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告訴我面板黃是什麼原因嗎,為什麼面板黃

2023-03-04 23:25:05 字數 1859 閱讀 7684

1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專家認為, 肝不太好的人,常表現為臉色、眼白或**變黃,也就是所謂的黃疸症狀。黃疸在人體中,最明顯且最容易注意到的地方,是眼睛的鞏膜,也就是眼珠的白色部分。本來黃疸是因為膽紅素沉積在粘膜或**的現象,而肝細胞就是處理這個每天產生的紅血球的廢棄物的場所。

因此,出現黃疸現象即警示肝的健康出了問題,需及時養肝調理。如何調理可以參考:http:

2樓:月素天邊

有很多原因,有的是天生的,有的可能是營養不良。

3樓:雙向摩天輪

最近**才黃的話,應該是身體出現某些問題了哦。

4樓:如月

你是突然之間的嗎?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肝,看看是不是黃疸肝炎。

**黃是怎麼回事

5樓:微言悚聽

**發黃原因很多,跟**色素、血管和遺傳情況有關。亞洲屬於黃種人,**本身有點偏黃,若發現黃的晦暗,無光澤,看上去很疲勞,原因有以下幾點:1、很多患者**過度、暴瘦,不吃飯,僅運動,此時**發黃是由於整體處於營養不良狀態引起;2、患者過度勞累、壓力大,也可以引起**發黃、發暗;3、慢性疾病也可導致**發黃,比如患者平素身體很好,面部有光澤,但最近一段時間,突然發現發黃、發暗。

建議患者及時看醫生,做全面體檢,比如進行血生化、b超、血常規檢查等,排除慢性疾病,找到原因,對症**。

**暗黃是由於區域性血液迴圈不好,造成這種狀態可有以下幾種狀態: 1、中醫角度:肝鬱氣滯引起,屬於區域性血液迴圈障礙,造成**黃; 2、先天色素沉著:

也可導致**暗黃; 3、內分泌因素:有些婦女在哺乳期、妊娠期可以形成面部黃褐斑,即**暗黃; 4、其他因素:休息不好、沒有睡好覺,**也可暗黃;營養缺乏,心情糾結,也可以引起**暗黃。

所以自身要吃好、睡好、休息好。如果是肝鬱氣滯,要看中醫。如果是和內分泌有關,就要做鐳射**,破壞色素。

**黃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黃

6樓:情感權墨傾宬

造成**發黃的原因有以下幾種:一、日曬會導致黑色素過度生成,造成**發黃;二、長期服用導致**變黃的藥物,如阿的平、呋喃類藥物等;三、高胡蘿蔔素血癥,平時吃的胡蘿蔔、南瓜、柑橘,尤其是柑橘類的水果富含胡蘿蔔素,吃多了以後都會出現面部、手掌**發黃,大便淺黃,只要停止食用類胡蘿蔔素後就會逐漸消失;四、黃疸,由於血清中的膽紅素升高,造成的血清膽紅素升高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是肝功能出現異常,比如膽道阻塞、肝細胞的損害、溶血等,這種情況要及時到醫院去檢查。

**變黃的原因主要有營養不良、熬夜、膽紅素淤積、色素堆積、紫外線照射以及飲食問題等。

中醫上認為黃色主脾虛和溼蘊。

1.營養不良。

營養不良造成的貧血是面色發黃的主要原因,飲食不均衡,水谷攝入不足,氣血生化乏源,最直接的第一個表現就是面色發黃,氣色不好。

2.熬夜。熬夜導致的睡眠不足,各個系統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整包括**和肝臟,功能就會下降,黑色素和毒素沒有及時排出體外,因此會表現出一個**發黃的狀態。

3.膽紅素淤積。

如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膽囊炎等都會表現出一個面色發黃的狀態,此外,如果有目黃、身黃、小便黃等則為黃疸,並經常會伴隨肝區疼痛。通常情況下顏色越深表示病情越嚴重。

4.色素堆積。

這是由於平時對於**的清潔力度不夠所導致的,這其中不僅包括各種未能清潔乾淨的化妝品,還有未能清潔乾淨的油、角質等。

5.紫外線照射。

這是對**的保護不夠所引起的,紫外線是**變黃的主要殺手,讓**黑色素聚集,從而形成暗黃。

6.飲食問題。

這裡所說的飲食問題主要是攝入胡蘿蔔素過多所引起的,最嚴重的的是手掌、足底,其次是面部、耳後,嚴重的累及全身**。

面板暗黃是什麼原因 非常感謝大家!

缺水,要多補水,水補足了,自然會亮起來,建議使用 效果很好。要保養啊,多敷敷 你的 暗黃無光多久了?暗黃是為什麼 暗黃,不見得是 的問題。若你是mm,首先建議你去醫院作 檢查。並非疾病就會導致 體內五行失衡也會影響面色。比如便秘 排毒代謝功能 熬夜 菸酒 氣候變化導致內分泌等問題。把這些問題解決了,...

黃桷蘭葉子變黑是什麼原因,黃桷蘭葉子發黑為什麼

這是爛根導致的,你可以立即停止澆水,然後放到通風比較好的地方,就可以了。生長習性 陽性要求陽光充足。喜暖熱溼潤,喜酸性土,不耐鹼土,不耐乾旱,忌過於潮溼,尤忌積水。不耐寒,冬季室內最低溫度應保持在5 以上。宜排水良好 疏鬆肥沃的微酸性土壤。抗煙能力差。易結果,一般2 3年生嫁接苗開花後即可結果。您說...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有圖

你的說出感覺來,才能斷出。疙瘩頂尖有泡,是疼還是癢。神經性皮炎,我以前得過。主要是睡覺沒睡好,不要去撓,好好休息幾天就好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考慮是毛囊炎的可能性大 去當地人民醫院 科看看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 病?有圖 像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出 進行對症 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