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冠疫情仍未見受控,專家是如何回應的?

2023-03-04 21:20:05 字數 776 閱讀 6647

1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專家的回應是,這是因為當地的民眾不太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2樓:陽映心間

印度人口密集,並且交通不發達,印度貧民因為沒有自來水需要聚集在恆河邊,而其中就存在著新冠患者,必須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

3樓:一七七

專家回應,疫情未受控的原因是,新冠病毒檢測率低,檢測方法不可靠。

印度目前最新的新冠疫情情況是怎樣的?

4樓:網友

印度的疫情還是非常嚴峻的,較世界疫情而言處於第二,確診人數高達475萬人。在疫情這麼嚴重的情況下,應該禁止人群密集的活動,防範疫情。

5樓:風無痕

非常不好,每天以上萬的速度在增長,目前確診人數已經達到480萬,**也不是很重視,沒有采取任何措施。

6樓:閆小六說娛樂

印度目前的疫情是非常嚴重的,每天的增加數量都可以打破世界紀錄,最高的一次達到了97,000多。

7樓:三農百道

印度的新冠疫情現狀況不樂觀,最新資料顯示,印度在過去24小時內的單日高峰期達到11929例,單日新增病例首次超過1萬大關,而感染人數總量更是超過了32萬創下新紀錄,成為全球第四疫情嚴峻的國家。

8樓:小

印度目前的新冠肺炎特別的嚴重吧,每天在大量的傳染下去。現在印度也有很多的亂象發生,大家安全得不到保障。

新冠疫情強化因素,新冠疫情最新症狀

新冠疫情強化因素 新冠病毒的變化。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新冠病毒已經出現了多個變種,一些變種的傳染性和毒性有所增強。如果今後新冠病毒繼續不斷出現變種,其傳染性和毒性繼續增強,而不是降低,可能導致疫情持續時間進一步延長。根據目前科學家研究的情況看,今後新冠病毒繼續變種,其傳染性和毒性進一步增強的可能性...

新冠疫情好久開始的,新冠疫情几几年開始

新冠疫情是從2019年12月下旬開始的。首先是在武漢市出現一些人患病毒性肺炎,且查不出 直到2020年1月8日才終於確定這種病為新型冠狀病毒,簡稱 新冠 新冠肺炎疫情是在2019年12月開始的。由於新冠肺炎是新發現的疾病,與流感有類似的症狀,會出現發熱 咳嗽 乏力 流涕等症狀,確診需要核酸的檢測。一...

新冠疫情風險等級標準,新冠疫情等級怎麼劃分

根據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 第九版 規定 高風險區 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動頻繁且疫情傳播風險較高的工作地和活動地等區域,劃為高風險區。原則上以居住小區 村 為單位劃定,根據流調研判結果可調整風險區域範圍。中風險區 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停留和活動一定時間,且可能具有疫情傳播風險的工作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