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飯店吃飯的過程中遇到過哪些想讓你投訴的事情?

2023-03-06 05:15:08 字數 2291 閱讀 3541

1樓:皇甫孤柔

去那種一般的飯店吃飯,服務員服務態度一點也不好,有事喊好幾聲都不過來,過來之後也不用什麼好語氣說話。

2樓:銘刻

一次去瀋陽玩的時候,要了份烤魚和海鮮拼盤,裡面有隻螃蟹發黑了,一看就是壞的,我們叫來服務員,服務員說就是那樣的,沒事。我說你嚐嚐啊,他也不敢嘗。最後還是老闆說賠了我們幾瓶飲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家小店吃飯,吃到一半吃出了頭髮,覺得特別噁心,就讓店家給換,店家非說是我們的頭髮,這種店,以後再也不會去了。

4樓:旺盛還素淨丶多寶魚

路邊攤啊,看到廚師穿著特別髒的圍裙,不戴口罩,不帶手套,看著就不衛生,不過路邊攤也不要求那麼多。

5樓:沉夜孤星

前年(16年)去安徽蕪湖旅遊在某飯店吃飯,剛好是6 7月份吃小龍蝦季節。點了一份288元價錢合理不算貴,然而端上來剛嘗的第一口龍蝦是不新鮮有點發臭的味道,找老闆理論:老闆的態度非常不耐煩,說話語氣也兇 強詞奪理,他本人並不敢嘗,最後也沒有解決我們也是沒吃就走了。

6樓:寶18525億俚

去吃烤肉,點了一份錫紙金針菇,結果金針菇一直有股罐頭裡的那種味道,找老闆,老闆還說就是那個味,誰家錫紙金針菇是那種味啊。

7樓:劉海識龍人

一般中型的酒店、飯店吧。在北京,我最近幾年感覺服務在明顯下降,印象中,10多年前,要是再中型的酒店飯店吃飯,菜裡有頭髮絲之類的,只要喊下服務員,基本上就會重新做一份,現在不成了,愛理不理了。

8樓:絆絆

跟同學幾個學生黨去一家比較上檔次的飯店慶祝生日,問服務員有沒有什麼特色菜,他說了他家的招牌菜,然後後面非得帶上**,一副我們窮學生吃不起的樣子,瞧不起誰呢。

9樓:小月有愛

有印象的兩次。一次是在上海大娘水餃裡吃出鏽鐵絲,一次是在南京必勝客裡吃出蒼蠅。飯館表示退那道菜,我不爽…,最後免單…當然,對方很不痛快。

飯店/餐館最怕什麼部門的投訴?

10樓:農村人吃肉

12331國家食藥監局。

2023年2月28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釋出《市場監管總局關於整合建設12315行政執法體系更好服務市場監管執法的意見》,規定2023年底前市場監管投訴**統一為12315。

辦法規定,12331是全國開通統一的食品藥品監管部門投訴舉報**。除**外,單位、個人可通過信件、網際網路、傳真、走訪、手機簡訊等方式,向監管部門反映藥品、醫療器械、保健食品、化妝品在研製、生產、流通、使用環節的違法行為,以及餐飲服務環節食品安全違法行為。

各級食品藥品監管部門應建立專門機構,負責受理舉報。接到投訴舉報後,該機構要統一編碼管理,專人負責,並於5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對投訴舉報物件及違法行為明確,並屬於本行政區管轄的,應予受理。

全部辦結的期限一般為60個工作日,情況複雜的,延長期不得超過30個工作日。

此後,凡聲稱舉報物件已致人死亡、涉及血液製品和疫苗等高風險產品、有主流新聞**關注的投訴舉報,須按重要投訴舉報辦理。

餐廳哪些問題可以投訴

11樓:徜逸

菜品問題、服務問題、衛生問題、消費糾紛。

解決

通常上述問題可以和店家協商解決,若是無法通過溝通解決,可以撥打「12315」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為:12315。

可撥打**情形

1、當權益受到侵害,被投訴方屬於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管轄時;

2、當消費過程中,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時;

3、當發現假冒偽劣商品及製售假冒偽劣商品的「黑窩點」時。

12樓:古方紅糖

1、作為消費者的我們,如果餐廳食品安全確實有問題,我們是可以投訴的;

2、看您想投訴餐廳食品安全哪方面,如果是消費糾紛,要向工商(12315)投訴,如果是食品安全問題,要向食品藥監局(12331)投訴。

13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餐飲服務本身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遇。

你在求職的過程中遇到過最無語的事是什麼

我覺得最無語的大概就是總是會看到朋友圈招聘工作的各種晒工資,說工資多高多高的,可是全是騙人的,就是為了吸引人群注意,然後去那上班,一個月,公司都冷冷清清,2個月都沒及時發工資到手裡。大概就是我有一次去面試,是在網上找到的資訊,上面寫著是環境很高大上的一座寫字樓,我那天提前半小時到了公司樓下,眼前就是...

來說說健身的過程中你都遇到過什麼坑

就說說健身女生容易中的謠言吧。尤其是和閨蜜一起的時候,比如大姨媽期閨蜜說胡吃海喝不會長胖,你就一頭扎進火鍋燒烤恨不得半夜十二點再叫個榴蓮披薩?可最後她瘦下來你還是這麼胖?因為她姨媽期沒有胡吃海喝,她有控制飲食。經常聽到健身的人在比 誰的胸肌比較大塊?你舉多重?手臂的小老鼠多大?不要再誤認為肌肉塊頭越...

家長在成長過程中遇到過什麼困難和挫折

如今,我已經抄學會了克服困難,不再是哭著,獨自害怕.而是驕傲的站起來,對著黑夜綻放那一抹勝利的微笑,然後,拿起蠟燭,點亮人生最華麗的旅程 脆弱,其實就是人生終於到的挫折,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你敢於正視,它,就並不可怕.家長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的困 難和挫折的話,我覺得應該家長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內了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