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藝術聯考沒及格,不能報考藝術學校了麼

2023-03-05 23:45:06 字數 3273 閱讀 9435

1樓:中影藝校

31所獨立藝術院校是單獨招生,可以不使用安徽聯考成績。

其他一本、二本高校招生需要先在當地通過省藝術聯考,才具有資格參加該高校的招生錄取。

31所獨立藝術院校附後:

說明:你必須參加這31所學校自行組織的專業考試 取得文考證才可以報考,你取得哪個學校的文考證,而且還要專業排名靠前,才有可能錄取。

中國戲曲學院。

**戲劇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北京舞蹈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

山東藝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廣西藝術學院。

雲南藝術學院。

新疆藝術學院。

**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

天津美術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

上海**學院。

湖北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

瀋陽**學院。

吉林藝術學院。

中國**學院。

西安美術學院。

天津**學院。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武漢**學院。

星海**學院。

四川**學院。

景德鎮陶瓷學院。

****學院。

解放軍藝術學院。

西安**學院。

順祝好運!

2樓:俺類地盤

可以,因為安徽的攝影類和播音主持類還沒統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湖南的美術生啊, 我聯考只215分差了一點點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考外省的 有很多都可以報考吧。

安徽藝術學院難考嗎

藝術生聯考沒過怎麼辦? 10

4樓:愚人談娛樂

第。

一、抓緊時間檢視考生所在省份的藝術類招生政策或者統考政策。

招生政策中會詳細說明,考生參加校考需要統考成績到達什麼程度。例如①,福建省、山東省要求美術考生需達到省統考本科線方可參加校考;再如②,廣西、山西、黑龍江要求參加美術類本科專業校考的考生,其統考總成績不低於180分,且其中2門科目各不低於60分,方可參加區外院校組織的校考。

第。二、抓緊檢視教育部確定的31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31所)和教育部批准的參照31所獨立設定本科藝術院校招生高校(13所)這44所院校當年的藝術類招生簡章。

這些高校的美術類專業可以不在統考合格基礎上組織專業測試(以下簡稱「校考」),甚至不參加省統考都可以,高校根據校考成績確定合格生源,不考慮考生的美術統考成績。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教育部批准院校」中可能會有部分高校要求考生參加統考,考生報考前一定要弄清楚高校的規定,如果高校要求參加統考,考生就一定要參加統考。裡面會詳細說明,是否需要考生美術統考合格或者統考需要過本科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簡單的說一下,具體的規定得查,我這裡沒有。

前提是你是普通考生(有藝術特長)

1.你要參加藝術聯考,如果合格可以拿到本或專的合格證,這個證只能證明你有資格報考藝術院校或者藝術專業;

2.但有些藝術院校或者藝術專業除了要求過聯考外,還設定了校考,你如果想報這樣的院校或者專業,就必須在聯考後再參加其校考。

3.你考入大學的成績是你的文化分+專業分的綜合。

4.你如果報考需要聯考或校考的藝術院校或者藝術專業,你才能稱之為藝術考生。反之,你就是普通考生。不影響高考的。

5.例如:考生a,文化分380(滿分是750),藝術分260(聯考滿分是300),他要是報考純走文化的專業,很難考本科。要是報藝術專業就是個本科。

考生b,文化分620,藝術分220.他可以選擇,要是報藝術專業,就是藝術考生,要是報考純走文化的專業,他就是普通考生,等於沒有用上藝術成績。

所以如果你沒有過聯考,那麼只能學文化了。不過有些藝術學校會補錄,降低分數錄取也說不定,所以,應該還有希望。

6樓:中國尚家教育網

聯考沒過說明藝術這條路今年是走不通了,還有幾個月時間,努力一下文化課。不需要聯考的民辦類高校、交費就能上學類的學校,估計你也不願意去。還是努力搞好文化課,實在不行明年還是可以復讀一年的。

