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小肚腩,哪些訓練最值得堅持?

2023-03-06 01:35:05 字數 3593 閱讀 5577

1樓:漁舟唱晚

幻椅式。這是瑜伽中伸展脊椎的經典體式之一 ,長期堅持練習,能夠幫助告別小肚腩。

2樓:北山一師

第1個訓練動作就是腰部拉伸,這樣的拉伸動作其實很簡單,只要掌握最基本的要領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第2個動作,負重拉伸,通過這樣的拉伸方式,可以讓整個的肚子變得非常的瘦很有氣質。

3樓:橘子味奶茶

想要告別小肚腩,一定要每天堅持運動,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仰臥起坐、深蹲、平板支撐這些訓練是對瘦小肚腩最有效的運動,一定要堅持多做。

有哪些超有效的瘦肚子訓練方法值得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做仰臥起坐,因為仰臥起坐是鍛鍊腰部力量的,而且能夠使肚子上的肉快速的瘦下去,還可以轉呼啦圈,平板支撐。

5樓:結婚發的

可以去轉呼啦圈,可以進行仰臥起坐,可以練習高抬腿,可以做平板支撐,也可以去游泳,這些都是非常好的辦法。

6樓:吱吱吱吱心

游泳,平板支撐,跳繩,仰臥起坐,帕梅拉這些訓練方法都是非常有效果的,瘦肚子非常的明顯。

有小肚腩直接練腹肌,小肚腩能減掉嗎?

7樓:富察顏赫

鍛鍊腹肌是很好的方法,肚腩其實就是脂肪堆積的開始,從這個時期開始鍛鍊腹肌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見效的速度會相對明顯。

初步的鍛鍊方法,多分組小數量的鍛鍊法,即一天分為幾組鍛鍊,如:一天分四組,每組15個左右(視自己的體能狀況);既不會讓自己的腹部在剛開始鍛鍊的時候產生過強的痠痛感,又可以讓自己慢慢的適應鍛鍊開始的預熱週期。

在習慣了一週到半個月之後,適當的可以減少組數增加單次數量的方法,如:一天兩組,每組50次左右(可視自身的狀況,在原來的15個基礎上,分幾段的遞增),最好以腹部緊張度感覺稍強為宜,以便促使肌肉的活力和脂肪消耗作用。

保持每天或者每週3-4天的鍛鍊,一個月就有明顯的感官和變化了!

在此基礎上,最好配合俯臥撐的搭配鍛鍊,能夠使軀幹的肌肉和形體得到一體化的改觀。

誠如樓上所言,貴在堅持!!希望對您能有作用。

8樓:yan寶貝天使

可以減,但是需要堅持。

你知道哪些超有效瘦肚子的訓練動作?

9樓:簡單愛

1. 仰臥起坐。

平躺在地,將雙手虛放在雙耳的側面,起身時,雙手向膝蓋移動。最後持身體彎曲2—3秒,然後緩緩回到起始位置,配合吸氣。速度不需要太快,適宜就好,對於剛開始嘗試仰臥起坐的小夥伴,一定不要太猛哦。

2.剪刀腳。

平躺,將雙腳抬起與身體呈現垂直的姿勢,並且將雙腳開啟至與肩同寬。雙手則放置在頭部的上方或者身體的兩側,呈現放鬆的狀態。接著將雙腿像剪刀一樣左右的交錯擺動。

做雙腿交叉運動時要注意保持雙腿與地面垂直,且膝蓋不能彎曲。交叉動作完成以後調整好呼吸再慢慢的將雙腿放下。注意背部貼地,然後收緊,這樣能保證在訓練過程中身體的穩定性,否則可能會導致身體越做越歪。

10樓:情感導師素顏

我認為平板支撐是非常有效瘦肚子的訓練動作。當然還有開合跳,全身性的動作也是非常有效的。當然,一定要持續堅持。

1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平板支撐、仰臥起坐等。平板支撐,能夠鍛鍊腹肌和減去肚子的贅肉;仰臥起坐,能夠有效瘦肚子。

如何鍛鍊小肚腩

12樓:體重管理-李楠

如何消除小肚腩?小肚腩的形成有幾個原因,一個是營養過剩,一個是生活不規律,第三個就是長期久坐。知道形成的原因,那就從這三點著手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轉呼啦圈減肚肚最有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 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秘,增加腸蠕動!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週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一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14樓:健身達人教

