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歲老奶奶總在菜市場撿魚骨頭,原因是什麼?

2023-03-06 07:40:05 字數 1632 閱讀 9031

1樓:職場導師小貝

88歲老人用魚骨頭,蟹腿等垃圾,製作手工畫,這是變廢為寶。老人退休後,讀了老年大學,在吃飯的時候,吃到魚,出現的靈感,用魚骨頭作畫。

2樓:你真的很好嗎

88歲老奶奶總在菜市場撿魚骨頭,老太太用魚骨等創作工藝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老太太發現了魚骨的用處,突發靈感,用於魚骨製作工藝畫。

3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老奶奶撿魚骨頭原因是,老奶奶把撿來的魚骨頭用來製作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老奶奶是想要變廢為寶,她用撿來的魚骨頭做成各種工藝畫,她覺得並不是垃圾而是生命和藝術品,我覺得特別厲害而且也特別有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奶奶將這些魚骨頭撿來,可以變廢為寶。這位奶奶利用這些魚骨頭做出了一幅幅精美的工藝畫,讓人看了不禁驚歎垃圾也能變成寶貝!

88歲老奶奶總在菜市場撿魚骨頭,奶奶為何這麼做?

6樓:上班這件事

用來作畫。奶奶把收集來的魚骨頭清理乾淨用來製作魚骨畫。奶奶雖然年齡大,但善於發現生活的美,動手能力也強,非常棒。

7樓:娛樂小怪才

因為有一次老奶奶發現 魚骨頭可以做出美麗的畫,所以每天老奶奶去菜市場撿起骨頭來做畫,這些骨頭很是美麗。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作畫。老奶奶撿魚骨頭,蝦殼蟹殼是為了用這些廚餘垃圾作畫,就像有人用水墨水彩作畫一樣,這位老奶奶用魚骨等拼湊成畫作。

9樓:happy手機應用

老奶奶撿魚骨頭是為了將這些垃圾作為製作工藝品的材料,她將這些魚骨頭都做成了非常漂亮的魚骨畫。

10樓:網友

她有一雙在生活中善於發現美的眼睛,變廢為寶,在用魚骨等創作工藝畫。高奶奶將這些骨頭清理乾淨試著把它們粘合在一起,創作出了了她的一幅幅魚骨畫壁掛,令人拍案叫絕,她的畫栩栩如生的。

11樓:不二週助

她是為了作畫,可以說老奶奶非常有創意,值得我們學習。

12樓:摯愛你

老奶奶把魚骨清理乾淨在畫框裡構圖,把魚骨都變成了工藝畫,將魚骨利用起來變廢為寶。

13樓:唯物思憶

老奶奶利用這些廚餘垃圾製作工藝畫!30年時間製作了100多個作品!老奶奶變廢為寶,善於發現價值所在,很值得學習!

88歲老奶奶總在菜市場撿魚骨頭,她是如何變廢為寶的?

14樓:娛樂王可樂

老奶奶是一個非常詩情畫意的人,有一雙發現美麗和敢於創新的眼睛,她在菜市場尋找的魚骨魚鱗片都被她變成了畫作中的點綴。每一幅畫都是美麗的工藝品。

15樓:蘇格拉底的維

這位高齡的老奶奶,用在市場上撿取的魚骨頭,雞骨頭和蟹腳等材料,化腐朽為神奇,自己做了一副精美的工藝畫作,在藝術的世界裡,材料沒有高低貴賤之分,這或許也是藝術的魅力。

16樓:觀山看氣鬥

把魚骨等生活垃圾製作成了工藝畫。88歲的老奶奶變廢為寶,把魚骨頭、雞骨頭等撿回家清洗乾淨之後做成拼貼工藝畫。

什麼叫「扶老奶奶」,什麼叫「扶老奶奶」

因為有個事bai件是扶老奶奶過馬路 du被罰了zhi 十幾萬,他說天天扶,就代 dao表要花很多錢。回扶老奶答奶過馬路,老奶奶會自己摔倒敲詐他,所以他每天都要賠別人錢,所以他有錢。這是個冷笑話,反應了當今社會一些奇怪現象,有諷刺意味。因為曾經有人扶老奶奶賠了十幾萬人民幣 要我扶老奶奶,我先會和她籤協...

dnf老奶奶寵物屬性,dnf老奶奶4個寵物屬性?

羅特斯一號,力量 20,攻速 2 2號加智力沒用 迷你艾力斯屬性 mp max 5 力量 智力 13 體力 精神 8 攻擊速度 移動速度 2.5 寵物技能 變身為怪物 可變身為艾力斯進行戰鬥,持續60秒。變身後的怪物等級與寵物等級相同。冷卻60秒 迷你寒冰虎屬性檢視 mp max 5 力量 智力 1...

描寫老奶奶的手的語句,描寫老奶奶的句子

枯柴一樣的,厚厚的老繭。飽經風霜的手,滄桑的手,粗糙的手,歷經人間疾苦的手,飽受風雨侵蝕的手,嚐盡人生冷暖的手。我的奶奶年已七旬,一頭的短髮像罩一了一層白霜,一雙大眼睛已經深深地陷了下去,嘴裡的牙也已經快脫光,一雙粗糙的手爬滿了一條條蚯蚓似的血管,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刻滿了皺紋,像是記載著她70年來的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