7樓:教父定江山

沒事,從頭再來,好好的複習一下,考考文化課,如果還不行,就努力復讀一年,明年再考個好學校,現在正在學習的年齡,只要好好學,就一定能成功,堅持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我可以幫你,543001170~我們學校就是美術院校。北京東方文化藝術學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聯考的恐怕都不是好學校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只能學文化課,或是復讀。

11樓:嘻哈小女王

藝術生聯考沒過,繼續上美術學校的話,那隻能考藝術史論專業的,藝術史論專業報錄比相對低,只要學生系統接觸過,基本都能過的。

12樓:清清涼格格

藝術生聯考沒過理論上來說是不可以報校考了,但是可以報考攝影和藝術史論專業,這兩個專業大部分省份是不要求聯考的,文化課好的同學還是很佔優勢的,藝術史論除了安徽和福建,其他省份都不要求聯考的,攝影百分之80的省份也不需要聯考的,並且很多院校都開設這兩個專業,像央美、西美、川美、國美、北影等,可以到小美院諮詢下,專門做聯考不過升學的。

13樓:六著幹啥扣愣啊

藝術統考和聯考是一個考試,一般集中在12月末一月初,通過之後就可以報考認可聯考成績的院校,聯考不過是可以報考攝影和藝術史論專業的,每個學校的分數要求不同,具體看你報考的院校了,小美院可以幫你拿到校考合格證。

支招2018藝術類聯考沒過該怎麼辦?

14樓:清清涼格格

聯考沒過按說是不可以報校考了,但是可以報考攝影和藝術史論專業,這兩個專業大部分省份是不要求聯考的,文化課好的同學還是很佔優勢的,藝術史論除了安徽和福建,其他省份都不要求聯考的,攝影百分之80的省份也不需要聯考的,並且很多院校都開設這兩個專業,像央美、西美、川美、國美、北影等,可以到小美院諮詢下,專門做聯考不過升學的。

15樓:六著幹啥扣愣啊

藝術統考和聯考是一個考試,一般集中在12月末一月初,通過之後就可以報考認可聯考成績的院校,聯考不過是可以報考攝影和藝術史論專業的,每個學校的分數要求不同,具體看你報考的院校了,小美院可以幫你拿到校考合格證。

16樓:藝雲高考藝術史論

可以參加藝術史論或者攝影的校考,還有不少大學可以讀的,這兩個專業現在也非常好。

安徽六校聯考和江南十校聯考皖南八校聯考比,哪個更難

難度 六校聯考大於江南十校大於皖南八校,其實你從聯考會員學校就能看出來。六校最頂尖,其次江南十校,最次的就是皖八 孩子的籍貫對升學 高考有影響嗎?孩子的籍貫不會影響孩子的升學 高考。1 籍貫是孩子祖輩的出生地,只是當事人個人情況的登記。對當事人升學入學 參保 工作 結婚生子等等都沒有任何影響,就和每...

藝術生聯考沒過怎麼辦,藝術生聯考沒過怎麼辦?

給你簡單的說一下,具體的規定得查,我這裡沒有。前提是你是普通考生 有藝術特長 1.你要參加藝術聯考,如果合格可以拿到本或專的合格證,這個證只能證明你有資格報考藝術院校或者藝術專業 2.但有些藝術院校或者藝術專業除了要求過聯考外,還設定了校考,你如果想報這樣的院校或者專業,就必須在聯考後再參加其校考。...

山東省藝術聯考沒過怎麼辦?我想上本科

本科學校錄取藝術生的錄取方式是首先要求專業和文化雙過線,然後在綜合分得高低擇優錄取 綜合分 專業分 60 文化分 40 2 文化分沒能過本科線的話是不能上本科的。不想復讀,那就在專科裡找個適合的,只要學的好,不愁沒工作,而且還有升本的機會。不要考慮三本,對藝術類考生來說價效比不高。美術生有較好的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