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怎麼才能不要太老實,靈活一點??

2023-03-06 01:00:08 字數 684 閱讀 6093

1樓:是你不配

人活一輩子,該如何做人?寧願吃虧,也不要為了利益傷害別人;寧願付出自己的一切,也不會辜負別人的真心,不會為了錢財,埋沒自己的良心,踐踏自己的底線;不會為了自己的目的,損害別人的信任,傷害別人的真心。

做人做事,不管圓滑還是笨拙,心存善念才是你做人的底線,人這一輩子,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光明磊落,踏踏實實,一輩子不做作,不虛偽,不害別人,這才是一個人該有的底線,學會寬容別人,不斤斤計較,不和別人爭吵,這才是一個人的生活態度!

不管在什麼時候,要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不管在什麼地方,只有真心實意,才會得到別人的喜歡。當你富裕的時候,千萬不能瞧不起別人。

當你失落潦倒的時候,不能自暴自棄,一個人聰明的時候,不能高傲,不能得寸進尺,凡事可以懶一點,但一定要有責任心。

親情也好,友情也好,愛情也好:一定要付出自己全部的真心,一輩子都不要辜負別人的好。你真誠待人,誰都喜歡你;你善良熱情,誰都尊重你。

做人,要有情有義,方能贏得別人的真心,願你一輩子都能尊重自己的道德底線,用真心實意打動別人,贏得別人的認可!

我覺得人做到這樣就可以了,沒必要就是說你需要做其他的多麼靈活,老實本分也是可以的。此**於網路!!!

2樓:網友

場景模擬提高情景認知,看一些有關社交書籍,適當展露鋒芒。

為什麼做人不要太老實

怎樣才能長胖一點,怎麼才能長胖一點?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 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 一定要運動 最有效的就是 跳繩 相信我,就試試 一定能瘦的 祝你好運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怎麼才能長胖一點?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1 每天吃一bai次kfc。2 每天100g巧克力。3 能du坐zhi著別da...

怎麼才能讓自己快樂一點,笑容多一點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想太多,快樂一點

靈 這個還得靠你自己參悟 何時你放得下了 何時你便開心了其實 這個世界有很多可以讓你開心的事物,只是你遮蔽了他們樓上說的這些我相信你都懂 俗話說心病還需心藥醫 一切平你自己加油 開心點 我們說好的 高二。我很期待的哦 呵呵 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快樂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