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條件幾項不達標不可以可以考警校

2023-03-06 05:40:04 字數 2076 閱讀 9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近比較正規的警校的話,像你這種情況好像會有些問題。

如果不是很正規的話,如果你沒有關係的話,將來你畢業以後的工作問題,將很難解決。

何必還要去讀個警校幹嘛呀?

考警察身高不夠報不了嗎

2樓:賈寶驊律師

考警察身高不夠可以報。

個人建議:人民警察職位的招錄體檢需要按照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檢專案和標準來進行執行,在2023年以前身高達標才可以被錄用,但是在2023年以後,我國相關政策進行了更改,只有中國民航空中警察職位對身高有要求,其他警察職位對身高並沒有任何要求,我建議你在生活中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軍事素養,只有這樣才可以讓你有一個更好的發展。考警察不看身高也是對每一個身高不夠的人一個福音。

中國民航空中警察職位,身高170-185釐米,且符合《中國民用航空人員醫學標準和體檢合格證管理規則》ivb級體檢合格證(項除外)的醫學標準,合格。

擴充套件資料:(一)具備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

1、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政治上堅定可靠。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

3、熱愛公安工作,志願獻身公安事業 。

4、五官端正,身體條件符合錄用人民警察的體檢標準,特殊崗位可適當放寬。

5、符合所公佈職位要求的生源地條件。

6,報考學歷要求具備本科及以上學歷,部分崗位面向退役軍人或輔警放寬專科學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人民警察: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2、受過刑事處罰、勞動教養、少年管教的。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道德敗壞,有流氓、盜竊等不良行為的。

5、曾被開除公職或被辭退的。

6、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判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7、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在我國境內外從事顛覆我國政權活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行的人民警察體能測試裡有一項縱跳摸高測試,男性合格標準是265cm,女性是230cm。

身高太矮的,除非彈跳力特別好,否則很難合格的。

警察招錄考試取消身高限制了,為什麼警校招生,提前批錄取的專業,一直有身高限制呢。這個沒有官方說明,個人猜測一是教育部招生沒有和招警接軌,仍然執行的是以前的規定,一直沒有修改。猜測二,招警體能測試有縱跳摸高測試,身高高的,還是有優勢的。

所以警校招生,仍然有身高要求。

如果你的各項條件都符合,只有身高不夠的朋友們,可以放心大膽的報考警察職位了。身高相差比較大的,你可以先自己縱跳摸高一下,達到標準,就可以報考了。

進警校一定有·身高要求嗎

4樓:教育達人小嫣

身高沒有硬性要求,但不是所有人都能通過體測。

雖然大部分招警考試對報考者的身高體重沒有硬性要求,但是身高過矮的考生,在體能測評縱跳摸高環節可能會比較吃力。要知道,體能測試是招警考試的必經之路,如果體測不合格的話,是不會被錄用的。

《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檢專案和標準》

第一條 身高、體重標準。

(一)男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70釐米,體重不低於50千克;女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60釐米,體重不低於45千克(南方部分地區,經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男性身高可放寬至168釐米,體重可放寬至 48千克;女性身高可放寬至158釐米,體重可放寬至43千克)。

(二)過於肥胖或消瘦者,不能錄用。

判定過於肥胖或消瘦者按以下方法:

實際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5%以上者為過於肥胖;

實際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5%以上者為過於瘦弱。

5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一般提前批錄取的警校才有身高限制。普通批次錄取的,一般都不限,極個別警校也有限制,但放寬需多。

士不可以不弘毅什麼意思,「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是什麼意思?

此句的意思是 有遠大理想抱負的人不可以不剛強勇毅。出自 論語 曾子說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弘 是寬廣之意,毅 是強忍之意,弘毅 指的是寬廣 堅忍的品質 態度,這是完成學業必須具有的精神狀態。有抱負 地位的人不可以不胸懷廣闊,意志堅定。弘毅 出自 論語 曾子說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弘 ...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3,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 書名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者 樂小米。類別 青春文學。頁數 717頁。定價 套裝共3冊 開本 16開。版次 3出版時間 2012 5 12 初版 2006 11 出版社 新世界出版社 二十一世紀出版社。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涼生與姜生是一對同父異母的親兄妹。慘淡的家激...

去考導遊可不可以紋身

導遊證報考條件 1 熱愛祖國,遵紀守法,遵守旅遊職業道德,年滿18週歲 以報名截止日期為準,1997年9月15日前出生 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 具有高階中學 中等專業學校或以上學歷 大學專科及以上在校生可憑院校學籍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及報考意見 學生證作為學歷證明材料 3 具有適應導遊需要的基礎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