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中國的跑男這檔節目?這是哪一期的跑男

2023-03-06 04:50:05 字數 5986 閱讀 5068

1樓:帳號已登出

喜歡的應該再去看看韓國跑男,你會發現太多相同的遊戲環節,甚至場地的設計都如出一轍,努力的人始終被觀眾認可!

2樓:我是大俠

如果我沒看過韓版跑男,國內的絕對可以說的是數一數二的龍頭老大,但是看完韓版的就覺得國內版的遊戲照搬照抄,剪輯也有問題,不能突出每個人的特點,有時候撕名牌也很突兀,中國對韓國跑男的時候更顯刻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抄襲,和原版比,差距非常大,還是劉大神的版本好看。

4樓:束彤雯

剛開始覺得是一個新穎的節目,參演的跑男很用心。但之後感覺越來越敷衍完全就是走過場的感覺。只能說這綜藝也就是能看就看不看沒什麼感覺。

5樓:籌稷衛疆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跑男了,我覺得那些遊戲太搞笑,特別是陳赫還是最有笑點的,面部表情贏了一切。

6樓:用忠

喜歡原班人馬,少了老鄧頭懶得看了,

7樓:肉包子

剛開始看覺得真是很不錯,非常搞笑還有競技性,撕名牌超級過癮,後來看了原版才知道全是照著葫蘆畫瓢,很多專案都是原封不動照搬的,就連週五情侶的設定也是現學現賣的。

8樓:初桜

試試很多的娛樂節目,都是為了提高明星的知名度。很多的橋段都是導演實現編排好的,明星只管去演就可以。所以這種節目的內容只拿來放鬆一下心情就好。

沒必要從節目裡分析明星的個人魅力和性格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節目不能是照搬照舊了,雖然我不反對如今各個綜藝秀模仿別人,但是別人給大家的感覺已經根深蒂固了,所以從各個方面都應該突破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看完了第一期,沒怎麼笑過,按理說,節目做到了第四季確實會有些審美疲勞,但是遺憾的是,7位mc依然沒有掌握這個節目中應該有的藝能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知道內幕挺多的,但是娛樂節目嘛。只拿來娛樂身心就好啊。感覺中國的跑男還是挺有看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國版的跑男挺搞笑,韓國的反而不喜歡,因為看字幕太累了,雖然是抄襲一樣的,但還是覺得好玩。

13樓:抽轉組

感覺比其他綜藝戶外節目要好看的多。因為現在的類似節目層出不窮。很多的橋段也是靠模仿來博人眼球。看多了就會膩。所以還是喜歡最早出現並帶動綜藝圈的跑男。

14樓:南門念巧

相對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跑男的,我覺得他們都很努力帶給觀眾笑點,一直跟著從第一季看到第四季,我覺得很好看。

這是哪一期的跑男

15樓:忻幼杉

這是夲跑吧,兄弟,第三季,是2023年12月25日的那一期。

16樓:網友

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是2023年12月25日的那一期。

17樓:匿名使用者

奔跑吧兄弟 第三季 20151225

如何評價新一季的《跑男》綜藝?

18樓:何趴

在平時沒有什麼事的時候,我們都會選擇去看綜藝節目來度過自己的空閒時間,我覺得國內還是有很多好的綜藝節目的,比如說極限挑戰,青春環遊記,奔跑吧兄弟,但是很多綜藝的前幾季節目都比較精彩,到了後面開始變得沒有看點。奔跑吧兄弟,到現在已經舉辦了很多季了。現在這個跑男被大家吐槽不好看,很多人覺得這個綜藝已經沒有當初的味道了。

s級綜藝。綜藝節目也是分等級的,奔跑吧兄弟在最初製作的時候就是當做s級綜藝來製作的,我覺得這個節目不管是嘉賓還是遊戲,都是非常好看的。一開始的固定成員有七位,鄧超,陳赫,李晨,鄭愷,王祖藍,angelababy,王寶強,後來也改變了很多人,比如說包貝爾和鹿晗都加入了這個團體,但是這個時期的跑男在大家心裡都是經典的,每一個遊戲都非常優秀,後來跑男開始慢慢換人,加入了一些新的嘉賓,一些元老嘉賓也開始慢慢離開,在鹿晗陳赫鄧超離開之後,很多人覺得這個節目已經不好看了。

