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塑料餐盒是用什麼機器生產的?

2023-03-05 16:45:06 字數 2657 閱讀 1755

1樓:猴33970坪抖

zhcj-ii型半自動紙質餐盒成型機具有二個獨立工位,可分別操作生產不同規格的產品。 本機通過模具互換可生產大、中、小號紙質餐盒以及紙碟等形狀容器。zhcj-ii半自動紙餐盒機具有盒、蓋一機一次定位成型,造型美觀、操作簡便等特點,生產任何使用者指定紙質產品,其生產的製品具有防水、防油、無毒、無味無汙染、易降解,可**等優點,且原材料易購,**合理,是一種取代塑料,泡沫塑料製品、順應環保要求的首選裝置。

補充: 機器全名叫什麼 補充: eps發泡餐盒吸塑成型機 泡沫飯盒吸塑成型機可產:

eps聚苯乙烯發泡快餐盒、超市盤、蛋糕盤、方便麵碗等系列產品,可根據客戶需要的規格、厚度、克重等定做塑料成型機。

想自己製造塑料一次性飯盒 需要什麼機器 如何製造呢

2樓:流火之雲

機器:注塑機。

製造方法:透明的盒是塑料中的聚丙烯pp料,用注塑的方法生產的;

不透明的發泡塑料盒是聚苯乙烯ps,用發泡的方法生產的。

一次性快餐盒:

一次性快餐盒已由泡沫飯盒轉向環保飯盒,原來的泡沫飯盒由於不耐高溫,且製作過程對環境造成破壞而備受淘汰,取而待之的有塑料飯盒,紙製飯盒,木製飯盒,降解飯盒…等等。其中,塑料由於具有毒性較低、熔點較高、可塑性強、生產簡便及相對成本較低等特點,因而成了製造一次性快餐盒的主流材料。

材料:用塑料製成的一次性餐盒主要有pp聚丙烯和ps聚苯乙烯兩種,均無毒牲,無味無嗅:

pp較柔軟,一般pp使用溫度是 -6度至+120度,所以特別適合盛裝熱飯熱菜。

ps較硬,且透明,但易撕裂,ps在使用溫度達75度時開始變軟,所以不適宜盛裝熱飯熱菜,但ps的低溫效能很好,是冰淇淋最好的包裝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吸塑機,但好像市場競爭比較激烈。市面通用的有發泡聚苯,澱粉聚丙和聚氯三種。機器工作原理就是將板材通過加熱衝壓變成型材。

4樓:網友

塑料一次性飯盒現在主要是pp打包盒,有圓的,有方的,規格200ml---3000ml都可以定做。

想要搞生產需要:

注塑機,注塑機的規格比較多,大小不一樣,現在都是高速機器了,規格的大小根據你要求的產量和模具的大小來定的,幾個從十幾萬到幾十萬都有。

模具,注塑機和模具是兩碼事,有些人認為買了機器就可以生產了,這是錯誤的想法,模具是根據要求定製的,你需要什麼規格大小的都可以,模具有一出二的,一出四的,一出六的,看你要求產量高低。

原材料,一般都用中國石化產的pp料,因為它可以反覆加熱,是食用級的原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中國橡塑網。中國塑膠網。等等。

6樓:塗詩丹

開一套模具需要多少錢。

製造塑料一次性飯盒,需要什麼機器?如何製造?

生產pp材質的一次性餐盒需要哪些裝置? 15

7樓:宋少

需要高混機,片材機,制杯機,吸塑機,裁邊機。

一次性餐具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而推出的餐具,由於各種一次性紙製生活用品層出不窮,不斷推出了許多各式各樣、用在不同場合的生活用紙。在中國,一次性紙製品的滲透率,尤其是衛生紙和婦女衛生用品,在一線城市遠遠高於。

二、三城市和農村地區。智研資料研究中心表示,隨著發達城市市場一次性紙製品的飽和,二、三線城市和農村地區都成為新的市場增長區域。在日常生活中接觸的保鮮盒,打包盒,塑料袋,食品袋,塑料杯,一定要去仔細觀察,如果使用的產品透明透亮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因為基本上它是聚丙烯原料和聚乙烯原料一次加工成型的。

8樓:網友

這樣看你是做什麼樣的餐具,現在市場有環保一次性水晶餐具,用的是ps料。還有現在用的比較多的打包盒,用的是pp料,可以加熱的。

一次性水晶餐具的投入:小的注塑機要十幾萬,杯,碗,碟,勺,四件套模具也需要十幾萬,一套裝置下來基本上要30萬左右,如果要求產量高的話,就要換大的裝置和模具,還要更高些!

打包盒的投入要高一些,考慮到成本問題,現在最低也要一出二的機器和模具了,規格是根據當地市場定製的,300ml--3000ml都可以定做,機器要30多萬一臺,一臺機器配兩種型號的規格,比如750ml 1000ml,加上一套蓋子,投入要在50萬以上,日產在2萬套左右,如果要求產量在高的話,投入就更大啦,很多公司都要訂購幾臺裝置,因為換模具比較麻煩,需要詳細瞭解關注我的賬號。

您好,一次性餐盒是怎麼製作需要什麼機器呢

9樓:情商撤蓯贆虋

前期裝置投入120-140萬左右,模具約35-70萬加上原料和產品的庫存約30-50萬,qs審批n萬(不同區域收費標準不一),加上電費人工,需要準備至少220-280萬資金。以上資金不算廠房租金,考慮長遠發展,廠房需要選擇車間使用面積3000平以上。如果只是為了單一的產品,沒必要開一個工廠,不如做貼牌。

做一次性餐盒用什麼機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吸塑成型機,這種機器是全自動的,從原材料開始到成品的裁剪可以一次完成。

其工作流程:原材料(通常是中心帶軸的卷料)通過輸送機構上機,經過加熱器加熱軟化,再到真空吸附成型,這一步要配合模具--凹模,為了配合成形有些還有凸模擠壓以達到最佳成形效果。最後是裁剪。

在成形以後為了加速冷卻,還可以使用水霧降溫。

一次性紙飯盒的壞處,一次性快餐盒有毒嗎

關於一次性飯盒 1 成分 聚苯乙烯,2 乙烯等高分子化合物。特點 難以降解 3 危害 1 一次性飯盒被隨意拋棄首先給城市帶來的是環境景觀上的 視覺汙染 小組成員曾目睹水運工人到蘇州河上打撈漂浮垃圾,2 發現數量最多的便是一次性飯盒,3 重量輕,4 體積大,5 打撈困難。可以說,6 以一次性飯盒為主的...

一次性塑料杯子能用注塑機生產嗎?

一次性杯子要用高速注塑機生產的。普通機生產出來你得賣很貴才有利潤。現在pp料一般萬一噸。成品3到5克。一次性塑料杯不能用注塑機生產,而是用吸塑機生產。原料使用pp片材。各廠家片材 不同,質量差異也很大的。成品約3到5克。可以,飛機上的杯子就是用注塑機生產,但成本會很高,一般都用吸塑機,pp料萬一噸左...

一次性飯盒的材料是什麼,一次性餐具用什麼材料做

材料是聚苯乙烯 乙烯等高分子化合物。一次性飯盒的危害 一次性餐盒隱患多 從起初的發泡型到可降解型,一次性發泡餐盒廣為使用量有增無減。上班族 學生是使用一次性餐盒的主要人群,記者瞭解到,大部分人都知道一次性餐盒不管是從衛生角度還是環保角度都存在著諸多爭議,然而就是貪圖其方便,才會一直使用。天津商業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