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找個感情樹洞嗎。想要找感情樹洞

2023-03-05 07:35:07 字數 3356 閱讀 6280

1樓:aa用心傾聽

我可以作你的感情樹洞。

2樓:匿名使用者

倒是可以作為一個樹洞。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話和身邊的人不方便說,可以在密密上釋放出來,全部匿名,有些話還能發給他人看,簡訊通知對方。

想要找感情樹洞

4樓:付貴明

這個可以嗎。

我可以作你的感情樹洞。

5樓:可親的舊光陰

我可以作你的感情樹洞。

想找個樹洞,做自己的知己,你願意嗎?

6樓:洋芋擦擦

我的前妻就有藍顏知己,有困難找他就對了,我給她放了長假,玩去吧!

情感樹洞是什麼意思?

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情感是指對行為目標目的的生理評價反應,而情緒是指對行為過程的生理評價反應。

8樓:奧妙的思維

情感和喜怒哀樂等情緒相對立,具有相對長期性持續性的特點,比如親情愛情友情等等,你也可以把情感理解成精神,比如愛,關懷,奉獻,正直等等,親情等是從與他人的關係中把握情感,愛是從自身的品質中把握情感。

9樓:誰是曉曉明

情感是什麼意思?其實應該明確一下,其實是兩份故事相交在一起,而是最真實的的感情碰撞出的那一份完美故事。

10樓:靜靜靜的聆聽

情感是可以牽動自己感情的東西,或哭或笑!

情感是讓自己變得不再麻木的東西,或喜或憂!

情感可以偉大,例如愛國情,情感可以卑鄙,例如抱怨抱負!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人一切行為都是發乎情,而不是真正的機械的行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太單純了,沒經歷過事。

ì¸ì¸äãµäçé¸ðê÷¶´êçê²ã´£¿

如果有個樹洞,你有什麼秘密想和它說?

12樓:遠巨集

如果有個樹洞,想要告訴它的秘密:

我有時候在人前面前裝的一表人才很正經,自己對很多事情都不在乎。但其實私底下是一個比較不正經,活潑思想跳躍,對某些事情非常非常的在意。每天在所有人面前偽裝自己,對著樹洞才能卸下自己的面具。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這些,害怕別人多想。但我能告訴樹洞我真正的想法,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樹洞不會評判我的。

這些事情通常都是害羞的和朋友交談,認為他們知道我的真實想法,會傷害他們對我的感情。

當我做某件事的時候,我有時真的不想告訴我的朋友我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我害怕和他們發生利益衝突,我覺得這傷害了我的感情。

我被**騙了,不好意思告訴任何人。我覺得自己更笨,容易相信**。我害怕如果我跟他們說話,他們會說我太愚蠢了,不會那麼輕易地相信別人。

我不想回憶被騙的整個經歷,也不想我的傷疤再次裂開。我怕我的朋友會說我的軟弱,我會更加難以忍受。

13樓:海龜愛生活

如果有個樹洞,我會把自己的傷心說給它聽。

樹洞,這個詞已經不是它原本表面上的意義了,本來樹洞是指一棵生長著的樹木因為種種原因而造成的空心現象,但是現在這個詞,已經引申為網路意義上的可以隱藏秘密的垃圾桶,可以傾訴的物件。

樹洞這個東西,我覺得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不算一個壞東西,當一個女生說你是樹洞的時候,我覺得這是她對你的一種認可,她認為什麼事情可以和你說,可以向你說秘密,把所有事情無條件的都告訴你,因為你值得信賴,值得被肯定。

如何傾訴:

1.找對傾訴物件。

心中有苦惱不要逢人就說。魯迅寫的《祥林嫂》一文中的祥林嫂就是很典型的反面例子,祥林嫂把她悲慘的遭遇逢人便說,最後呢,不但得不到別人的安慰,還遭到人們的唾棄,最終在人們的祝福聲中死去。現實中,類似的事件比比皆是。

要知道不是誰都願意或有義務聽你傾訴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找自己信得過的真心待你的人訴說心中的苦惱,以免把自己陷於更尷尬的境地,讓自己成為第二個祥林嫂。

