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麼來做醬黃瓜好吃,醬黃瓜怎麼做

2023-03-06 02:45:06 字數 1763 閱讀 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黃瓜2500克(5斤)、醬油1250克(斤)、鹽250克、蒜100克、姜100克、紅糖100克、花生油75克、雞精75克、白酒165克、花椒30克。

做法:1、黃瓜洗淨晾乾,將黃瓜切成1寸左右的條,放入鹽醃2-3小時。

2、蒜、薑切片,盆中放入醬油、紅糖、雞精、蒜片、薑片、白酒。

3、將醃好的黃瓜瀝去鹽水,放入盆中調製好的汁中。

醬黃瓜怎麼做

2樓:魯姐美食

醬黃瓜怎麼做?黃瓜切蓮改刀,來回旋轉切,撒上鹽醃製一個小時,起鍋倒入醋,生抽花椒八椒,香葉辣椒油,糖,然後到黃瓜中加入 青椒紅椒檸檬 。

3樓:王者多多

最好吃的醬黃瓜來了、清脆爽口又開胃、一次10斤都不夠。

4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如何自制醬黃瓜?快來get吧~

5樓:咫尺1涯

小黃瓜600克、紅辣椒1只、鹽2大匙、糖、白醋各2大匙。小黃瓜洗淨,去頭尾,切成厚約半釐米圓片;紅辣椒去蒂洗淨,切小段。黃瓜放入碗中,加入a料抓拌勻醃20分鐘,待出水後擠幹。

入碗中加入b料拌勻,封上保鮮膜,靜置2小時即成,待食用時撒上紅辣椒,即可上桌。

自制醬黃瓜怎麼做?

6樓:薄荷**專家

主料: 黃瓜 3000克。

調料: 鹽 150克 黃醬 1000克 醬油 500克 糖色 50克 各適量。

自制醬黃瓜的做法:

1.黃瓜放入盆內,用鹽醃透,用水泡出部分鹹味,放入布袋內。

2.黃醬、醬油、糖色同放入小缸內,調成醬汁,再把裝黃瓜的布袋放入醬缸內,每天用棍攪一次,一星期即成。

7樓:魯姐美食

醬黃瓜怎麼做?黃瓜切蓮改刀,來回旋轉切,撒上鹽醃製一個小時,起鍋倒入醋,生抽花椒八椒,香葉辣椒油,糖,然後到黃瓜中加入 青椒紅椒檸檬 。

家常版的醬黃瓜怎麼做呢?

8樓:worth迷

醬黃瓜自己買的小黃瓜,然後洗乾淨曬亮,幹不能有水,有水的話它會爛,然後放花椒水醬油醃製 第二天就可以吃了。

9樓:陽臺的小熊

黃瓜切成小段撒鹽醃出水分油熱放入大蒜小米椒姜香菜,生抽老抽米醋白糖蠔油調勻放入容器加入炒好的料黃瓜擠出水汁放入容器中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1.黃瓜洗淨晾乾,姜、蒜洗淨備用。2.

將黃瓜切成1寸左右的條,放入鹽醃2-3小時。3.蒜、薑切片,盆中放入醬油、紅糖、雞精、蒜。

4.鍋中倒入油放入花椒炸一下,冷卻後倒入黃瓜,醃製12小時即可。

11樓:國丸佛

黃瓜去蒂切條,小米椒切圈。

2、將黃瓜倒入碗中,鹽,攪拌均勻,醃製3小時。

3、將黃瓜擠出黃瓜汁。

4、碗中放入醋,生抽,白砂糖,蒜片,小米椒,水,攪拌均勻。

5、倒入黃瓜,麻油,香油,攪拌均勻。

12樓:草莓醬愛上妮

醬黃瓜的做法:

1黃瓜洗淨晾乾。

2把調料準備好。

3姜、蒜洗淨備用。

4將黃瓜切成1寸左右的條,放入鹽醃2-3小時。

5蒜、薑切片。

6盆中放入醬油、紅糖、雞精、蒜片、薑片、白酒。

7鍋中倒入花生油,燒熱後放入花椒榨一下,冷卻後倒入黃瓜中,醃製12小時即可食用。

醬黃瓜怎麼做的,醬黃瓜怎麼做的

如何自制醬黃瓜?快來get吧 主料 黃瓜 2500克 5斤 輔料 醬油 1250克 2.5斤 醬黃瓜做法 1.黃瓜洗淨晾乾。2.把調料準備好。3.姜 蒜洗淨備用。4.將黃瓜切成1寸左右的條,放入鹽醃2 3小時。4.蒜 薑切片。5.盆中放入醬油 紅糖 雞精 蒜片 薑片 白酒。6.盆中放入醬油 紅糖 雞...

黃瓜怎麼做最好吃呢?黃瓜怎麼做最好吃?

涼拌黃瓜最好吃,將黃瓜拍碎,然後加入大蒜 生抽 蠔油 香醋 白糖 麻油 辣椒油,攪拌均勻即可。涼拌黃瓜,黃瓜炒肉,做成沙拉,因為這樣可以很好地保留黃瓜的營養價值,使他們不會受到破壞,還可以補充人類身體內所需要的各種營養成分,十分美味。黃瓜可以做成涼拌黃瓜,清蒸黃瓜,油燜黃瓜,爆炒黃瓜,黃花湯,這些用...

黃瓜可以怎麼做?黃瓜怎麼做最好吃?

黃瓜一般用來做冷盤和小菜乎行。黃瓜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包括維生素c 鉀 食物纖維和抗氧化劑,富含維生素k,在悶熱的夏天,在乾燥的秋天,爽脆的冷黃瓜很清爽,深受大家的喜愛。夏天吃的最多的是拌黃瓜,拌黃瓜很容易操歲跡譁作,而且州芹,炎熱的夏天不要動鍋,也不那麼熱。黃瓜散物皮源掘譁雹行新吃法 q彈爽滑有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