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一個最好的男人 怎樣做一個溫和的人?

2023-03-05 07:35:08 字數 5538 閱讀 3426

1樓:匿名使用者

1、好男人首先他浪漫。在每個情人節,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會送你一樣禮物。禮物不一定值錢,但會讓你感動、喜歡。

2、好男人不一定很有錢的。掙錢是講究機遇和方法的,不見得個個男人都有好機遇能掙大錢,但他能自己辛苦,卻讓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這種心思,就是好男人。

3、好男人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共苦,更能同甘。生活苦時他先去品嚐苦,日子甜時他最先知道,並且他能讓你先嚐到;

4、好男人孝順自己的父母,但更孝順岳父岳母。因為他知道,只有自己對岳父岳母好了,就會把愛情和親情都擁有好;

5、好男人他也有點花心,但他更理智,安全感指數就象你買的房子。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真愛是什麼,傷害了自己的真愛自己會失去什麼,傷害別人最終就是傷害自己;她會給妻子一個安全的港灣;

6、好男人會給老婆家人一個很好的自由空間。因為他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片精神花園,給對方自由,就是給自己自由,相信他人,也就是讓他人相信自己;

7、好男人在這個競爭的世界上都會好好完善自己,並且他還會鼓勵自己的愛人一起去學習東西。讓雙方都有自己的事業,既能賺錢又能好好的在這個世界上相處,那何樂而不為呢;

8、好男人一般都會準時回家,即使因有事不回家很早就告訴老婆及家人,讓家人不用擔心自己。懂做人,懂理解他人,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

9、好男人都有自己一幫好朋友。對朋友好,也反映他對友情的珍惜;

10、好男人遇到困難都很堅強。特別是在發生大的意想不到的事情時候,他永遠都是對你說親愛的有我在呢你別擔心;

11、好男人不以相貌取人。他不看中外表,看中人的內心;

12、好男人對任何女士都很有禮貌。但對屬於自己的感情及愛情都很執著;

13、好男人都自信。不管自己高矮任何,對自己都有充分的把握,愛自己,更愛老婆。

14、好男人能下廚。懂的如何生活,懂如何分擔家務,把下廚當做享受,愉悅他人,高興自己;

15、最後,好男人都愛家,珍惜家。家是他休息的港灣,家好才會一切都好。

怎樣做一個溫和的人?

2樓:趣味科普妹

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堅持下去,就會成為一個溫和的人。

人生就像一場戲 ;因為有緣才相聚 ;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更該去珍惜 ;

為了小事發脾氣 ;回頭想想又何必 ;

別人生氣我不氣 ;氣出病來無人替 ;

我若氣死誰如意 ;況且傷神又費力 ;

鄰居親朋不要比 ;兒孫瑣事由它去 ;

吃苦享樂在一起 ;神仙羨慕好伴侶 ;

3樓:烏孫綺麗普翎

性格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這個決心,就可以。想要變溫和,先要調整好你的心態,遇到讓自己心煩的事,要換另一種角度思考,樂觀一點,另外,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那樣容易使自己崩潰。en.

我同樣也是個不怎麼溫和的人,原來也想著改變自己的性格(因為一些原因),但後來又不想了,因為沒有並要為別人改變自己的性格(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有自己的個性也是好事。當然,你要自己抉擇。

怎樣做一個真正的男人?

4樓:易書科技

國外一個城市公開招聘市長助理,要求必須是男人。當然,這裡所說的男人指的是精神上的男人,每一個應考的人都理解。

經過了多番文化和綜合素質的角逐,有一部分人獲得了參加最後一項特殊考試的權利,這也是最關鍵的一項。那天,他們雲集在市府大院裡,輪流去一個辦公室應考,這最後一關的考官就是市長本人。

第一個男人進來,只見他一頭金髮熠熠閃光,天庭飽滿,高大魁梧儀表堂堂。市長帶他來到一個特建的房間,房間的地板上灑滿了碎玻璃,尖銳鋒利,望之令人心驚膽寒。市長以萬分威嚴的口氣說:

「脫下你的鞋子!將裡面桌子上的一份登記表取出來,填好交給我!」男人毫不猶豫地將鞋子脫掉,踩著尖銳的碎玻璃取出登記表填好交給了市長。

他強忍著鑽心的痛,依然鎮定自若,表情泰然,靜靜地望著市長。市長指著一個大廳淡淡地說:「你可以去那裡等候了。

」男人非常激動。

市長帶著第二個男人來到另一間特建的屋子,屋子的門緊緊地關閉著。市長冷冷地說:「裡邊有一張桌子,桌子上有一張登記表,你進去將表取出來填好交給我!

