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釘處發炎,拿下耳釘耳洞會不會長死

2023-03-05 10:05:04 字數 3272 閱讀 3218

1樓:欠你一麻袋

短時間內摘下是不會長死的 建議戴純銀耳釘 一般商場都有賣 **也不貴 耳朵發炎一定要及時清理哦!~

2樓:love喵嗚是隻貓

耳釘處發炎的話,說明傷口發生了感染。要用酒精擦洗,然後近期不要佩戴耳環或耳釘,短期內是不會長死的。

望採納。

耳洞發炎了能不能把耳釘拿下來

3樓:楓葉飄零

最好不要經常拿下來,用酒精消毒最好,可以保持傷口清爽,一週到兩週左右,換成純銀或金的。時常轉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來的話就沒掉了 我覺得應該弄一個塑料的梗 放著 不動 等收口 像別人說的老是轉的話 肯定會發炎的。

5樓:網友

過一星期在拿下來吧,拿下來後再穿上去會有點疼,不過拿下來後,記著用酒精消消毒,買銀耳釘帶上,銀是涼性的,不易發炎。

昨天剛打的耳洞,發炎了,耳釘需不需要拿下來

6樓:弒萱魅

想要耳洞就別取。

不想要 就取下來。

如果純金 純銀耳釘還過敏的話。

建議你翻下你們家茶葉罐 找2個茶葉棒 這東西 不過敏化膿的話 就把耳針取下來 用棉籤把清理乾淨 再用紅黴素或者酒精消炎下再把耳針戴上。

不想要耳洞的話 這可是個耳洞長死的大好機會啊。

7樓:萬力蓬嘉禎

一定要拿下來,我之前就是因為沒拿下來結果血凝在耳朵上扯下來的時候很痛!建議前一個月洗澡時都取下來,個人體質不同耳朵發炎時間也不同,我基本上是半年後耳洞才固定的,現在一個月不帶耳釘耳洞也不會又長在一起了,但在之前一定要呵護備至,不然天氣一熱不注意消毒發炎很厲害。

8樓:冠清禕

我問一下耳朵還沒長好,但是他化膿了能不能不取下耳釘。 在周圍上藥。

要帶多長時間金的耳釘或耳環,耳洞才不會長死?

9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要是膿了取下耳釘很容易就長住的,如果沒有發腫的情況至少本身打進去的耳釘要至少帶一個月把,也可以換著帶,如果發膿很厲害的話,那就要小心了,取下來就張住了,可以擦點菜籽油消消毒,也可以用茶葉的細棒子做耳釘使,帶上個一年都有可能長住,總之因人而異,最好一直帶著。

10樓:子夜妖靈

一週就可以了,如果耳洞發現有發炎的跡象,你要把耳釘拿下來,不要擔心長死,因為當不再有炎症的時候,你可以用針後面的尾部,也就是穿線的地方,像帶耳釘一樣的通耳洞,一點都不疼,只是覺得有些漲,然後就可以帶耳釘了。

呵呵,我扎耳洞一週結果化膿了,後來好的時候我就這麼給弄的,有實戰的哦。

11樓:曦月臻藍

王府井四聯美髮裡的要求是1個月,我覺得還是這樣比較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帶,就算你戴幾十年,假如你有幾個月不戴,還是會長死的。

我媽媽戴金耳環幾十年了,但是因為身體不好,就不戴了,現在長全了。

13樓:洞族姐姐

半年。(不是圖省事,是精簡的正確答案)

14樓:戀圈圈兒

打完耳洞戴耳釘比較好,等到創面長好之後再帶耳環,一打完耳洞就帶耳環,耳環的重量容易拉扯到創口,影響癒合,尤其是墜子晃來晃去的那種耳環。戴上1、2個月的耳釘再換耳環是比較保險的做法,而且耳環最好不要以上來就帶很重的。

一般來說打耳洞的創面不太大,小心點的話不會發炎得很厲害,一打完耳洞戴純銀的耳釘的確比較好,銀可以消毒,但前提是戴之前耳釘要先好好消毒,戴好了以後還要時不時稍微轉一下,免得皮肉和耳釘粘在一起。紅黴素眼膏可以擦,不過要等創口完全止血之後,沒有發炎可以不用;也可以在一打好洞之後就開始擦碘酒、紫、紅藥水之類的外傷用藥水。

15樓:×x啅角▕尛靜

要因人而異的吧。

如果打的時候沒什麼發炎之類 1個禮拜就好了。

請問打耳洞的第二天,因為發炎變腫而把耳釘取下來,這樣耳洞會不會長住?

