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爾濱作孕前檢察要空腹嗎?能喝水嗎?

2023-03-06 04:45:05 字數 2904 閱讀 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孕前檢查要注意以下7點:

不飲酒。女性在接受孕前檢查的時候,前一天不能夠喝酒,喝酒會影響到血常規的檢查。還要注意控制好高蛋白食物的攝入,避免影響到女性的腎肝功能的問題。

飲食清淡。孕前檢查,飲食要足夠清淡。特別是不要食用豬肝或者是豬血等食物,由於孕前檢查需要檢查女性的血常規,因此在十二點之後,就要避免再攝入其他的食物。

空腹檢查。孕前檢查專案中,很多專案是需要空腹檢查的。比如檢查肝膽功能時,這些需要空腹檢查。

還有在進行抽血檢查的時候,要空腹。有些檢查還需要女性們處於憋尿狀態再進行檢查。比如在做子宮以及附件的b超檢查時,就要避免排尿。

x光檢查。在孕前檢查的時候,需要進行x光的檢查,這個時候要注意自己的穿衣,不要穿著有金屬紐扣的衣服或者是文胸,當自己有佩戴項鍊的時候,還是需要先摘除比較好。

避開月經期。在進行孕前檢查,一定要避免月經週期。這是最為基本的要求,希望每個女性們都能夠了解。

孕前檢查,避開月經期,那麼要在月經乾淨的一週之內進行檢查,這個時候是最好的。在進行孕前檢查的前一天,要好好的休息,也不要用一些洗滌劑清潔自己的下身,要以正常的狀態進行檢查,這樣才不會影響到檢查的結果。

晨尿。孕前檢查,也是需要進行尿檢。因此,還是需要準備好晨尿,放在乾淨無汙染的瓶子裡,這樣會好。選擇用晨尿進行檢查,在化驗結果上還是會更為準確的。

檢查要全面。夫妻倆在進行孕前檢查的時候,還是要進行全面的檢查比較好。

2樓:美人心中有無

吃啥都別尋思了,抽血檢查需要空腹的。剛在維多利亞做完,還是有一些經驗的。

3樓:

半夜十二點之後就不能吃喝了,要不會影響結果,這個維多利亞坐地成套的!

4樓:一大步夾至

萬萬不可滴,不讓滴,就直接空腹去唯多莉亞一點毛病不帶有的。

5樓:雙維娛樂

當天需禁食禁水、禁奶製品,再唯 多利婭做過。

6樓:乃可乎

需滴水不沾,禁食的。那維多利亞的大夫特意叮囑的我的。

7樓:阿秀身盆激親

腹是一定要空滴 水都別喝 維多利亞做 沒問題。

去哈爾濱作孕前檢察要空腹嗎?有啥要注意的?

哈爾濱去那能作孕前檢察?想要寶寶提前準備一下

8樓:帳號已登出

孕前擱惟多利婭作來著,個方面梃好。

9樓:哈市維多****醫院

做孕前檢查可以發現一些遺傳性的病症,通過檢查血型匹配性,可以減少寶寶血液疾病的發生,生個健康的寶寶。我院裝置設施先進,醫療師資團隊。規範醫院,您可以放心過來檢查。

哈爾濱作備孕檢察多少錢?需要空腹嗎?

10樓:網友

最常見的檢查方式就是彩超和白帶常規,這兩種是比較常見的檢查方式,所以收費不貴。當然在做完這兩項以後,還需要對血液以及健康進行檢查,那麼整個過程可能需要幾百塊錢左右,不過對於我們的好處和幫助卻是非常多的,所以建議女性朋友們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建議最好空腹。

體檢前要空腹能喝水嗎

11樓:特特拉姆咯哦

可以少喝水,但是不能「大量」喝水,一般以不超過200ml為宜。少量的必須要喝的水,尤其是為了服藥時,是沒有問題的。但一定要記住,只能喝白開水,不能喝飲料、茶水、咖啡等,以免影響檢測結果。

尤其不能喝含糖飲料,空腹喝含糖飲料會使血糖驟然升高。

空腹檢查的意義在於非空腹狀態會影響血糖、血脂、肝腎功能及腹部超聲等影像檢查專案的結果。因為:

