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一98年小夥當逃兵,既然不想去當兵為何要報名?

2023-03-05 23:00:09 字數 967 閱讀 5693

1樓:涵瑜兒

希望所有適齡青年和大學生畢業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自己的前途和選擇與國家的發展和命運聯絡起來,揮灑一腔熱血,立志報效國家,以黃某某為反面教材,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積極報名參軍,奉獻青春才華,無愧人生,忠孝兩全!驗兵入伍、保家為國是最為光榮的,當兵非兒戲,既然自願應徵入伍,並被國家選中,就應該報效祖國,切不能當「逃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能知道家裡要求要去當兵或者是其他原因,但是既然已經去到部隊那就要準備好做一個軍人的準備,鬧成這樣最終受害的只有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想當兵的,也自願報名了,只是在役前訓練期間,不能吃苦,所以拒服兵役。現在按國家相關法律規定進行處罰。

4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他當時是覺得當兵是一件可以耍帥的事情,沒想到進去訓練之後發現是這麼艱苦的,所以就打算當逃兵。

5樓:kw微子

因為當兵福利好吧,有錢拿,但是他肯定沒想到當兵這麼累、這麼苦,所以就想著當逃兵了 。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可能對當兵沒有了解,真正去了之後發現當兵要承受很多痛苦,於是他逃了。

7樓:腮紅太紅

報名後後悔了。

進軍營之前沒想到會這麼苦這麼累,實在是受不了部隊的約束。

8樓:阿拉雷自**

98年小夥當逃兵,沒有準備吃苦的想法,請你不要去當兵。

文山98年小夥拒服兵役,該小夥此行為違法嗎?

9樓:刺客說教育

其次公安部門在小夥子的戶籍上面會刻上拒絕服役,並且是永久性的,這樣一來對這個小夥子的影響就比較大了,最後就是在未來的兩年之內,不可以為小夥子辦理護照,也就是說在未來的兩年之內,小夥子不可以出國工作或者是出國旅遊。

腦筋急轉彎一小夥子去商店買30元鞋,小夥子用一百元讓他找,結果沒零錢,就去換,結果發現是假的,請問

40元,借錢可以忽略掉,因為借錢還錢50 50 0所以這裡是一個陷阱,增加難度而已20元進貨 20小夥買鞋50 20 30找錢給小夥30 20 10收的是假錢10 50 40所以老王虧了40元 就早那張假幣100元 130元 我,我的人生是的我的人 200 鄰居 你只給了我90元,還有10元呢?老王...

98年全國高考物理試題最後一題,98年全國高考考什麼

1.a與b剛發生第一次碰撞後,a停下不動,b以初速v0向右運動。由於摩擦,b向右作勻減速 運動,而c向右作勻加速運動,兩者速率逐漸接近。設b c達到相同速度v1時b移動的路程 為s1。設a b c質量皆為m,由動量守恆定律,得 mv0 2mv1 由b的功能關係,得 mgs1 mv0 2 mv1 2 ...

98年的一元硬幣值錢嗎,2023年一元硬幣價值多少

1998年牡丹bai壹元 流通品du 1998年牡丹壹元材質zhi為鋼芯鍍鎳,直dao徑25毫米,重6.05克,邊回厚1.85毫米,由中國人民答銀行發行。網上售價 8元 藏品名稱 1998年牡丹壹元 流通品 發行單位 中國人民銀行 發行日期 1998年 藏品材質 鋼芯鍍鎳 藏品直徑 25毫米 單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