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王者榮耀掉幀,蘋果x打王者掉幀怎麼解決

2023-03-06 05:10:04 字數 2283 閱讀 8428

1樓:

不會吧,我的iphone x王王者不會掉幀啊,可能你的電池掛掉了吧,或者電池低的時候 會降頻的。

蘋果x打王者掉幀怎麼解決

2樓:微風飄過的葉

首先說明一下系統存在這發熱降頻。這就是iphone x 為什麼玩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降頻的最主要原因了。

iphone x玩王者榮耀掉幀一般發生在遊戲時間20分鐘以後,因為隨著遊戲的執行,cup等電子元器件也都在不斷的工作。不過iphone x的緊湊設計 使得手機散熱並不理想。所以在遊戲20分鐘以後手機開始發熱。

當檢測到手機發熱時就會啟動降頻方案,所以這時就會導致遊戲內掉幀。

【掉幀原因】卡頓、掉幀這個都是官方原因,也已經出公告在解決掉幀問題了,如果玩家沒玩遊戲就耐心等修復,在玩的可以試一下下面這個方法:

本次更新只是蘋果8plus最嚴重,但方法是統一解決的。就是在遊戲設定那裡把所有特效顯示關掉或者調低,比如粒子質量等等,反正就是儘量以「最低配置」玩遊戲,這樣多少能解決一下掉幀問題,當然如果是網路原因出現的就沒辦法通過此方法解決了。

幀率多少最好?

如果玩家開的是高幀率,高幀率一般60幀封頂,但不同情況下幀率也會變化,比如打團的時候手機較差的就容易掉到40+、不打團時能穩定在50+。

擴充套件iphone x是apple在2023年9月釋出的十週年旗艦機型,搭載的是a11仿生晶片(bionic),擁有3gb執行記憶體(ram),搭配有64gb和256gb這兩種快閃記憶體容量。

因此,iphone x是不存在128gb的快閃記憶體容量的機型得。

2023年apple在釋出了全新的旗艦機型後,下架了iphone x。因此目前apple官網以及直營店都不會再銷售iphone x。

但你依然可以在授權店或者其它第三方平臺,手機賣家等地購買到全新的iphone x。

3樓:魯步瑰瑋

蘋果x如果是打王者榮耀掉幀的話,可以試著把王者榮耀裡面的特效關掉。

4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可以直接在設定裡面,然後點選我的戰略,然後點選高幀率模式就可以。

5樓:oh撒拉嘿丶

打遊戲的時候注意關閉其他無用的軟體,開到最低畫質,效果全關。

蘋果x完美解決掉幀

蘋果x玩王者榮耀卡頓怎麼調

6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在手機中,進入到遊戲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這個遊戲頁面中,點選右上角設定,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先將畫面質量和粒子質量調低,如下圖所示。

4、然後將解析度調到標準並關閉角色描邊,如下圖所示。

5、最後開啟高幀率和多執行緒模式,即使是中低端手機也不會卡頓了。

打王者榮耀掉幀怎麼辦啊,為什麼玩王者榮耀總是掉幀

3 然後進入到遊戲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選項。4 進入到設定裡後,點選選擇基礎設定即可。5 然後在畫面質量,粒子質量上我們都可以將其調節至中等即可。6 然後在基礎設定裡可以看到角色描邊選項,這個選項一定要點選關閉,這樣就可以解決iphonex掉幀問題了。建議檢查網路是否良好,遊戲時可以看右上角的延時顯...

你們打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會發熱掉幀嗎

高幀率相對於普通幀率,對手機的影響確實是不同的,就好像一個運動員慢跑時版跟衝刺時,對身體的刺激肯定是權不一樣的。長期開高幀率模式會讓手機更容易發熱甚至發燙,有些手機的處理器會設定保護模式,在手機過熱時自動降頻,這樣的話,就會給遊戲造成卡頓或者掉幀,所以如果不是效能特別高的手機的話,建議還是用普通模式...

蘋果能轉安卓嗎王者榮耀,王者榮耀蘋果能轉安卓嗎

王者榮耀可以從蘋果轉到安卓嗎 王者榮耀轉區功能即將開放測試!花99塊錢就能安卓蘋果區互轉啦。王者榮耀蘋果能轉安卓嗎 王者榮耀可以同步從安卓轉移至蘋果。工具 原料 iphone x ios 14 王者榮耀1 王者榮耀遊戲中,已經支援安卓號轉蘋果了,不過由於每日有轉移名額資格限制。2 所以玩家如果想要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