」男人推門,門是鎖著的。「用腦袋把門撞開!」市長命令道。

男人不由分說,低頭便撞,一下、兩下、三下……頭破血流,門終於開了。他取出表認真地填好交給市長,市長說:「你可以去大廳等候了。

」男人非常高興。

就這樣,一個接一個,那些身強體壯的男人都用自己的意志和勇氣證明了自己。市長表情有些沉重。他帶最後一個男人來到一個房間,市長指著站在房間裡的一個瘦弱的老人對男人說:

「他手裡有一張登記表,去把它拿過來填好交給我!不過他不會輕易給你的,你必須用你的鐵拳將他打倒……」男人嚴肅的目光射向市長:「為什麼?

」「不為什麼,這是命令!」「你簡直是個瘋子,我憑什麼打人家?何況他是弱小的老人!

」男人氣憤地轉身就走,被市長叫住了。市長將這些應考的人都召集在一起,告訴他們只有最後一個男人考中了。

那些傷筋動骨的人都捂著自己的傷口審視著被宣佈考中的人,當發現他身上的確一點傷也沒有時,都驚愕地張大了嘴巴,非常不服氣。

市長說:「你們都不是真正的男人。」

「為什麼?」他們異口同聲。

市長語重心長地說:「真正的男人懂得反抗,是敢於為正義和真理獻身的人,他不會選擇惟命是從,做出沒有道理的犧牲的。」

做一個真正的男人難嗎?不難。只要你懂得選擇人生的尊嚴與操守,自尊、自信、正直,放棄那些迎合別人的無謂犧牲,那麼你就會擁人別人最真誠的敬意。

怎樣做一個好男人

5樓:巢文賦愛蕊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6樓:安櫻依苑博

前提,你要愛對方,這點是必須的,不然也談不成什麼愛情!其次,好男人,恩,這個詞,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就相當的難了,首先要客觀冷靜的對待生活中的任何事物!做自己應該做的,不做傷雙方感情的事情!

7樓:逯昕修運晟

:做一個好男人首先是有責任感,主動承擔自己的責任,努力豐富充實自己,好學上進,為人真誠,這做的所有一切。想做一個好男人其實很簡單。

不過,首先你要做好一個人。把人做好了,自然你就成了一個好男人。

8樓:千金墨鵬煊

寬容你的愛人,珍惜與她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或她離你遠去時,一切都為時已晚,寬容你的朋友,珍惜與他相處的每一段旅程,因為在擦肩而過的芸芸眾生中,難得有幾個知己。寬容你想象中的仇人,珍惜你們的每一次交鋒,因為它讓你變得堅強。寬容你身邊所有的人,珍惜與他們度過的每一刻,感謝他陪你走過人生的風雨。

9樓:碩夢豆河靈

一個人好男人應該有責任心,忠心於婚姻和愛情,疼愛自己老婆和孩子,對老人孝順,對朋友真誠。

10樓:前皛石鴻福

真心對一個女的好,處處讓著女的,好好的疼愛自己心愛的女人,這樣就是一個好男人的最基本!

11樓:豐琲晁仕

有人說: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當然是走你認為是好男人的路了,畢境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的。

12樓:頓芹桂寒梅

說過的話,就要算數!要大氣!但對自己的女人要小氣!