新的一季節目。最新一期的跑男已經播出了幾期了,在看了這幾期節目之後,粉絲都覺得沒有達到心中的預期,覺得這個節目各方面都不如從前了,粉絲慢慢的開始不看這個綜藝,也有很多人希望那些元老的嘉賓能夠回來,我覺得一個綜藝做的久了,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最開始的幾季都是非常優秀的,可是慢慢的粉絲期待就會越高。

最後。現在的跑男已經很難達到最初的效果了,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請元老嘉賓回來,可是這是不可能存在的,在最新一季的節目中,很多人都說幾位最初的嘉賓已經開始慢慢懈怠了,節目都在給新的嘉賓鏡頭,很多元老嘉賓的粉絲也不喜歡這個節目,我覺得這次的節目沒有達到我的預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季的跑男綜藝也是沒有什麼看點,玩的遊戲都比較老套,並且沒有鄧超、陳赫和鹿晗本人在就沒有了什麼看點了。

20樓:行樂

第1季的跑男綜藝是特別好看的,整個劇情特別的精彩,而且大家都是特別的賣力。我非常喜歡看第1季的。

21樓:陳遠紅紅紅

這一季的跑男並不是非常的好看,而且跑男已經出了太多季了,很多網友都覺得沒有任何新鮮感。

22樓:拿拿龍追劇

實在不怎麼樣,炒冷飯,蹭熱度,跑男已然失去了前幾季的可看性,不如早早結束。

如何看待《跑男》這部綜藝?

23樓:歡樂頌

首先很榮幸能夠為大家解答這個問題,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問題,現在我們一起**一下。

下面我為大家分享,我個人對這個問題的看法與意見,希望我的能給大家帶來幫助,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

跑男是一個已經辦了六季的節目,是第一批火起來的真人秀。對比與前兩季的火爆,跑男的口碑有越來越差的趨勢,但是收視率卻依舊很高。它無疑是一檔成功的節目,但同樣也存在著各種各樣的問題。

跑男最初是沿用了韓版running man的模式,不管是 遊戲 還是固定的嘉賓都與韓版的非常相似。甚至在前幾季的跑男中多次邀請韓國running man的嘉賓合拍。

但是相對於韓國這麼多年沒有換過嘉賓,跑男的嘉賓更換的有些頻繁了。先是王寶強第三季退出換成了包貝爾,包貝爾只錄了一季又退出了。第四季迎來了人氣小鮮肉鹿晗,第五季楊穎又因為要生孩子,請來了迪麗熱巴。

第五季中途楊穎迴歸了,迪麗熱巴也宣佈退出第六季的跑男錄製。人員的更換會使觀眾對這個團隊產生或多或少的懷疑→_→雖然他們總是說we are farmily)。

以上的分享關於這個問題的解答都是個人的意見與建議,我希望我分享的這個問題的解答能夠幫助到大家。

我最後在這裡,祝大家每天開開心心工作快快樂樂生活, 健康 生活每一天,家和萬事興,年年發大財,生意興隆,謝謝!