2.傾訴場所要合理。

傾訴的場所最好是在私人的場地或相對休閒的地方,如家、茶館等。千萬不要在辦公室傾訴。大家都知道辦公室裡是非多,再說你在辦公的地方訴說會影響他人的工作,容易引起眾怒。

也不要在大庭廣眾下大聲訴說,這容易讓人把你誤解為潑婦。

14樓:夔安娜

那是我第一個愛的人,或者說,第一個相愛的人。我永遠記得彼此試探的小心翼翼,確定彼此內心的一瞬間心裡漂滿彩色氣球的感覺,對,就像一千隻蝴蝶在飛。我們相愛多過爭吵,每一次的碰面都美好而短暫。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我可以那麼愛一個人。我們分開過,也和好過。好可惜,我們從未在一起。

如今,你有了另一個人,她看起來挺不錯。我真祝福你呀,好希望看到你幸福。而我知道自己已經放下,只是偶爾的回憶起從前的片段時,還是會發呆,會笑。

15樓:銘刻

昨晚上做夢,夢見你回來了,夢見我在學校上課一回頭看見你在後排坐著等我。我說你不是回不來嗎,你說我怎麼可能不回來,你接到訊息就跟爸爸說買了票回來,要給我一個驚喜。做過多少次你回到我身邊的美夢,都幸福滿滿,以後也許不會再做了。

我要結婚了。

16樓:旁端利

我想說,現在的生活很糟糕。不順心,現在流的淚一定是當初腦子進的水,我覺得我們之間有隔閡有自己的秘密。我想脫離這樣的日子,我想分開,我先回家。

17樓:無私還痛快灬畫眉鳥

我們分手三個月了。很多人問我,你走出來沒?我笑著說,我沒有啊。

是啊,我一點也沒有減少對你的思念。我清楚的知道,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你也不會是我的了。還有就是,我變了,變了知道要怎麼去珍惜,怎麼對一個人好了。

18樓:屠香凡

即使讓我回到那天,我還是會被你的背影驚到。我感謝那年的藝考,感謝考點的裝逼請了你們一幫當兵的來站崗。我依然記得,我跟著領考的上樓,樓梯上轉身偷看,正對上你的眼,然後你微笑。

可惜了太可惜,我是一個沒長大的人,你也一樣。

19樓:知哥62007坡計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小心翼翼的維護那段感情,甚至變得有些神經質,還是免不了分手。不過,經歷過你之後的我,成熟了許多,還是要謝謝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你回來,都跟我有一些似有似無的聯絡,反覆暗示能否再見面。不是我聽不懂,也不是我不想你,我怕對你的愛仍未熄滅,怕過往重演。

被女人騙了感情我想要報復不讓她好過

最好的方法就是發動愛的進攻,把她娶回家,讓她一輩子為你帶孩子,一輩子為你打理家務,一輩子為你工作。如果她太老,那就娶她女兒來償還。嘿嘿。學會放下,放下是一種胸懷所謂海納百川,有容乃大。這便是放下,你以為就你自己被騙過嗎?是男人嗎?男人要從遺憾中去體會幸福,只有經歷痛苦才能體會生命的真諦。所謂緣起既滅...

情侶想要維持長久的感情,應該掌握哪些資訊呢

現實生活中很多事情就莫名其妙地發生了,給力我們很多驚喜,也讓我們對此印象深刻。大多數人在愛情來臨的時候還很迷茫,走著走著就走錯路了,有些人的愛情彎彎繞繞,兜兜轉轉,不管怎麼繞最終還是回到那個人身邊,他還是屬於你的。兩個人相處難免會遇到一些感情問題,今天就教會你們一些相處技巧。戀愛初期由於新鮮感,兩個...

我想要默默的守護人,這種感情為什麼不被認同

因為自私吧 但是 守護一個人 自己也會很幸福德 因為,看著自己喜歡的人開心 幸福 自己也會莫名其妙的跟著高興 喜歡一個人就是默默的守護嗎 幸福不會bai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du人不是隨zhi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dao珍惜。當一內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 容,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