 蘭寶等選擇5000k以上的冷色的,紅寶等用4000k以暖色的 可以查查中正零度光電公司 如何選購led燈 什麼是led燈呢?led 是英文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 的縮寫,它的基本結構是一塊電致發光的半導體材料晶片...

買led車燈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如何挑選led車燈

選 l e d 大 燈 最 重 要 的 要 看 散 熱 光 型 安 裝 很 多 車 友 都 以 為 買 l e d 燈 選 最 亮 的 就 對 了 其 實 則 不 然 如 果 散 熱 方 案 做 的 不 好 熱 量 過 高 導 致 光 衰 嚴 重 燈 的 壽 命 和 亮 度 也 會 大 大 縮 短 ...

誰能說說,led貼片燈珠,如何挑選啊?

選擇臺 灣統佳光電,led貼片燈珠,質量沒的說,壽命也比較長,很耐用的。誰來說說鐵片燈具,漯河算著這個只有懂的人才知道如何選擇。這個的話,基本上總的來說的規律就是質量更高,更高,你可以買一箇中等偏上的,就是可以的了。誰能說說led貼片燈珠?如何挑選?一般賣的這類的鐵片。殘次品。誰能說說,led貼片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