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電動牙刷美國和英國哪個便宜

2023-03-05 15:30:04 字數 1078 閱讀 2583

1樓:拿爾文

看你在哪咯。一般順豐,ems是最貴的。最便宜的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一般都是申通比較便宜的。之外還有中通(續重便宜(⊙o⊙)哦~~)順風比較貴,但是順豐比較準時,速度一般都沒問題的。

ems範圍最廣,基本上哪都能到,但是貴的來速度不是很保證。具體。

飛利浦電動牙刷在美國買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太貴,沒用過,我個人注重價效比,我用的賽嘉電動牙刷917,挺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 不過可以試試賽嘉的 價效比比飛利浦的高。

為什麼飛利浦牙刷頭在英國那麼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在英國很普及,很普通牙刷一樣。不可能貴。

飛利浦電動牙刷亞馬遜和日本買哪個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便宜,飛利浦在國內的**算比較貴的了,使用起來跟普通國產的電動牙刷效果差不多,而且價效比不高,不推薦使用,建議你試試國產賽嘉電動牙刷,效果和價效比都高。

在美國買的飛利浦電動牙刷回國能用嗎

6樓:無名小卒

可以用,但是充電器那個插頭你要裝個變壓器頭,因為美國電壓是110v,中國電壓是220v,直接用怕燒了,這個針對充電牙刷,要是用電池的就不用管了,電池基本國際型號差不多,我的就是用電池的,買的倍量充電電池,還不錯一直再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電壓,有些是全球通用,也有的是110v的,買回來得用變壓器。

飛利浦粉鑽電動牙刷在英國賣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的**有點偏貴,現在市面上的賽嘉電動牙刷口碑不錯,可以瞭解一下。

據說英國牙刷不是貴的嗎

9樓:京城東哥

英國沒有不貴的東西,在英國買一牙刷,在中國能買三個了。

電動牙刷和普通牙刷哪個好電動牙刷和普通牙

實測!電動牙刷pk手動牙刷 普通牙刷在刷牙時,想要達到真正的清潔口腔衛生,需掌握一套正確的刷牙方法,還有刷牙的頻率和時間,例如巴氏刷牙法。每天使用普通牙刷時,都需要投入精力,不是擠上牙膏,隨便刷刷,然後漱漱口就可以。絕大多數人刷牙不超過一分鐘,甚至只有幾十秒。如果做不到細節,隨便刷兩下,基本和沒刷沒...

兒童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求,兒童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兒童電動牙刷我推薦松下兒童電動牙刷。松下兒童電動牙刷柔軟細刷毛加上點對點的刷頭,能夠深入清潔刷得乾淨,尖端柔軟細刷毛,只有約 0.02 mm 相當於一根頭髮的粗細,不僅可以清潔齒縫間,還能深入牙齦溝內,去除隱藏的食物殘渣,清潔更徹底。點對點刷頭,圓錐形的小巧刷頭,可以靈巧地深入牙齒各個角落,即使是排...

飛利浦的電動牙刷和歐樂的相比,哪個更好一些

贊同ls的,飛利浦好一些,也相對高一點。我用的是飛利浦的2個月,牙齒的確有清潔美白的效果。2分鐘就可以做完全面的口腔清潔了,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只需要把牙刷放到牙齦上開啟開關就好。你可以上他家官網看下,不一樣的型號對應不一樣的功能。應該是飛利浦好些 但是歐樂的型號少點 也相對實惠 特別是刷頭這塊 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