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中青春學園坐落在日本哪個位置

2023-03-05 10:05:05 字數 4529 閱讀 4803

1樓:吃貨遇驚喜

你可以去看一下網球王子ova全國大賽金太郎是從靜岡去東京找的越前。

網球王子青春學園分別的那幾所學校對戰了 分別是第幾集

《網球王子》裡面的青春學園是高中學校還是初中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テニ王子様》(網球王子》),作者許斐剛,是一部以青春學園國中部為主體,其網球社之社員努力於網球這項運動,以奪得全國冠軍為目標的故事。男主角越前龍馬是個曾經在美國奪得青少年網球四連霸的網球高手,慣用左手,故事就從龍馬進入青學之後,正式拉開了序幕。以一年級身份加入校隊的越前龍馬,遇上社長手冢國光、副社長大石秀一郎、天才球員不二週助、熱血燃燒的河村隆、蛇球海堂薰、**雙打之菊丸英。

二、垂直打法的桃城武、情報網球的乾貞治等人,能激出什麼樣的火花?實力堅強的青春學園何時能稱霸全國?

這部至今已經**完畢的漫畫可以說是繼《灌籃高手》之後,又一部以運動為主題的成功漫畫。《網球王子》一到十六卷(共40卷,此段為早期資料)的漫畫單行本,在日本也累積了超過二千二百萬本的銷售成績,與同是集英社旗下的人氣漫畫《棋魂》相比整整多了一千萬套,也可顯現」網球王子」的魅力了。在漫畫被改編成動畫片播出後,日本一度掀起了網球熱潮,2003三月三十日在東京著名的有明競技場舉辦的」青春學園庭球祭- 03 「,更號召了一萬六千名的動漫迷參加,是近年來日本少見的 acg 盛況。

新學期開始,青春學院實力強勁的網球部的來了一個初一新生——越前龍馬。雖然幫助網球部其他新生出頭不被高年級欺負,不過他的態度真是拽的可以,於是很快就和前輩用比賽決勝負。出人意料的是他的實力也確實高的驚人,引起了網球部指導和社長手冢的注意,並破例將他選入正式隊員隊伍,開始了通往全國大賽的征途……

其實龍馬的父親越前南次郎也曾是在世界網壇曇花一現的職網球員,在美國贏得過冠軍,卻因龍馬出生,找到了新的目標,而放棄了世界第一的榮譽,歸隱在日本一家寺院。龍馬從小在父親近乎捉弄的態度下學習網球,對他來說網球並不是愛好,而是打敗父親的目標,因此在他心中有一個難以超越的背影。

在和隊友、對手的比賽交流中,龍馬漸漸看清了一個更有意義的目標——全國大賽,擺脫要超越父親的壓力,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屬於自己的網球生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初中。你看動畫版時仔細一點就可以看到校門上有"青春學園中等部"

不用說龍馬12歲。三年級的正選都是14,15歲的。

更別提原來的大和部長是大手冢他們兩屆的。現在就在高等部(也就是高中部)就讀。用推的就知道是初中了。

關於網王的你問我就對了。我可是網王的忠實粉絲哦^_^

網球王子中每個學校的分佈

4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

私立青春學園中等部。

私市立不動峰中學。

私立聖魯道夫學院中學。

私立山吹中學。

私立冰帝學園中等部。

綠山中學(崎玉)

市立六角中學(千葉)

私立立海大學附屬中學(神奈川)

府立四天寶寺中學(大阪)

私立比嘉中學(沖繩)

名古屋星德中學(愛知)

六里丘中學(愛知)

5樓:洛紫姬

青學-東京。

立海大學附屬國中-神奈川。

冰帝-東京。

不動峰-東京。

聖魯道夫學院-東京。

山吹-東京。

城成湘南-崎玉県。

比嘉中學-沖繩。

六角中學-千葉。

四天寶寺-大阪。

6樓:凌軒舞

東京:青學、冰帝、不動峰、玉林、山吹、銀華、秋山三中、聖魯道夫、水之淵、鐮田中。

神奈川:立海大附屬。

崎玉:綠山、城成湘南。

千葉:六角中。

沖繩:比嘉中。

大阪:四天寶寺。

愛知:六丘裡。

名古屋:名古屋星德。

熊本:獅子樂。

7樓:彼岸的櫻

立海大附中 神奈川。

冰帝學園 東京。

四天寶寺中 大阪。

不動峰 東京。

比嘉中學 沖繩。

六角 千葉。

山吹 東京。

綠山 琪玉。

六里丘 愛知。

獅子樂 熊本。

8樓:空戰鷲

原作上就說在東京。沒有具體哪個區……

在網球王子中,青學在**,東京嗎?還有立海大,冰帝,四天寶寺等,儘量多的學校,

9樓:簡單卻孤單

青春學園國中部(seigaku 東京 私立) 總生徒數:1442 男731/女711 2023年建校 佔地面積:不明~ 校長:

石川博之 宗旨: 本校標榜透過各式各樣的的活動來培育文武兼備的人才。

立海大附屬中學,神奈川私立學院。

學校名稱:冰帝學園 東京 基本資訊。

hyotei gakuen ■學園升學體制 幼教部→國中部→高中部→大學部 (均為推薦入學) ■總學生人數:1652名 男生1021名/女生 631名 ■校地面積:36845平方公尺 ■創校年:

