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摩羯男對愛情的心理

2023-03-04 21:20:06 字數 1049 閱讀 3792

1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階段:慢熱到粘你。

摩羯在戀愛方面很遲鈍,他能迅速判斷一件事的利弊,即便遇到心儀個人,也會深思熟慮以後才表白。要是你先追求的他,恐怕需要你主動帶節奏,讓他找到和你在一起的快樂,那他才能快速投入新戀情。

他的慢熱是因為他太過謹慎,害怕為愛受傷,不自覺的權衡種種因素。當他從理性變感性,自會把你寵到心尖上,最直接的表現是主動聯絡,恨不得整天和你待一塊。

我交往過一個摩羯座男生,我們算是一見鍾情兩情相悅,大概也是一段時間的接觸以後,他才和我主動告白,大概是確定我也喜歡他的原因。

在一起以後他也一直是主動的那一方,大方的把我介紹給朋友,融入他的生活圈,經常帶我到處玩。小艾和我相反,她是主動追求摩羯男,感情裡總是她主動對方來迎合她,慢慢男生才開始全心全意的付出。

第二階段:矛盾到疏遠。

度過熱戀期以後,雙方的小缺點就不自覺的暴露出來,諸多原因成為導火線,勢必要發生爭執。比如性格上的不合拍、生活習慣的差異,摩羯最讓戀人難以接受的,便是持久的冷戰。

要是他的問題會主動認錯,要是他堅持是你臭毛病不改,那他就非常敏感喜歡猜疑你,一定要分出個對錯和勝負。這段時間也是摩羯分手高發期,雙方積累的失望到頂點水火不容。

我當時和摩羯男友,倒沒發生激烈的爭吵,卻是在不信任之中分開。期間有個男生喜歡我,沒事就送東西給我,他知道以後吃醋的不行,嘴上愛酸我讓我別理那個男生。

我也主動撇清關係,但那個男生還是堅持。林子大了奇葩多,但男友就偏當真,認為是我給男生機會,為此我們經常吵架。不斷的試探和猜疑,畢業不再一座城市的關係,最後我們還是分手告終。

第三階段:穩定到一生。

一旦和摩羯度過磨合期,你清楚他的小缺點,他知道你的臭毛病,即便爭吵也不會分開,那就算真正進入穩定期。相處模式是舒適自由的,沒有踩底線的事情,那修成正果只是早晚。

要知道摩羯是很長情的星座,當他認定你感情到位,也會把你放進未來的規劃,和你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的家園。多點耐心多點理解,相互去包容共同進步,就一定能將愛進行下去。

摩羯男阿輝面對事情總是很隨性的態度,他和初戀女友卻低調的交往了6年,現在兩個人已經結婚。他始終相信從一而終的愛情,認定在一起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兩人從校園走到婚姻。

摩羯男對待女朋友說話老不正經,摩羯男對我不正經,說話色色的,是喜歡嗎

那是真的喜歡你,摩羯根本不搭理自己沒興趣的人。在熟悉的人面前,一般很嗨,不熟悉的人面前甚至都不會多瞟一眼 不正經也不只是星座問題吧,只憑星座看一個人太兒戲啦 摩羯男對我不正經,說話色色的,是喜歡嗎 一般不是,摩羯喜歡一個人都是默默的關注,譬如我 說話不正經,那是他和你熟,開得起玩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水瓶女和摩羯男的愛情是怎樣的

男生星座 摩羯座 vs 女生星座 水瓶座 配對評分 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 46 54 解析 一般人總認為風象星座和土象星座是不合的,但這也有程度比較上的不同,水瓶座和摩羯座是相鄰的兩個星座,也是這兩象星座組合配對中比較好的一對。但是要知道,摩羯跟您一樣是不太交心的星座,並且不像您表面較有親...

摩羯女和天秤男,天秤男和摩羯女會是很好的一對麼

天秤還好吧,三個風象星座中天秤算是最穩定的了。再說如果按星座看合不合適,還是問一問他具體到分鐘的出生日期開個星盤看才具體。我們普通說的摩羯 天秤也只是太陽星座而已,畢竟看戀愛關係還是要看金星和5宮的。摩羯女和天秤男 摩羯是土相星座,天枰是風相星座,在星象學上,光這樣看的話,你們就不太搭。但看愛情還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