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辦法可以把細的矽膠管漲大一點?

2023-03-04 22:20:06 字數 701 閱讀 5016

1樓:古方紅糖

放到熱水裡燙一下,矽膠管會變軟,然後就可以把他撐大一點了。

2樓:羊濤愛生活

加註溫水,把兩埠紮緊,時間稍長一點,自然能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什麼好辦法,矽膠管是有彈性的。

4樓:職場胡老師

(1)鋼絲擴張法通過鋼絲和楔型棒先使管件處於擴伸狀態,在狀態下 置入塑料螺旋支撐管,之後將鋼絲從螺旋管和矽膠的夾縫中抽出。優點是 尺寸變型小,可實現機器作業。缺點是鋼絲會劃破矽膠管而出現管材開裂, 廢品率高,產品隱患大且不易發現,不適合厚壁和長尺寸的管件。

(2)氣體擴張(布袋輔助)法將管子的兩端塞住,並用布袋罩住矽橡 膠管件,螺旋支撐條管置於上面的塞口內,壓力氣體充入,使管件擴張, 螺旋支撐條管在重力的作用下,越過已經膨脹的管上端部,滑落到矽膠管 內,氣壓洩掉,矽膠管就貼服在支撐條管上了。優點是可實現機器擴張, 無鋼絲劃印和無潤滑劑缺點是縱向收縮率偏大,裝置佔用的上下空間教 大,不能擴張厚壁的矽膠製品,擴張一個流程需要的時間要比前者方法長 很多。(3)牽引頂出法用一個氣缸帶動一根結實的鋼絲,鋼絲連著子彈 頭狀的擴張頭,將矽膠管套到擴張頭的外側,兩半式的彈性聚胺酯橡膠板 摩擦施壓輔助矽。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謝謝你。

不客氣!有問題隨時聯絡我!幫忙給個贊哦!謝謝!

矽膠可以用什麼膠水粘?粘矽膠用什麼膠水最好

矽膠與鋁合金 不鏽鋼 銅等金屬的粘在機器零件 模具生產過程中經常會遇到,根據粘接面積的大小及對工藝的要求,我們可以用快乾型和慢幹型兩款膠水來粘接。1.在矽膠或不鏽鋼,金屬任一表面先施慢幹矽膠膠水,可以打膠柱,點塗,大面積的可以用小排刷刷薄。施膠完後,馬上貼合,使兩面材料緊密貼合在一起,此時膠水沒有初...

矽膠的作用,什麼是矽膠?矽膠有那些用途?

主要是讓cpu產生的大量的熱,能及時迅速的通過矽膠傳導到散熱片上。千萬別以為 矽膠 有個膠字就是將cpu跟散熱片粘在一起。矽膠分無機矽膠和有機矽膠。有機矽膠屬於合成橡膠中特種橡膠,其根據形態分為固態和液態。液態按硫化溫度又分為室溫硫化型和高溫硫化型。無機矽膠得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是一種由矽土中得矽酸...

有什麼辦法可以把一塊很重的木板抬上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個人弄床墊夠嗆,畢竟那麼大的塊頭,也有那麼重,建議你找找附近的保安或者巡邏的,買水遞煙讓他們搭把手吧 實在不行花20塊錢請店子裡的人幫你抬一下。希望有幫到您 老式木板床太重了 不想要了怎麼拆或者分成小塊 可以輕鬆丟掉?求方法。如果不懂。找收舊貨的幫你拆讓他們拿走就是了。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