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我的文件位置沒在C盤怎麼辦?

2023-03-05 10:10:04 字數 2925 閱讀 1778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我的文件】的命名是不一樣的。

win7上是c:\users\個人使用者名稱;

個人使用者名稱即為xp裡的【我的文件】。

開啟的方式:

第一種方法:

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在位址列上輸入c:\users\個人使用者名稱,按回車鍵。

第二種方法:

1、點開始按鈕——選中文件,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包含資料夾按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在這個路徑下 建一個 這個資料夾名 保證這個路徑名有這個資料夾 有的系統盤把目錄改到d盤了 還有你最好不要把東西下在c盤。

3樓:熱心的思考者也

不要用我的文件了。找個區吧。

win7系統,把c盤的我的文件移動到f盤時沒有新建資料夾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pe進去,把這個資料夾刪除,重啟系統會自動生成。

win7我的文件在c盤**

5樓:白痴vs天才

開啟計算機裡面就可以看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我的文件】的命名是不一樣的。

win7上是c:\users\個人使用者名稱;

個人使用者名稱即為xp裡的【我的文件】。

開啟的方式:

第一種方法:

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在位址列上輸入c:\users\個人使用者名稱,按回車鍵。

第二種方法:

1、點開始按鈕——選中文件,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包含資料夾按鈕。

7樓:電腦達人

開啟計算機就能看見了。

win7系統下怎麼還原「我的文件」到預設位置c盤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雙擊開啟桌面上的個人資料夾,然後找到我的文件右鍵點選「文件」屬性;

2、切換到「位置」選項卡下,然後點選還原預設值按鈕,並點選應用;

3、接下去對「**」、「**」、「遊戲」等資料夾做一樣的設定。

方法二:使用軟體還原。

2、最後點選恢復預設按鈕。(恢復後可能會出現開啟使用者資料夾有兩個「我的文件」 重啟一下就好了)

win7怎麼把我的文件恢復到預設c盤

9樓:通路快建電子

1、首先,在win7旗艦版電腦中找到"我的文件",選中之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下滑選單中的屬性,之後就可開啟文件的屬性視窗。

2、在開啟的檔案的屬性視窗中,將介面切換到位置這一欄中,在視窗中,就可看到文件的預設的位置。如下圖中所示,這裡顯示的就是d盤的位置。

3、這位置還原,就直接的點選下方的「還原預設值」按鈕就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作業系統的正常使用,就無需管它。不知道你是用什麼軟體把這個資料夾移走的!若無還原點可用,那就修復安裝一個系統也是可以的,這個win7下的修復系統可比重做系統快多了。

win7已經裝好了,但是我的文件&庫預設在c盤,怎麼改到d盤呀?

11樓:極客庫

很簡單的一個小技巧,沒多少技術含量,不管是win7還是10都支援,裝好系統必備的操作,趕緊去試試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c盤下使用者(或user)--你的登入名下,找到我的文件,右擊--屬性--位置,改一下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系統所在的碟符 進入使用者資料夾 進入administrator 資料夾 單擊我的文件 右鍵 屬性 就可以更改我的文件的位子了 c:\users\administrator 更改位子。

14樓:網友

開啟我的電腦,在出來的介面裡選擇文件&庫,滑鼠右鍵屬性,在文件&庫屬性介面,選擇位置,將文件&庫所在位置的碟符c更改為d,其他的可以不變,也可以更改;也可以選擇移動,選擇目標d盤位置,點選確定即可。

點選確定後,出來的詢問框是否在d盤建立目標資料夾,點選確定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有一個"文件圖示",此圖示不是"我的文件"的圖示,它是系統裡所有資訊資料夾的總彙,樓主將其開啟,"我的文件"就在裡面,樓主右擊"我的文件"屬性,在"位置"裡點選"移動"將其放入d盤,然後輸入名稱,(建議還有"我的文件"),應用,確定後,"我的文件"就移動到d盤了,其他的資料夾移動方法同上.至於桌面資料夾的移動效果好像不是很理想,雖然移動去了,但重啟後系統又自動建立了一個桌面資料夾.關係不大.

win7中d盤我的文件屬性裡沒有位置選項,如何移回到c盤 50

16樓:變形金剛修正版

我也遭遇過同樣的問題,用windows優化大師,在個性化設定中有個選項是還原我的文件的路徑的,比系統自帶的好用很多。可以解決。純手打,望採納。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win7系統的我的文件屬性裡沒有位置啊?

17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你開啟我的電腦,然後再找到我的文件就可以看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當前系統預設的我的文件,開啟開始選單,在文件選項點右鍵 屬性,裡面顯示的√ 是你係統預設的我的文件路徑,根據路徑位置找到我的文件 屬性,裡面就有位置選項了。

我的文件預設路徑修改後,開啟c盤還是在原來的位置,可是修改預設路徑的頁面不見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文件,屬性,位置,那兒可以選擇目標或是移動。你現在看到的只是一個快捷方式,如果你移動到了其它盤,是不是會佔用你c盤空間的!

win7的C盤清理,win7系統怎麼清理c盤空間

其實可以用一下360中有一個 c盤搬家 你可以試試,我用過,挺好 win7系統怎麼清理c盤空間 1 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 800m空間。2 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實體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

win7如何只備份c盤,win7系統叫我備份檔案 是隻備份C盤的麼

你裝個win7免費版的雨過天晴保護系統,用增量備份挺節約空間的。用win7就多去win7之家看看 哈哈 我不是做廣告的啊 你得用什麼就多瞭解點什麼 不是麼 你去下個win7也能用的vista一鍵還原備份磁碟就好了 然後把win7自帶的建立還原點選項給關了 因為它連你的私人使用者檔案和操作都給備份 確...

win7系統怎麼清理c盤空間,Win7 C盤空間越來越小 使用空間不夠?教你如何清理C盤

1 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 800m空間。2 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實體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 3g的空間。3 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設定 效能 高階選項卡 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