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深處的作文,記憶深處 作文

2023-03-06 05:10:05 字數 2428 閱讀 4722

1樓:————紅塵

珍藏那記憶深處的花海。

記憶深處的花海,告訴我,學會珍藏。

——題記。在我意識海的深處,有一片記憶的小島,島上的花兒競相綻放,它們都是我的珍藏。

曾幾何時,孤寂的尋找最眩目的光芒,總以為一切都在前方,只要找到那寶藏,一切自己就會成為最美的珍藏……

終有一天,終於停下來面對迷茫,一直到太陽一次次的落山,一次次的升起……周圍的一切和時光一起飛轉,留下我一個人在那裡等待,等待奇蹟,等待時機……

身邊微笑的花兒,輕聲細語:

菊花:昏潰的東晉讓我開始了使命,一抹茶色的記憶,告訴所有的人:與世無爭……

曇花:悄然綻放我的記憶,我回首,一切都是不可琢磨的努力和等待著的肯定和奇蹟,但是,守候著,就會終了最美麗的期盼,我會給最痴迷的追逐最浪漫的夢境……

玫瑰:我孤獨地美麗著,但是從來沒有知道過自己深藏在心底的哀傷,我缺少的是我自己的熱情,原來,其實是我一直在錯過,錯過,錯過……

仙人掌花:有多少人知道我也有我的夢想,我遍身裝甲,不過是用冷漠保護自己的脆弱,包藏自己的懦弱……我需要的,不過是一句的關懷……

蘭花:流落在石縫間,開在崖邊,躲避著銳利的鷹的目光,獨自吟唱:霜風雨雪應有季,盛衰興亡豈無憑……我來自於宇宙最初的驕傲,消逝在完結的那個歸期……但是,我守護著我的高傲,堅持著永遠的夢想!

我轉身,忽而覺得自己仿似是在追逐中虛度,以為前方才是幸福,但是風景一路,哪一處,不是生命中雋永的寶庫?!

2樓:寂寞我踹死你

你的記憶我怎麼知道啊。

記憶深處 作文 記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似乎只是在頃刻間。可是,那頃刻間,卻能讓我記憶深刻,讓我回味無窮,讓我淚如雨下!

在那一段日子裡,我的心已陰暗,似乎再無法振作。爺爺去世了,最疼最愛我的爺爺去世了,淚已流乾,眼神已毫無往日的清澈,整日痴痴盯著某個地方。

成績一落千丈,老師也只能頻頻嘆息。不知從哪一天開始,我竟發現書包裡多了幾張用釘書機釘在一起的紙,上面寫著各科老師講的重點內容。漂亮乾淨的字跡,是誰寫的?

他或她又為什麼要幫我多記一份筆記?

我從來不看,每次都扔在一旁,繼續呆呆地想著爺爺。

紙越堆越高,已厚厚地一摞了。到底是什麼人,有這樣的時間與恆心?這個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謎團終於在一節體育課後被我解開了。

那天體育課下課以後,我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回教室,剛走進教室,無意間看見我位置那兒有一人,那個人是誰?只見那個人慢慢回頭,我和他都一驚,竟然是他,在學習上一直和我針鋒相對的他!我當即走上前去,瞪著他說:

「你在幹什麼?你這是在同情我,可憐我嗎?記著,不管我淪落到何種地步,我也不要你的施捨!

」說完,我從書包裡拿出他剛塞進去的幾張紙,瀟灑地撕掉。瞬間,整個教室一片寂靜。

他一句話也沒說,默默回到位置上,埋頭開始苦寫,不一會便飛過來一張紙條,我開啟,上面又是那麼漂亮乾淨的字跡:爺爺在天堂看見你這樣,也一定不會開心的。快點振作起來吧,沒人跟我爭第一,我可不習慣啊!

看完以後,心裡很難受,有種複雜的感覺,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兒,我強忍著不讓它落下。我再一次走到他面前對他吼:「我的事不用你操心!