2023年。

四天寶寺中學位於大阪,是一所在寺院裡的中學。四天寶寺正門別名「耍寶正門」,四天寶寺是動漫中今年全國四強的球隊。

不動峰 fudomine 東京 市立 ■總學生人數:527名(男生279名/女生248名) ■校地面積:12339平方公尺 ■創校年:

2023年 ■ 校長:木元峰太郎。

10樓:冰鳶櫻

青學,冰帝在東京,立海大在神奈川,四天寶寺在大阪,至於銀華,山吹,不動峰也在東京。六角中是在千葉,名古屋星德當然就是在名古屋,比嘉中是在沖繩。好了,應該差不多了。

網球王子青春學園在漫畫中設定的地址是在**?東京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學園 seigaku

東京 私立。

網球社介紹。

貫徹到底的集中力!!

切忌輕忽大意和過度自信的競爭意識深入其中。

青學網球社在東京都素以強校著稱。社員均視彼此為敵手,環境中瀰漫著連一秒鐘也不容鬆懈的緊張感,正是這嚴苛的競爭意識,才塑造出青學網球社高超的水準。

顧問:龍崎堇。

以重視選手自主性的指導方式,一手建立起今日青學的地位。藉由絕妙的人心掌握技術恩威並施,激發選手的實力。

■球隊戰力。

單打: ★雙打: ★

場外指導:★★

綜合能力:★★

■青學網球社社辦。

電燈開關:社辦的電燈多為總是最早到的大石開啟的,如果不節約用電的話,會挨手冢的罵。

長板凳:塑料制的長板凳,主要是高年級學長在使用,要是亂堆東西在上面,手冢會大發雷霆。

急救箱:社員練習受傷時所使用的急救箱。因為已經用慣了,連到大賽會場也會帶著去。

獎盃:剛創社時所獲得的獎盃就隨意地擺置在這裡。近年拿到的則陳列與校內。

移動式的白板:上面寫著當天的練習專案或是比賽日期等時間表。

網球框:整籠滿滿的網球。和放在倉庫裡的不同。這些是為了個人練習用而放置在社辦的。

■大賽比分。

◆東京都地區預選賽。

八強 玉林 5:0

準決賽 水淵 3:0

決賽 不動峰 3:1

◆東京都大賽 第一天。

第三輪 鐮田 6:0

第四輪 秋山三 3:0

複賽 聖魯道夫 3:1

決賽 不動峰 3:1

◆第二天。準決賽 銀華 不戰而勝。

決賽 山吹 3:1

◆關東大賽。

第一天 第一輪 冰帝 3:2

第二天 第二輪 綠山 3:0 (動畫中是城成湘南 比分相同)

準決賽 六角 3:0

決賽: 立海大 3:2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青春臺。具體區縣不明。據我一個神秘八卦的姐妹講,不二週助的家的原型處在港區。

當然,也可能是她的白日夢不必當真。她去東京找尋學校蹤跡。

但是她本人我是不會告訴你在哪的,怕你知道她後被她帶去。

13樓:愛偉壹萬年

青春學園。

seigaku 東京 私立。

網球王子中菊丸英二是日本**的?

14樓:茜茜好運來

我覺得應該是東京都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東京青春學園三年級正選。

網球王子青學兩次vs立海大和美國隊vs日本隊分別在哪些集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隊和美國隊的比賽是147集到160集 青學兩次vs立海大好像是在118集到128集 我給你找的都是比賽的。如果覺得好就給我點分吧。別拿了答案不給分喲。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學對美國應該是接近第一部後面的。青學對立海大是ova20-ova23,如果沒記錯的話,ps加一句喜歡不二殿那··

網球王子青春學園所有隊員的個人資料

網球王子中那個王子最帥,網球王子中那個王子最帥

呃,王子們都是不一樣的啊 腹黑的 不二,幸村 冰山的 手冢,真田 可愛的 菊丸,赤也,丸井 好多哦 資料 乾貞治,柳蓮二,觀月初 傲嬌 跡部,龍馬 我的話,菊丸貓貓,仁王狐狸最愛了 總之,不同的人,愛不同的王子,不知道lz你愛哪個呢?各有千秋啊,個人認為青學的不二,越前,手冢都不錯,立海大的幸村不錯...

網球王子中誰的實力最強,網球王子裡手冢國光和真田弦一郎誰的實力更強?

越前龍馬最專業分析是 越前比手冢更早領悟 無我極限 的終極之門 天衣無縫 在網球王子全國大賽19集裡出現。177 178集裡越前打敗了手冢,但當時手冢只領悟了第一扇門的 千錘百煉 而越前還未領悟,越前在全國大賽的第一場比賽領悟,現在說明越前 手冢第176集有場比賽是手冢和不二在校內打的,搶7局,不二...

網球王子所有有搞笑劇情的集數,求網球王子中搞笑的集數

22 薰倒楣的一天 介紹 可憐的薰去晨跑,撿到錢包三次 連帶被砸被踩三次,看點 桃城他們三次追小偷 女王第一次出現 23 出現,乾式特製飲料 介紹 青學校內訓練 乾的特製飲料出現 看點 跑步 喝 飲料 嘔吐 27 卡魯賓歷險記 介紹 卡魯賓一個人來到龍馬的學校 然後 看點 小薰 溫柔 的一面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