16樓:穎兒

因為你剛開始打,所以很容易就會長死的,所以前一段時間一定要帶著的!然後你可以帶著銀質的耳釘,這樣比較不容易過敏。而且啊,你要自己準備酒精,每天都要將耳釘拿下來,進行防毒動作的!

這樣過敏狀況就會減少的,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我也是特別容易過敏的體質,然後第二天就換了銀釘,每天消毒,沒有出現紅腫過敏的現象,一直到現在哦!

17樓:阿輝的春天

你可以帶上耳棒。

消毒的發炎變腫是正常的。

因為現在是夏天你可能是洗澡還是流汗後沒有消毒你叫你的家人幫你帶上去耳棒。

然後帶上1個月不要去弄它也不要摘它。

記得前一個星期多要天天消毒。

有流汗還是洗澡完後要記得馬上消毒一下。

不然很容易發炎。

18樓:小叮噹

忍痛也要把它扎回去,不然一個晚上它就長死了通常剛扎的耳洞我覺得最好一個星期之後才換純銀什麼的不要隨便把耳釘摘下來,不然很容易發炎。

耳洞腫了,你可以在耳洞周圍塗點藥膏。

首先在耳釘塗點,然後推進耳洞,不用摘耳釘下來。

19樓:芳芳安靜

千萬不要摘下來,你摘下來就會張住的,而且就算現在沒長住,你傷口沒長好,很難帶上的,如果發炎了就擦點紅黴素或者雙氧水,忍著。不過你現在已經摘下來了,除非你忍著痛帶上去,要麼這個耳洞你白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你對於耳洞進行消毒與換藥,同時進行消炎**。

意見建議:

21樓:懷舊亦搖滾

跟我一樣 我7月初在耳窩打了一個 第二天拿下來了 帶上去費勁 帶到一多半怎麼也帶不上了 我也不想長死 重新打 結果一狠心 直接捅過去了 也就當時疼會 轉天就不疼了 2周後我就能自由換釘了 現在早就好了 帶個閃鑽 嗲~

22樓:花師傅

耳洞發炎後的護理以及耳釘戴入困難等問題請到貼吧「花師傅」吧看《【幫助】您的耳洞遇到了什麼問題?》一貼的討論。

打了兩週的耳洞,耳釘取下來一夜,會不會長死

23樓:平凡但又不平凡

您好,沒那麼快就長死的,您如果怕它長死,可以塞點茶葉梗。

24樓:網友

應該還能穿上,慢慢來,我以前也打過,你只是還沒插中,不會這麼快就合上的。出血也不會很多吧,慢慢找那個洞。

耳洞發炎帶金子耳釘可以嗎,打完耳洞後是不是隻能戴耳釘

耳洞發炎不能戴金子耳釘,可以等耳洞不發炎得時候再戴,其實不用天天帶,天天戴容易發炎的。打完耳洞後是不是隻能戴耳釘 一般都是帶耳釘,純銀的,你想帶也可以換,但是傷口還沒好,換的話會有點痛哦 剛打完還是低調點吧。要不然疼的是自己 打完耳洞可以不換耳釘嗎 打完抄耳洞可以不換耳釘,在轉動耳釘的時候,沒什麼不...

男生可以打耳釘嗎,男生戴耳釘必須打耳洞嗎

會很酷炫 這一點毋庸置疑很確定的 求個採納,謝謝你了哦!可以的,一般來說是隻帶一隻耳朵。多數男人會因為 男左女右 選左耳朵,不過這個版沒人明顯權劃分或規定,甚至兩隻耳朵都打也不會有人吐槽!耳洞的數量以單隻耳朵上的來說一般是一個或兩個以及三個,少數的能達到更多甚至十幾個耳洞。兩個的男性中較常見,多個達...

耳洞發炎後,流膿了,換了耳釘,要不要轉啊

試試舒舒的耳釘吧 美帝的一個牌子 這個耳釘非常好 材質達到美國醫用標準 外國人覺得打耳洞是大事 對耳釘的材質要求很高 所以他家的耳釘都可以用來打耳洞 更不用說養耳洞了 不過敏不發炎 配合護理液 幾個小時內耳洞發炎的症狀就會緩解 兩天左右就好的差不多了。萬能的某寶應該就有售。可以適當轉轉,注意消毒。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