跑男是一個已經辦了六季的節目,是第一批火起來的真人秀。對比與前兩季的火爆,跑男的口碑有越來越差的趨勢,但是收視率卻依舊很高。它無疑是一檔成功的節目,但同樣也存在著各種各樣的問題。

跑男最初是沿用了韓版running man的模式,不管是 遊戲 還是固定的嘉賓都與韓版的非常相似。甚至在前幾季的跑男中多次邀請韓國running man的嘉賓合拍。

但是相對於韓國這麼多年沒有換過嘉賓,跑男的嘉賓更換的有些頻繁了。先是王寶強第三季退出換成了包貝爾,包貝爾只錄了一季又退出了。第四季迎來了人氣小鮮肉鹿晗,第五季楊穎又因為要生孩子,請來了迪麗熱巴。

第五季中途楊穎迴歸了,迪麗熱巴也宣佈退出第六季的跑男錄製。人員的更換會使觀眾對這個團隊產生或多或少的懷疑→_→雖然他們總是說we are farmily)。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上一季的陸地夫婦的炒出來許多cp粉(我也曾是其中之一。

《跑男》有全稱嗎?是個什麼類節目?

24樓:佛山市真空泵廠

中國的全稱奔跑吧 兄弟或中國running man。是戶外綜藝節目。

韓國的就叫running man 也是戶外綜藝。

《跑男》最新一季節目能被大家看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季《跑男》面臨的局面不容樂觀,如今節目僅有的看點在於「頂級流量」蔡徐坤的加入,以及嘉賓陣容的變化。除此之外,《奔跑吧》作為頂級綜藝,對於觀眾而言已經成為一種懷舊的情懷。

一、頂級流量的加入新一季《奔跑吧》最大的看點在於「跑男家族」陣容的變化,本季節目新加入蔡徐坤、沙溢、郭麒麟三名成員。此次蔡徐坤將作為固定嘉賓,全程參與本季節目的錄製,他的加入為本季《跑男》注入了新鮮的血液。自從2023年《偶像練習生》以來,《奔跑吧》是蔡徐坤參加的第一檔真人秀,因此具有很大的看點。

26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千呼萬喚始出來,新一季的《奔跑吧》在大家議論了這麼久後終於要開播了,很多觀眾對這個熟悉節目都是抱著很大的期待,但還有更多的網友表示對於這一季不看好。

先是隊員的問題,大家基於之前對鄧超陳赫鹿晗他們的喜愛,關於新人並不買賬,除了寶藏男孩王彥霖的包袱多點,對朱亞文比較熟悉,其他新人的綜藝感都不強,反而讓觀眾更加懷念之前的隊友。

還有就是節目組的遊戲也還是那些,毫無新意,多少讓大家審美疲勞,畢竟這樣的節目已經都看了6期了,再不創新估計很快就會被新的節目比下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本週《跑男》播出了最新一期,節目主要內容就是以時間迴圈為核心主題,可以說非常的新穎,並且從《忌日快樂》等電影中獲得靈感,也看得出節目組的不斷創新。

而且本期除了六位常駐嘉賓以外,還迎來了宋小寶和吳謹言兩位飛行嘉賓的加盟,節目將通過四輪遊戲獲得獎勵,但是,如果有其中一輪失敗,就要返回原點重新開始。

這四輪遊戲分別是考驗默契、嘉賓接力、體力、以及智力四種,從這個設定來看,也能知道節目組是下功夫了,但是,從節目的播出過程來看,卻出現了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意外情況,卻變成了史上最無聊的一期內容,其中,四大原來成為本期節目的最大敗筆。

首先,在一開始進行第一輪遊戲的時候,嘉賓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所以,非常的有新鮮感,笑料也很足,但是,隨著後續遊戲的不斷失敗,要一直重複原來做過的遊戲,也就讓觀眾失去了新鮮感,反而變的乏味無聊。

不僅如此,由於頻繁的進行原來玩過的遊戲,嘉賓們也失去了鬥志,甚至有些嘉賓還直接黑臉,對於節目組的設定似乎有些不耐煩,儘管從客觀角度來說,重複同樣的事情的確非常磨人,但是,也有不少網友吐槽是嘉賓們她不敬業了。

