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女足國家隊球員,中國女足隊員名單?

2023-03-06 02:45:05 字數 968 閱讀 6008

1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2月28日,中國女足21人名單:吳海燕(隊長)、王珊珊、馬君、劉杉衫、王瑩、張馨、張琳豔、宋端、唐佳麗、畢曉琳、彭詩夢、羅桂萍、林宇萍、萬如意、李影、孔琦、姚凌薇、劉豔秋、翟晴葦、楊豔、李一凡。

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正式成立於2023年12月15日,隸屬於中國國家足球隊,由中國足球協會直接管理,現任主教練賈秀全。

2023年6月25日,中國女足在2023年法國女足世界盃1/8決賽中0-2不敵義大利,無緣世界盃八強。同年11月10日,中國女足在2019永川女足四國賽冠亞軍爭奪戰中以4-2擊敗巴西女足,奪得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1號張豔茹、2號翁新芝、3號李潔、4號王坤、5號宋曉麗、6號謝彩霞、7號畢妍、8號潘麗娜、9號韓端、10號馬曉旭、11號浦瑋、12號曲飛飛、13號李冬娜、14號張歐影、15號周高萍、16號劉亞莉、17號劉卅、18號韓文霞、19號張穎、20號張彤、21號許美爽。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隊張豔茹、翁曉潔、周高萍、宋曉麗、翁新芝,上海隊張穎、袁帆、徐媛,河北隊劉亞莉、王坤、張娜,大連隊韓端、畢妍、韓文霞,北京隊李潔、張彤、劉卅,天津隊訾晶晶、江帥,河南隊趙曉燕、魏小芬,長春隊郭月、婁曉旭,八一隊曲飛飛,廣東隊謝彩霞,陝西隊劉華娜,武漢隊嶽敏。

4樓:湛藍隕星塵

2023年東亞杯中國女足名單:

主教練:郝 偉。

運動員:北京:張 越、古雅沙、趙 容。

上海:李佳悅、唐佳麗、劉 俊。

天津:王珊珊、韓 鵬、李冬娜。

江蘇:王麗思、楊 麗。

廣東:譚茹殷、高 琦。

河南:婁佳惠、雷佳慧。

山東:吳海燕、李 影。

長春:任桂辛、王詩朦。

大連:龐豐月。

武漢:王 霜。

河北:劉杉杉。

德國ffc turbine postsdam: 王 飛。

大運會中國女足名單,中國女足歷屆國家隊名單,你認識多少

怎麼沒有人提那個扳平進球助攻的趙蓉,她踢得那麼好怎麼人表揚她,我覺得她是全場最佳之一,她體力非常好,意識好,傳球到位 可以進國家隊了 高雪花 肖珍 李潔 潘麗娜 孫睿 王麗萍 任麗萍 劉英 於紅旗 浦瑋 謝海霞 曲飛飛 韓端 白莉莉 莫晨月 張桂蓮 邱海霞 張歐影。中國女足 4 4 2 門將 21號...

德國國家隊最新整容,急求!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

多謝提醒,我知道梅策爾德是轉會去的皇馬,結果鬼使神差的打錯了,呵呵,現在修改一下。門將 1號延斯 萊曼 阿森納 12奧利弗 卡恩 拜仁慕尼黑 23號蒂莫 希爾德布蘭 巴倫西亞 後衛 3號a 弗雷德里希 柏林赫塔 4號羅伯特 胡特 切爾西 2號馬賽爾 揚森 拜仁 16號菲利普 拉姆 拜仁慕尼黑 17號...

德國國家隊的新球衣什麼時候釋出

德國國家隊2016年主場球衣在2015年11月11日正式與球迷見面。這款球衣由阿迪達斯公司設計。2016年的德國主場球衣迴歸了傳統的黑白設計,整體球衣以白色為主體,領口 衣袖及衣縫處以黑色細條紋加以裝飾,胸前除了國家隊隊徽 阿迪達斯商標外,還印有大力神杯標誌代表德國隊是2014年世界盃得主。這款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