如何消除小肚腩,教你幾個消除贅肉的動作,一定要每天鍛鍊哦。

如何鍛鍊小肚子

15樓:雨天不下雨

飯後總是久坐不動容易導致腰腹部的脂肪增加,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保持收腹的狀態,無論是在坐公交車、走路、坐著時,要提醒自己保持收腹,這樣能幫助你增加腰腹部脂肪的燃燒,是減少腰腹部贅肉的好方法。

1、 懸垂舉膝。

這個動作訓練到的是難以練到的下腹部,一開始抓好橫槓。接下來吸氣,然後把膝蓋舉起。吐氣,慢慢把腳放下。從10下開始,慢慢增加,直到你能做30下。

2、懸垂舉腿。

這個動作是由前面介紹過的懸垂舉膝變化而來,而比懸垂舉膝稍微困難一點。你的腰部,腹部肌肉必須先有之前的鍛練之後,再來練這個動作比較好。除此之外,其它動作要領,與鍛練的部位都和懸垂舉膝相同。

3、機械式腹部訓練法。

a.用腹部的力量慢慢將橫杆壓下,至貼緊膝蓋, 再將身體往上至上半身與下半身成90度,略為停頓,再做下一個動作, 此動作主要訓練主要腹肌。

b.建議量:4組,每組12-15次 ,由輕而重。

c.呼吸:下吐上吸。

4、仰臥腿挺伸(鍛鍊腹直肌下部)

仰臥,雙臂置於體側,把手掌塞到臀部下面(這樣可以使你的下背部在整個運動過程中保持平直)。雙腿併攏,使之與地面垂直,雙膝微屈。將頭和肩從墊子上抬起,將骨盆向肋骨方向牽拉,緩慢地向軀幹方向舉起雙腿,直至你的雙腳正好位於臀部的上方為止。

用力伸直雙腿,挺伸骨盆,就好像你正在用腳掌夠天花板似的,把腿降到起始的位置,並重復這個動作。

5.轉體仰臥起坐(鍛鍊腹直肌上部)

仰臥,雙膝彎屈,雙腳踩地,雙手輕輕地抱扶在頭兩側。伸腿,同時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慢慢地把頭和肩抬離地面,使軀幹向左彎曲成45席角。回覆原位,然後按照同樣的方法使軀幹向右彎曲成45度角。

6.屈腿仰臥起坐(鍛鍊腹直肌上部)

仰臥地上,雙手輕輕地抱扶頭兩側,大腿與地面垂直,大小腿成90度角。保持大腿與地面垂直,儘可能以最快速度使頭和肩抬離地面。回到起始位置並重復這個動作。

16樓:川歷歷漢陽

健身**教程:瘦小肚子的鍛鍊方法。

17樓:我是莊碧霞

仰臥起坐 腹部沒辦法單減 只能通過全身鍛鍊 如跑步跳繩 再加上仰臥起坐 才能剪除贅肉。

18樓:應海寧

每天滿跑一個半小時! 呵呵。

怎樣把小肚腩減下去,怎麼減去小肚腩

如何消除小肚腩?小肚腩的形成有幾個原因,一個是營養過剩,一個是生活不規律,第三個就是長期久坐。知道形成的原因,那就從這三點著手就可以了。練瑜伽,是 的。最好的 瑜伽是高溫瑜珈。不是那種普通的地熱的那種,是有掛式的熱墊那種,整個屋子的溫度要在40度左右了,特別特別的熱。不適合所有人做,如果你要是心臟不...

怎樣才能減掉小肚腩,怎麼減掉小肚腩

是一個需要有毅力的 工作 哦 要堅持堅持再堅持才行呢之前很胖的時候,只是知道肚子 手臂 大腿上的肉堆起來勒都後來慢慢的我開始節食儘量不吃主食,餓的時候就吃點水果要麼就喝點水說真的,一開始餓的時候,那滋味簡直沒法說看著別人吃白米飯,口水直流那又能怎麼辦呢?還是往自己肚子裡咽好勒在半節食的過程中我買了一...

想瘦小肚腩,仰臥起坐能練出馬甲線嗎

其實說到鍛鍊腹部的話練出馬甲線,我們主要想起的就是仰臥起坐,因為按本能來說仰臥起坐是比較鍛鍊腹部肌肉的,因為你在一仰一起中可以很好的對腹部進行壓力鍛鍊。但是其實單做仰臥起坐對腹部的鍛鍊是沒有多大的效果的,即使有也只是一點點不太明顯,這是為什麼呢?讓我們來主要了解一下。其實我個人覺得仰臥起坐對鍛鍊髖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