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數教科書看不懂,求助!

2023-03-05 20:55:04 字數 870 閱讀 7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換元啊。

因為分子是常數1

lim g(x)/f(x)=(lim g(x))/lim f(x))

就是說對於整個分母lim[y->0] l og[a] (1+y)/y

=lim[y->0] (l n((1+y)/y) )lna ( 換底公式)

= lim[y->0] 1/lna ``l n((1+y)/y)可以等價無窮小最後等於1

所以原式=1/(1/lna)=lna

望採納望加分。

想自學大學高數發現課本一些內容看不懂怎麼辦?

2樓:你不愛的益達

高數是大學中最不好學的課程之一。沒有更好的辦法,只能上課認真聽和記,記住並弄懂重要定理的常用公式,課後多做證明和應用題,尤其是典型例題及常用公式的應用範例。多找老師答疑。

努力會學好的。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同時注意平時的知識積累。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

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

努力學習。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

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切記!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自學大學高數也是厲害,多少人老師教都不懂。

¸ßêý£¬çóïê½â

求助!NIKE鞋碼看不懂

按照性別找就可以了。女鞋碼數 差不多都等於男鞋減半碼到1碼,這個各個品牌都差不多的 腳長度24.2釐米對應的鞋碼應該是38.5沒錯。耐克鞋從標籤上如何看真假?耐克鞋從標籤上看真假的方法如下 一 從尺碼欄格式細節來看,耐克鞋子尺碼欄的us,uk,eur都是用大寫字母寫的,而最尾部的cm是小寫的。當尺碼...

求解這道高數題 涉及定積分 答案看不懂

這裡有兩個變數x和a,其中定積分是關於變數x的運算,e a在被積函式中是常數,所以可以拿到積分號外面去。求導是關於變數a進行的,用乘積函式求導公式和積分求導公式得出結果。第一步交換積分上下限引出一個負號,題中寫漏了。對於積分變數x來說,e a是常數,直接提取出去。求問一道大學高數題的具體做法,主要是...

婦科病歷看不懂,求助啊 求翻譯,婦科病歷看不懂

看你給了100分,我就告訴你我治好的方法吧。我以前也是子宮息肉,做了手術後,也沒治好。後來在網上搜羅方法,看到了活氧 精油。現在已經治好了,也懷了一個小寶寶。你可以試試 哎,我們當醫生的也不那麼好認。大體意思是建議綜合 或者直接手術 綜合 無效,再選擇手術 病歷看不懂 10 建議你在找就診醫生諮詢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