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怎麼到陽泉市郊區楊家莊鄉路家山村

2023-03-05 13:25:04 字數 1971 閱讀 7698

1樓:緣來胡思亂想

人在市區的話去路家山,打車20分鐘左右就能到25塊,打表的話還不足20塊。

2樓:司徒一菲

合陽縣坐楊家莊郭家河的班車,您可以乘坐計程車合陽縣5月30日快錢。

到陽泉楊樹莊怎麼走?

3樓:昌桖巧

網上查一下,起點為現在的位置,終點為陽泉楊樹莊,就知道怎麼走了。

從長途總站到楊家莊北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4樓:宇論天下

公交線路:810路,全程約公里。

1、從陽泉市客運總站售票。步行約960米,到達萬通市場站2、乘坐810路,經過9站, 到達楊家莊鄉**站(也可乘坐29路、7路)

3、步行約60米,到達楊家莊。

陽泉市楊家莊廟林村西林村怎麼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陽泉市步行約50米,到達市**站。

2、乘坐802路,經過10站, 到達西峪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楊家莊。

ñô誵½½¼çøòñòõôõã´×ß

從陽泉火車站到陽泉市郊區法院乘座幾路公交車

6樓:健身**很簡單

公交線路:12路 → 8路,全程約公里1、從陽泉火車站步行約7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12路,經過3站, 到達大都會名店站(也可乘坐遊1路、1路區間)

3、步行約130米,到達光大銀行站。

4、乘坐8路,經過14站, 到達蔭營中學站5、步行約130米,到達陽泉市郊區法院。

公交線路:25路 → 8路,全程約公里1、從陽泉火車站步行約17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25路,經過4站, 到達光大銀行站3、乘坐8路,經過14站, 到達蔭營中學站(也可乘坐9路)4、步行約130米,到達陽泉市郊區法院。

北合流村至陽泉市楊家莊鄉齊家巖村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合流村。

1.晉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左轉。

2) 行駛10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s317

3) 沿s317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s318

4) 沿s318行駛220米,過瀟河大橋約150米後,直行進入s318

5) 沿s31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榆祁高速公路。

6) 沿榆祁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陽泉/石家莊/北京/g2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6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3.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田家莊2號大橋,在陽泉/g3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10米,直行進入g307

5.陽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30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桃北西街。

2) 沿桃北西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桃北中街。

3) 沿桃北中街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建設大廈約270米後,直行進入桃北東街。

4) 沿桃北東街行駛公里,過五渡大橋,左轉進入平陽路。

5) 沿平陽路行駛320米,進入大連街。

6) 沿大連街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2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平安路。

8) 沿平安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9) 行駛280米,到達終點。

終點:齊家巖村。

陽泉市到正定走哪條高速,楊家莊上高速行嗎?

8樓:道rei米

去正定可以走京昆高速(往盂縣方向),也可以走青銀高速也就是太舊高速(往平定方向走)。太舊高速坡多彎多大車多,走京昆相對路況好點。遠近差不多。

所以,你從楊家莊收費口上兩條高速都行。過路費京昆高速多點。

石家莊火車站到陽泉怎麼坐車,石家莊到陽泉最早的一班車是幾點,在那個車站坐車?謝謝

白天有火車和汽車,都在石家莊北火車站發車,動車高鐵在石家莊火車站發車 石家莊火車站到陽泉,乘坐火車到達,車次很多,其他始石家莊北 終陽泉08 2510 42 2小時17分 硬座 7.5 買票其他 始石家莊北 陽泉14 5817 54 2小時56分 硬座 6.5 硬臥 45.5 買票其他 始石家莊北 ...

想知道 陽泉市盂縣大汖村在哪,怎麼去

如果不是自駕遊的話,在盂縣加油站 坐盂縣的806路公交車 那裡就有到樑家寨的車,問問應該會到大汖村,但這也是聽人說的,不知對不對。第二種方法就是下了陽泉北站後往右方向的停車場那裡應該有到大汖村的車。或者在那裡打車還比較容易些,第三種,這個可信度很高,那就是在陽泉市區,南山公園那裡有個旅行社,萬通旅行...

延安市綠化委員會辦公室怎麼樣,陽泉市綠化委員會辦公室怎麼樣?

簡介 陽泉市綠化委員會辦公室是陽泉市林業局管理的正科級財政撥款事業單位。註冊資本 6.2萬人民幣 大竹縣綠化委員會辦公室怎麼樣?簡介 大竹縣綠化委員會辦公室是大竹縣綠化委員會的常設辦事機構,為正股級,在大竹縣綠化委員會領導下負責全縣綠化工作的日常工作,由大竹縣林業局管理。註冊資本 13萬人民幣 無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