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的冬天有多冷? 30,營口冬季最低溫度是多少

2023-03-06 06:55:05 字數 2227 閱讀 7590

1樓:慈智韋

呵呵,你是遼寧的,應該不怕冷了,東營可沒有你們那兒冷,正常冬天最冷也就零下10度左右(注意是最冷的時候),羽絨服也要穿的,但就沒必要穿你們東北的大皮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歡迎來到東營···

請問你是**人?

這裡冬季氣溫還可以,最冷的時候零下10度多,室內都有暖氣,很暖和的,不過風有點大,東營東邊就是渤海,一年四季颳風是常有的,所以冬天零下十多度,又颳起風,那種感覺還是不怎麼好的,比較冷的,不過空氣還算清新,東營市地處中緯度,背陸面海,受亞歐大陸和西太平洋共同影響,屬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氣候溫和,四季分明。春季回暖快,降水少,風速大,氣候乾燥,夏季氣溫高,溼度大,降水集中,有時受颱風侵襲;秋季氣溫急降,雨量驟減,秋高氣爽;冬季雨雪稀少,寒冷乾燥。主要氣象災害有霜凍、乾熱風、大風、冰雹、乾旱、澇災、風暴潮災等。

境內南北氣候差異不明顯,多年平均氣溫,全市年平均氣溫,冬季極端最低氣溫-13.

8℃,夏季極端最高氣溫,氣溫對你來說應該還算可以吧,呵呵,再次歡迎你來到東營···

3樓:推土機

這跟個人體質有關係的,壯的人不怕冷,很冷的天都穿得很少。

依本人經驗,如果不怕冷,沒有病,營養充足,完全不必要羽絨服或者皮衣,毛衣就足夠。不論多冷的冬天,毛衣都可以頂到春天。一件不夠兩件。當然毛衣要厚點的,不能太薄。

4樓:

石油大學的嗎?

有前途啊,好好學!

東營的冬天一般也就最多零下5度到10度左右。

買也薄點的羽絨裡面是毛衣。

就夠了。

5樓:走正步的貓咪

屋裡有暖氣,就不害怕什麼了,在那裡生活了18年,都是隻穿保暖內衣,毛衣,羽絨服就夠了,鞋子就穿運動鞋就好,沒有必要整棉鞋...屋裡很舒服的.

6樓:趙薦軒

東營四季分明,冬天氣溫最低在零下5-10度,但風很大!

7樓:花不誤

一件羽絨服和一件毛衣就足夠了,呵呵,我就是那樣穿得。

8樓:成熟的豌豆脆

氣溫肯定比你們那裡高,但感覺可能會更冷的,東營的風很大,是那種乾冷、乾冷的。估計是來中國石油大學的新生,作為你的學姐,祝你在東營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

9樓:操納

和你那一樣呀。很冷。我就東北的。我在這覺得比我家還冷那。你多帶點好呀!這颳風。風很大;

營口冬季最低溫度是多少

10樓:暴躁的鶴

零下25攝氏度左右營口緊挨著渤海遼東灣,屬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營口市年平均氣溫在左右。

冬天呢,最低氣溫一般也就在零下25攝氏度左右,偶爾也會有接近零下30攝氏度的時候,但是是極少的,有的時候下特別大雪過後會特別的冷。

營口市的氣候特點是冬季漫長寒冷,夏季溫熱多雨,春季乾燥多風,秋季涼爽,四季分明,雨熱同季,屬大陸型季風氣候。截至2023年,營口市轄4個市轄區、2個縣級市,市**駐西市區新聯大街東1號,戶籍總人口萬人。

11樓:營口人

營口冬天最低氣溫是零下15度左右,而且是在夜間,這樣的溫度一年就能有半個月左右,我由於有特殊原因連續幾年都統計這個最低溫的還是比較準的,現在都快12月末了白天還是零上幾度那樣,這幾年暖冬營口真的不冷,即使冷也就那麼幾天零下十幾度,如果不颳風營口的冬天就更暖和了,營口是遼寧南部是海洋氣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的我只能簡單的一下:

營口地處溫帶,為暖溫帶季風氣候,四季分明,雨量適中,海陸氣候兼而有之。年平均氣溫,1月平均氣溫-10.

6℃,7月平均氣溫,極端最低氣溫-30℃,極端最高氣溫;年平均降水量695mm,無霜期160天;土壤凍結日11月4日,化凍日4月8日,最大凍土深度111cm;相對溼度65%以上;年蒸發量1 500—1 900mm。

13樓:在東山打瞌睡的新月

營口市2023年最低氣溫是多少度。

營口冬季最低溫度是多少

大連冬天最低溫度是多少,昆明冬天最低溫度多少

我想說大連最冷也就零下10多度,哪有那麼誇張?零下15都很少 零下30多度,希望樓主冬天多穿點。有一年是 零下15度,那是最低的了,我有生一來經歷過最低的一年,其他都是最多零下10度左右,零下10度也是相當冷了,也不會持續幾天的,當零下10度時候就會想著如果出生在南方該多好,因為是三面環海,海風很大...

哈爾濱冬天最低溫度是多少,哈爾濱冬季可以達到多少度?幾月最冷?

最冷的時候夜間有零下30幾度把,一般不超過 35 回答據1930至1985年氣溫資料記載,極端最高氣溫為36 4 出現在1980年6月27日 極端最低氣溫為 38 1 出現在1970年1月4日。哈爾濱市是全國地理緯度最高的特大城市,太陽輻射年內變化較大,加之受西伯利亞冷氣團和副熱帶暖氣團影響,四季溫...

冬天的北京冷嗎?北京的冬天最低溫度一般是多

北京的冬天相比較南方而言還是挺冷的。北京冬天平均氣溫 2 至 5 進入12月份,天氣更加寒冷,白天氣溫在2 5 夜晚在0 左右。而每年12月21日或22日是冬至節氣,也為北京寒冬揭開帷幕。在京城,老北京人都會 數九 即以冬至日為起算點,數上9天是一九,再數9天是二九 數到 九九 就算 九 盡了,九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