1、進食後膽囊會收縮,b超檢查時就無法清晰顯示形態飽滿的膽囊,且進食後會引起胃腸脹氣,也會干擾其他腹部臟器的顯像,影響b超檢查結果的準確性。

2、進食會使血液中某些成分如肝腎功能指標、血糖、血脂等的濃度增高,影響檢查結果的準確性。

3、清晨情緒比較穩定,空腹狀態時機體接近於基礎代謝狀態,所得結果能比較真實地反映實際情況。

4、讓胃腸內食物排空,可使胃鏡、腸鏡、上消化道影像學檢查不致因食物滯留而受到影響。

5、增強ct時需要注射造影劑,部分受檢者會出現過敏反應,通常表現為噁心、嘔吐、蕁麻疹等,如果進食後,嘔吐的食物易吸入氣管,影響正常呼吸,嚴重者可導致窒息,因此建議增強ct前也需空腹4小時以上。

12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病情分析:全身檢查一般會對身體進行系統全面的檢查,包括體格檢查、重要臟器的檢查、眼耳鼻喉口腔五官檢查、神經系統檢查、血尿便常規檢查和**檢查等。不同醫院全身檢查的費用存在差異,一般在幾千元左右。

13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之前原則上是不可以喝水的,建議體檢前要空腹8-10個小時,基本上體檢前一晚上22點鐘以後就不再建議進食,24點以後不要再進水了。但是有些情況要除外,如果是慢性病的患者,比如有高血壓,或者是冠心病,或者是癲癇之類的一些慢性疾病患者,體檢前要求服用藥物,因為如果漏服藥物,在體檢過程中走來走去,很容易造成血壓的升高,或者是誘發冠心病,或者是誘發癲癇,所以這些藥物要在體檢前按照常規服用,建議用100-200ml的水送服藥物,糖尿病藥物在沒有進食早餐前,不可以服用。

14樓:羿小天

您好,要求空腹的目的,是為了保證血糖、血脂及肝功能等檢查結果的準確性。

指導意見:建議1、如果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感覺很口渴,可以喝小杯水,不要超過200ml。一般不會影響化驗結果。

2、如果離醫院不是很遠,尿最好還是憋著,可以過去直接做泌尿系的b超檢查,然後排尿化驗尿常規。否則到了醫院還需要重新憋尿,浪費時間。

哈爾濱做備孕檢察需要空腹嗎?大概多少錢?

15樓:態擾修

取血後再吃。帶一瓶純淨水,以便需要憋水時喝水,去唯 哆 利 亞花的少一些。

在哈爾濱作孕前檢察需要多少錢?老公要一起嗎

你好,孕前檢查需要雙方一同去醫院做檢查。孕前檢查包括很多內容,如有生殖系統的檢查,血型方面的檢查,排除畸形和家族遺傳病的檢查等,還有一些常規的檢查如血尿常規,肝腎功能 傳染病情況等。男方的檢查有血尿常規 血糖 肝腎功能 梅毒丙肝艾滋病抗體以及乙肝兩對半。具體的費用與檢查專案,醫院級別等因素有關,建議...

哈爾濱到雞西轉密山至虎林在回哈爾濱車票要多少錢?

不知你要坐什麼車。以火車為例 1.哈爾濱 到雞西 549公里。硬座 44元,硬臥 86 89 92元,軟臥 133 139元。2.雞西 到密山 87公里。硬座 8元,硬臥 42 45 47元,軟臥 62 66元。3.密山 到虎林 100公里。硬座 9元,硬臥 43 46 48元,軟臥 63 67元。...

孕前檢查為什麼要檢查肝功能,檢查肝功能要空腹嗎

孕前肝功bai檢查是指在夫妻備孕du前三個月zhi 內做的,針對肝部功能的檢查dao。通回過醫學科學檢測答與肝臟功能代謝有關的各項指標,反映肝臟基本情況 狀態。由於肝臟部位疾病可通過母體感染胎兒,對懷孕 優生優育有極大影響,因此孕前肝功能檢查非常有必要。檢查肝功能要空腹嗎 您好,這位朋友。肝功能抽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