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很慢,查了下路由器的日誌 請幫忙看下

2023-03-04 22:20:05 字數 1481 閱讀 7435

1樓:網管愛好者

開啟路由器防火牆,ping網路dns 看延時。

看路由器利用率。

大家看下我路由器日誌,感覺網速慢有沒問題?

2樓:網友

看看有幾臺電腦上網,如果有無線的話,看看是不是被別人用了!要是心裡實在疑神疑鬼的 就斷電 休息幾個小時!降降溫!其他的沒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啊。正常的啊。

為什麼我的網速突然很慢 怎麼查是不是被人蹭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adsl,別人用您的帳號登入,您就會被擠掉線,您再聯絡isp即可。

用內網,設定帳號即可。

或者您可以加路由,在您的寬頻入口處加上一臺路由器,再繫結您允許上網的機器的固定ip和實體地址(網絡卡mac地址),也可以設定登入帳戶密碼,一般不建議用普通的家庭用的小路由器,小路由器功能少,即使使用小路由器,也要看好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變慢不一定是被人蹭網,原因是有很多方面的。

首先你是單線還是和別人共享寬頻?如果是共享可能是路由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單線可能和當地線路不穩定有關係,建議打**過去諮詢一下。

如果不是線路問題,有可能電腦中了病毒或者木馬,用防毒的軟體進行防毒。或者使用360安全衛士、優化大師等類似軟體清除系統垃圾,如果還是很慢你可以重灌下系統。

路由器日誌問題幫看下網路連線很不穩定,網速很慢 40

6樓:匿名使用者

雙wan口pppoe撥號問題。至於具體設定,不同廠商不一樣,你自己對著說明書檢查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電源插座、插頭。

昨天換了個路由器 感覺網速很慢 ,我測了一下 不過什麼kb每秒 我看不懂 我們這邊

8樓:匿名使用者

10mbps的理論速度是,實際速度應該在1mb/s,從你圖上看是,看起來路由器有問題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資料看,頻寬大約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路由器不行,1m不到。

夏天來了,家裡的網速很慢,經常斷網,路由器管理頁面經常打不開,進去後檢視沒有人蹭網,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特別提到夏天來了那是暗示天氣涼的時候正常,是散熱問題咯?那除了把路由器和貓拿到寬敞通風點的地方,就是換機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家用路由器不能長時間工作,有的連續工作一星期就宕機了。晚上睡覺時,最好關掉,歇歇。

13樓:懷昶

換個終端機或是路由器。

路由器wifi網速很慢是怎麼回事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這個問題,本人bai今天親身du經歷過,希望也能zhi幫助得到你們。下面是dao解決的方版法 1 路由器在使用的時間長,會導致路由器內部線路的老化,熱量散發不夠及時,那麼路由回器的網速也會答慢。這時候我們需要重啟路由器讓路由器在重啟的過程中,清理這些快取。2 路由器周圍如果...

網線連線路由器後網速很慢,是什麼原因

1 路由器在使用來的時間長,會導自致路由器內部線路的老化,熱量散發不夠及時,那麼路由器的網速也會慢。這時候我們需要重啟路由器讓路由器在重啟的過程中,清理這些快取。2 路由器周圍如果有玻璃跟金屬等物品的話,會阻礙到wifi的訊號傳播。小夥伴們有沒有發現在離路由器再近的地方網速還是沒什麼變化,還是慢。這...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插上無限路由器就網速很慢很慢不插上很快

你試一下換個路由器吧.不是無線的你就懂了 網線直接插在電腦上可以上網,而且網速很快,但是插到路由器上,網速就很慢很慢。因為路由器會多一箇中轉,網路混亂 用路由器會慢的,畢竟要傳輸到路由器上再發出無限訊號。插到路由器用手機連線無線網試試 為什麼的我電腦插上網線後網速很慢?用wifi正常,du說明你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