第三點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整體的剪輯內容不流暢,跨度太大,比如每次失敗的時候,都要進入休息室,後期的剪輯組並沒有過多放大電視當中的提示,而且關於電視的內容從頭到尾也沒有太多的特寫鏡頭,如果沒有字幕提示,想必觀眾都不知道電視內容的意義。

最後一點就是收尾的太匆忙,儘管能夠理解節目組想表達讓大家在不斷重複的生活中努力尋找快樂的核心,但是,卻太過匆忙,雖然在節目最後還用電影結束的滾動字幕來展現,體現出了一種儀式感,但中間和結尾的銜接跳躍性太大。

以上四點內容也就是本期節目最大的敗筆所在,甚至不少網友看這期節目的時候,都有睡覺的衝動,還不如來撕名牌更爽快一些,也希望節目組能夠從中吸取教訓。

28樓:尼古拉斯凱

作為浙江衛視的王牌綜藝《奔跑吧兄弟》陪伴了我們七個年頭,很多觀眾也在這個節目中收穫了很多的歡聲笑語。隨著疫情的好轉,《奔跑吧2020》也即將開錄,新一季的嘉賓陣容也被**了。除了七朝元老李晨、鄭愷、angelababy外,蔡徐坤、郭麒麟、沙溢也將加盟新一季的跑男。

在鄧超、陳赫、王祖藍等王牌mc先後離開跑男後,節目質量大幅度下滑。《奔跑吧2019》的收視率較以往有很大差距,雖然請來了新人黃旭熙、朱亞文、王彥霖、宋雨琦四人,但是仍然無法扭轉頹勢。而在今年的名單中,我們也不乏看到超人氣偶像蔡徐坤,和兩位搞笑擔當郭麒麟和沙溢。

李晨在節目中擔任力量擔當,鄭愷負責速度擔當,angelababy負責美,三個人也算是各司其職。而蔡徐坤在加入《青春有你2》擔任青春製作人後,又參與了《奔跑吧2020》的錄製,無疑是給粉絲帶來的一大福利。

在整個陣容中,郭麒麟和沙溢兩人也將撐起整個節目的笑點。在此前的《奔跑吧兄弟》和《極限挑戰》中,沙溢就給節目貢獻了超多的笑點。郭麒麟在《慶餘年》中飾演的範思轍一角,同樣有很精彩的表現。

戲裡戲外同樣搞笑,也讓大家非常期待郭麒麟的表現了。

據悉《奔跑吧2020》將在近期開錄,此後將接檔《王牌對王牌》播出。

如何評價《真相吧!花花萬物》這檔節目?

這個節目我沒看過,也不想看。原因是它的廣告太讓人噁心了,沒有什麼創意,策劃人腦子被驢踢了還是被門擠了?根本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你把字吐清楚呀,動作也有點賤,特別是伸手的那個女的 我家網路電視都好久沒敢並了,看什麼節目都有這種劣質廣告。感覺這檔節目還是挺不錯的,能告訴我們很多不懂的東西,增長我們的見識...

紅果果產後首度迴歸《智慧樹》,如何評價這檔節目

電視臺少兒頻道播出的 智慧樹 欄目於2003年創辦,智慧樹 是屬於大批95後00後童年記憶中最美好回憶。智慧樹 節目形式活潑生動,是專門為3 6歲學齡前兒童打造的一檔益智娛樂節目。智慧樹 節目是當時國內少有的全力專為兒童打造的娛樂節目,播出時間選取在了下午6點半,時間選取恰當,是中國多數家庭晚飯結束...

如何評價黃旭熙在新一季《跑男》裡的表現

我覺得他表現的挺不錯。他在節目裡面的表現挺好的,沒有什麼不得當的地方。裡面表現非常不錯,而且把自己很好的一面都在這個綜藝節目中表現了出來。給觀眾留下了不一樣的印象。表現非常的不錯,給大家帶來非常多的歡樂,讓大家認識到了他的另一面,是一個非常努力的藝人。黃旭熙在這一期的表現中可以說是非常好了,而且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