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襯衫和涼鞋如何搭配,才能顯得很自然得體?

2023-03-05 23:00:09 字數 1526 閱讀 6493

1樓:浩海永寧

穿白色襯衫搭配短裙,搭配上涼鞋,就特別自然,也很涼快,特別的舒服。

2樓:小豆子子梓

白色襯衫可以搭配一件牛仔半身裙,然後再配一雙涼鞋,這樣的搭配方式會顯得很自然得體。

3樓:王祿

在涼鞋的選擇上選擇一些細跟的有職業範兒的,這樣搭配襯衫的話是很有氣場的。

4樓:柒晚灣

就正常穿就好了。但個人覺得白色和黑色涼鞋還是得配白襯衫,別的顏色感覺很突兀的。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要想顯得自然得體,那麼搭配一條黑色的短褲就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這個黑色的短褲儘可能的是到膝蓋上方三釐米處。

女生穿白襯衫,該怎樣搭配鞋子才不會顯得單調無味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搭配百搭的小白鞋,也可以根據褲子跟妝容去挑選鞋子。其實搭配怎樣的鞋子是不會顯得一個人單不單調,無不無味的,最重要的是看妝容跟衣服的穿搭。

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穿白襯衫可以搭配高跟鞋,看起來比較優雅,也可以搭配單鞋,看起來會比較時尚。

8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女生穿白襯衫的話,可以選擇搭配一些馬丁靴才不會顯得單調無味,也可以選擇一些亮色的帆布鞋,整體給人運動風的感覺。

白色涼鞋搭配什麼褲子衣服好看 顯高顯瘦才是

9樓:愛與承諾

這個東西你只要身材好,怎麼穿都好看。

白色襯衫如何搭配 怎麼搭配才不呆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白襯衫的前襟有雙層包邊,凸顯出精緻和優雅,小口袋點綴單調素色,搭配修身長裙和t字拖來增加潮流度。

看似百搭的休閒白襯衫也不是隨手就能一套的。穿著搭配是種遊戲,精於此道的人能夠變幻出各種花樣。白色襯衫與黑色內搭的相對色互補是永恆不變的穿衣法則。

白色屬於具有透視效果的顏色,如果不用吊帶或者背心搭穿起來總是會過於**。要想轉移視線,mm不妨用今季最hot的熱褲和羅馬鞋來混搭,塑造出**的下半身曲線,製造出至少高5cm的視覺效果。

白色襯衫和白色褲子穿 該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11樓:一曲菡萏語

卡其色或者深藍色,但是不建議白襯衫配白褲子,不搭。

總體搭配須知。

(1)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

(2)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褲子。

(3)鞋子的顏色要與衣服的色彩相協調。

(4)褲腿不能過短,否則會給人重心不穩的感覺,而且有失莊重。

(5)內外兩件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系的都不錯 黑色也是不錯的。

13樓:叮噹

黑皮鞋 擦得亮一點。

白色無袖襯衫怎麼搭配,白襯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不想穿成職業工作服

低調有內涵的bai白襯衫一直 du是妹子最喜zhi歡的單品,怎麼搭更好看呢?dao小編版 教你幾招,你權 配黑色的褲子,黑白配絕對是官配。白的話紅短褲好看 陪牛仔短褲也好看 白襯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不想穿成職業工作服 今天剛好看到紅袖官微推送裡的 有一套就是白襯衫搭配闊腿牛仔褲,氣質不要太好哦!1 ...

白色休閒襯衫怎麼搭配男,白色短襯衫怎麼搭配搭配男

毛衣當裙 很多人都喜歡直接把長款毛衣當連衣裙穿,不論是搭配打底裙,還是配上長襯衫,長款毛衣都能讓你顯得很有活力,更加 撩人。搭配闊擺裙 搭配蓬鬆的闊擺裙想必是很多女神都會選擇的搭配方法,短打毛衣或者將毛衣塞到裙子裡,這樣的搭配不僅能輕鬆的讓人散發出青春活力感,還能巧妙營造高腰線,顯瘦又顯高。方案一 ...

長款長袖白色襯衫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

長款長袖白色襯衫最好搭配緊身深色牛仔褲,比如深藍,淺黑色。而鞋子則可搭配小清新的帆布鞋,帆布鞋最好是包住腳踝的鬆糕鞋,也要與牛仔褲的色調相呼應。白色長款襯衫配什麼款式的褲子 穿比較男款的卡其色休閒褲,將襯衫半塞在內,中間用細皮帶綁。穿淺藍色牛仔褲,襯衫全塞入褲中,可以綁也可以不綁皮帶。黑色緊身打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