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香餅可以前一天晚上和麵嗎?怎麼做好吃?

2023-03-06 02:35:04 字數 1999 閱讀 11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釋出違規資訊,這是嚴重的違規行為。

2樓:楠楠

醬香餅,大家應該都很熟悉,街頭賣的醬香餅,香味濃郁,薄薄的餅胚香酥焦脆,即便是放涼了,吃起來也不硬,口感還是比較柔軟的。我家孩子和他爸爸都很喜歡醬香餅,所以我一次會熬製一大瓶醬香餅的醬料,想吃的時候,和上一坨麵糰就可以了。 製作醬香餅,不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和好面,為什麼說醬香餅不能前一天。

3樓:玖霄

的攤位時,總不是忍不住醬香的味道,必須要買一點吃。那麼如何在家裡做出美味的醬香餅呢?找來菜譜了,快在家試試吧~醬香餅** | hi花花兒原料:

麵粉300g、郫縣豆瓣醬2勺、白胡椒粉2小勺、十三香2勺、番茄醬2勺、..

4樓:網友

可以,你就可以提前和麵然後醒一晚上那樣你做的面會更加勁道。

5樓:金融羅老師

可以提前一天晚上和麵,準備好麵粉,加入酵母水油成麵糰之後,然後抹上一層豬油,然後蓋上保鮮膜之後,等待麵糰發酵至兩倍大備用,然後將其發酵好的麵糰拿出漲成薄薄的麵皮,塗抹上油酥,再放上我們的醬香料,上鍋蒸熟即可。

6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是可以前一天晚上和麵的,在麵糰放入鍋中烙至兩面金黃之後加上自己喜歡的辣椒醬,都是非常的好吃的,香辣可口。

7樓:菊部時尚

把大蒜和洋蔥剁成細膩的蒜蓉和蔥蓉,再把豆瓣醬和黃豆醬裡面的醬豆剁碎備用。

熱鍋倒入色拉油,先放入花椒和八角炸出香味後撈出不要,再倒入蒜蓉和蔥蓉炒出香味。

醬香餅可以前一天晚上和麵嗎?如何製作最為好吃?

8樓:張晚更

不太好,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先活的面,然後靜置幾十分鐘的時間。

9樓:m泡z泡

可以前一天早上和麵的,醬香餅和麵都是用死麵,所以是不需要新增酵母的,用普通麵粉或高筋麵粉和水調成軟硬適中的麵糰 就可以的。

醬香餅最重要的還是醬(醬要根據個人喜好來哦~)

10樓:夾竹桃

我認為當然可以,首先把麵糰擀成餅,然後刷上醬料,最後烙熟即可。

早上賣醬香餅,可以在頭天晚上和麵嗎

11樓:

摘要。醬香餅的面是死麵,是不需要發酵的把和好的麵糰放在冰箱裡靜置一晚,防止麵糰發酸和變質,但因為醬香餅的麵糰沒有發酵,並不需要耗費太多的時間,所以沒必要提前一晚上和麵。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6

早上賣醬香餅,可以在頭天晚上和麵嗎。

可以的哦!醬香餅的面是死麵,是不需要發酵的把和好的麵糰放在冰箱裡靜置一晚,防止麵糰發酸和變質,但因為醬香餅的麵糰沒有發酵,並不需要耗費太多的時間,所以沒必要提前一晚上和麵。

麵糰放過夜,麵筋會逐漸形成,你可以很容易地把麵糰擀開,而且可以把麵糰擀得更薄,這樣摺疊起來的醬香餅會有更有層次感,所以提前一晚用和麵做醬香餅是可以的哦!

怎樣儲存面。

頭天晚上面團活好以後放在冰箱裡儲存哦!

放在冰箱裡 低溫防止它發酵哦!

因為醬香餅的面是死麵 不需要發酵哦!

希望上述內容對您有所幫助哦!

如果有幫到您的話,還希望您可以給我一個贊哦!(左下角進行評價哦!)祝您生活愉快哦!❤❤

做醬香餅可以晚上揉麵早上做嗎?

12樓:網友

做醬香餅,晚上揉麵,早晨做是可以的,面醒得比較好透,所以做出來的餅非常柔軟,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 但是要放在冰箱冷藏 面提前活好醒一段時間口感會更好。

14樓:禮朗

醬香餅就是發麵做,味道還不錯。

晚上吃醬香餅一天熱量攝入沒超,會胖嗎

建議不要吃,因為太鹹的食物,鹽分雖然會部分隨體液從毛孔中揮發,但是大部分鹽分會堆積在體內,需要很多水分稀釋,會導致身體浮腫,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虛胖的原因之一。你好 如果偶爾這樣應該沒事,但是如果經常的話就會胖最大的忌諱就是一頓吃太多並且在晚上。你這樣的做法一下子佔了2項。還是我一直在說的,晚飯儘量...

晚上喝酒第二天可以開車嗎,前一天晚上喝酒了 第二天早上能開車嗎?

酒精多久可以被完全吸收,晚上喝酒第二天可以開車嗎?一般酒精在體內的代謝存在人體代謝半衰期,就是喝酒後3個小時左右,體內酒精含量下降一半,6個小時後可能又下降餘下的一半,以此類推。所以市民不要喝太多酒,更不能喝得太晚,因為如果當時喝酒過量,醒酒的時間就會越長,對身體的傷害也會更大。a酒後駕車的界定 酒...

前一天晚上海鮮第二天可以體檢嗎

為保證體檢結果正確客觀,體檢前一天最好不要吃海鮮。原因是貝類 蝦蟹等海鮮富含油脂 高蛋白,會使人體產生較多膽固醇 尿酸等,其排出體外的時間可長達2至3天,容易影響血脂 肝功能 腎功能等指標。如深海魚油 藻類 海帶 海魚 海蜇皮等,含碘量高,會影響甲狀腺功能檢測的準確性。因此,在體檢前,不要吃海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