13樓:合笛南門娜娜

當你可以擔當一個好兒子,好丈夫,好父親時,就可以了。

14樓:首姍富察昊空

要有事業心,勤快一點,對女朋友或老婆好點。

15樓:霜朔賴海融

除去自己的仇敵與生活中的卑劣小人,其他每個人都對你滿意。

16樓:別幼菱才庸

好男人。範圍好廣啊。簡單的說。你的目標應該是給你的物件做個好男人。

當然也必須的看你物件是什麼的。當然公認的好男人是不需要回報,盡全力去愛對方,擁護對方,照顧對方,關愛對方,以及能正確的指出對方錯的地方。並幫助對方過的更幸福。

本人自解。

17樓:榮資零思菱

情到深處,如果還一再剋制,那是冷酷。該哭就哭,不僅僅是在心裡。真正的男人不是冷血動物。

真正的男人懂得愛,會去愛!愛自已的家人,愛朋友,愛社會上的每一個好人。真正的男人會關懷人,照顧人,體貼人。

真正的男人是懂生活,有情趣的。有那麼一點幽默,有那麼一點搞笑。

18樓:訾語宇希恩

愛家,有進取心,積極,樂觀,豁達,能賺錢。

19樓:粘春唐思潔

每一個方面都要無微不至。髒話是不能說滴、反正就是要尊重對方。

20樓:範羽仁翰

你能做到古時候女人的三從四德就是好男人了。

21樓:釁瑛奉笑天

先要做到專1~沒女的希望自己愛的人不專~其次要有事業心吧,沒穩定的工作也不會給愛的人帶來幸福。再來就是要看她有些什麼要求了~爭取去做到~還要懂得點情調,因為如果相愛時間久了,可能會有段時間感情淡化,這段時間男人要去多呵護一下對方,讓對方知道自己在乎她~最後就是遇到矛盾之後,要讓著點女人,因為既然相愛就沒必要在乎誰對誰錯,身為男的就更該主動點。

22樓:宓夢姓成龍

只要能讓女人開心,生活穩定,還外加點驚喜和小聰明,那應該可以是好男人了。美嘛,是要,但不是太重要的。

23樓:常秀芳宗培

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所以答案也不一樣,我個人理解好男人在外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做人,回到家裡用心疼自己的女人,不管其它什麼環境,只有擁有著,快樂著,享受著,彼此的心是透明的,彼此的愛是溫暖的。女人一生有一個好男人,幸福一輩子。

ôõñù²åäü×öò»¸ö×îºãµääðèë

怎麼做一個好男人 、

24樓:婚姻保溫站

好男人必須上的5堂課。

25樓:位馥謇信然

我決的怎麼樣才能做一個好男人應該是讓女人天天快樂開心的能給女人幸福的才是真正的好男人啊!我覺得是這樣的啊!

怎樣做一個快樂的人,怎麼做一個快樂的人?

朋友 如果你能做到得以下八條秘訣,煩惱不可能會找到你,快樂將永遠屬於你 1 沒有人是完美的。必須承認自己的弱點,並樂意接受別人的建議 幫助和忠告,只要你勇於承認自己需要幫助,成功必然在望。2 從挫折中吸取教訓。在面對失敗或挫折時所抱的態度應該是從中吸取經驗,繼續努力。3 生活必須誠實和富於正義感,這...

如何做一個好女兒?怎樣做一個合格的女兒?

做一個好女兒。首先性格要好。性格溫柔勤快。孝敬父母。這就是一個好女人。孝順父母,抽空多陪伴父母,在父母需要你的時候守護在其左右,就是好女兒。你好,很榮幸為你,如何做好一個女兒!這個問題很值得人深思,值得 首先一個好的女兒,你是要做別人眼中的好女兒,還是要做你母親眼中的好女兒。做別人眼中的好女兒,標準...

怎麼做一個情商高的人,怎樣做一個情商高的人

跟別人接觸交流,慢慢你就能學到很多東西,見世面越來越廣,情商隨之變高。做人往往夠你學一輩子,為人處世人情練達當面隨著日積月累逐步完善改變提高自己綜合能力。有的人就是拘泥於細節,在職場上所以不能順風順水。對方不經意間的一句玩笑話你沒有當真,慢慢你的圈子會越來越廣。不管是員工還是領導,工作歸工作。下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