不習慣就不習慣,又不礙著我!怎麼第一都拿煩了?你用不著在我面前炫耀!

」甩下最後一個字,我又瀟灑地轉身,回座位。他始終低著頭,不吭一聲。

第二天,原以為不會再有筆記了,可出乎意料的是,還有,而且有兩份,昨天和今天的。頃刻,淚花四濺,頓時醒悟……

在這之前,我對所有人都很冷淡,但他,把我這顆冰冷的心給融化了……從此的我,便陽光快樂,便樂觀來對待生活!

4樓:安稔

母愛如沙漠上的綠洲,讓我充滿希望,母愛如山林裡的一汪。

清泉,讓我感到清新。 涼爽。母親如行海的指南針,為我們指引放向。母親如夜行路上的北極星,帶領我們走向遠方。

母親對我的愛,一刻也沒有改變過,就是這樣的,她對我的愛只會越來越深,直到永遠。

回想往事,每一次都會有心靈上的觸動與想望。記得那是一年夏天,早上天氣非常晴朗,我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但過了不久,天空烏雲密佈,電閃雷鳴,下起大雨來。放學後,我站在校門口,正發愁怎麼回家時,看見遠處有一位中年婦女向學校跑來,我想她一定是來接自己的孩子的吧!

她跑到了我前面,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只見她全身都溼透了,頭髮也打了綹,臉上全都是水珠,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她說:「讓你等急了吧!

」說著撐起傘說:「走,回家吧!」「媽媽,你為什麼不打傘來呀?

」霎時間,我的淚水奪眶而出,與雨水混在一起,慢慢地流著,我真的感謝上天為我準備這樣的天氣,讓我感到母愛是多麼高尚。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到媽媽在生活中對我的愛,給我又一次心靈的觸動,我想,我能用什麼來回報媽媽對我的愛呢?只能用我的好成績回報您了。您對我的愛如春風,吹拂著我的心,如春雨,滋潤著我的心,我要大聲說:

媽媽,我愛你!

記憶深處的花朵,在我 充滿陽光的心中開著。永遠都不會凋謝,只會越開越鮮豔,越嬌美。

作文 在我記憶深處

記憶深處作文,記憶深處作文500字

在我的抄記憶深處,有許許多多部小短bai劇,他du們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眼前一幕 zhi幕放過,卻有一幕停留dao了很長很長時間 記得那年冬天,那年冬天非常的寒冷,但是,有一件事溫暖了我的心。那天早上,我要上學,但是起來的時候,已經6點40了。天啊!要遲到了,我一個 鯉魚打挺 從床上起來,迅速的穿好衣服...

高中作文記憶深處的事,高中作文記憶深處的事800字

記憶深處 已是夏末,秋風蕭瑟的來臨,卷下幾片枯葉,那綠波盪漾的梧桐已成回憶 現是塵雲滾滾,擋住無限的陽光,五彩的肥皂泡,已黯然無光,靜靜飄蕩,但夢在何方 一場苦雨,帶走了美麗的月夜,讓記憶被無情洗禮,空空的鞦韆,只存有身影閃光。不知你有沒有體會過了無牽掛了無邊的憂傷,沒有五彩溫柔陽光,只有雲與冷月的...

留在記憶深處的一縷陽光初作文,留在記憶深處的一縷陽光初三600字作文

怎麼就是算不出來呀!真煩人!我在心裡抱怨著。這是一節自習棵,同學們都像一頭頭老黃牛,埋頭苦幹,時而冥思苦想,時而奮筆疾書,教室裡只有筆與紙摩擦發出的沙沙聲。也正因如此,我才不會像平時那樣歇斯底里的咆哮宣洩心中的煩悶。紙上的這道數學題,我已經做了10多分鐘了,卻依舊一籌莫展。越看越煩,不做了!我一把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