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出門忘打雨傘打一謎語,下雨天打傘猜一俗語

2023-03-05 10:55:05 字數 1198 閱讀 7591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打什麼寫清楚再來出題,如、成語、字、地名等。否則就不要來出題。

下雨天打傘猜一俗語

2樓:哥維信

下雨天不打傘---輪(淋)著了。

猜謎語下雨不打傘猜兩個字

3樓:哆啦a夢雲中月

稻草學會引用名人名言,引用仙人的詩詞歌賦,使你的文章更加有說服力。

謎底是傘的謎語

4樓:匿名使用者

獨木造高樓,沒瓦沒磚頭,人在水下走,水在人上流。

謎底:傘。

5樓:網友

十八人 謎底:傘copy

不管風和雨bai,有我擋著你 謎底 傘du一朵花真奇怪,zhi晴天不開。

dao雨天開 傘。

我家有座亭,沒按床和門,人在亭下過,水在亭上行。謎底是傘。

我有一朵花,能開又能發,不見枝和葉,卻見花根手中拿。謎底是傘。

小帳篷,圓又圓,雨天滿街走,晴天家中閒 雨傘-獨木造高樓,沒瓦沒磚頭,人在水下走,水在人上流。【謎底】雨傘天上有個星星 字謎 謎 底: 傘。

一箇中心兩個基本點 字謎 謎 底: 傘。

前頭有個小涼亭 字謎 謎 底: 傘。

雁陣點點入畫中 字謎 謎 底: 傘 (繁體字的傘)十五人 字謎 傘(繁體字的傘)

開啟半個月亮。

收起兜裡可裝。

來時荷花初放。

去時菊花正黃。

打一日用品——傘。

下雨天 忘了帶傘 打一成語

6樓:網友

衝風冒雨 [ chōng fēng mào yǔ ]基本釋義。

指不避風雨之苦。

出 處周立波《暴風驟雨》第一部九:「『頭年給你幹一整年活,衝風冒雨,起早貪黑的。』郭全海說,氣急眼了。」

晴天盼下雨沒指望謎語

7樓:張偉傑律師

這是一句歇後語,要是讓猜生肖,或猜數字,肯定是一種賭博遊戲,害人不淺的。

8樓:葉羅麗仙子葉萌

未雨愁謀(綢繆)~望採納!因為盼望著下雨又是沒有指望,所以只能是愁謀。所以利用諧音打一個成語只能是未雨綢繆。

下雨天除了打孩子,還能做什麼,下雨天除了打孩子,還能做什麼?

下雨天除了打孩子,還能做做夢呀!夢裡啥都有,要啥有啥,打孩子多沒趣多累人,幹嘛要打孩子呢,下雨天還是睡覺做做夢好。你為什麼要打孩子呢?孩子有錯應該講道理,他會聽明白的,沒事給講故事,做遊戲,看書等,這樣孩子才有信取,好孩子是誇出來的,不是打出來的,以後要以教育為主。下雨天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這是民間的...

下雨了,是穿雨衣好還是打雨傘好,下雨天穿雨衣還是打雨傘,那個好呢?

打雨傘吧 從主觀角度說很詩意,浪漫 看那白娘子和許仙 我覺得 打傘並不是很累啊,如果跟你女朋友一起的話,更能增加效果哦 我就有這體會 他把傘給我遮著,自己淋了好多,心疼,感動,幸福,而且攜帶雨衣 方便啦?溼淋淋的,擺 呢?雨傘也一樣溼淋淋的.都一樣啦 只是嘛.雨傘想打的時候開開,不想打的話關掉,雨衣...

下雨天為不出門找藉口,女生說下雨天不出門怎麼辦

春風,輕輕拂過,給人留下無限溫暖 薄霧,忽隱忽現,讓人感覺無比夢幻 冬雪,輕盈飄落,使人感受精美靈動。這些都好美好美,可我覺得它們美不過那別樣的下雨天。以前就好喜歡下雨天,可我找不出原因,只是盲目地喜歡,莫名地喜歡,直到 又下雨了,原本煩悶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許多,好像被雲彩遮住的那一縷陽光鑽出雲層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