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書樂》作文,作文 好書樂淘淘

2023-03-06 08:00:06 字數 1520 閱讀 4537

1樓:南方飛虹

4月23日下午,陽光燦爛,我們學校舉行了第五屆讀書節的淘書樂活動。每個同學都早已準備好了一大摞在淘書樂活動上要**的圖書。我們以小組為單位,把各自帶的書收集起來,來到操場學校指定的位置上。

然後,我們鋪上臺布,把書分好類並擺放整齊。我們的「圖書小鋪」就開始營業了。

我們小組的售貨員是我和侯睿。雖然我們特別賣力地吆喝著:「買書贈小玩具啦!

」但是,攤位上的書一本也沒賣出去。我們就想了一個辦法——上門推銷。於是,我拿起幾本書來到別的攤位前,問一位正在淘書的同學:

「你要這本《動漫炫》嗎?只要一塊錢一本,還可以贈一個小玩具呢!」這位同學一聽,立刻爽快地買下了這本書。

我們終於賣出了第一本書,就這樣我們的「圖書小鋪」開張了。有了賣第一本書的經驗,我們更加有信心了。我們的圖書也賣得越來越好了。

不一會兒,我們攤位上的圖書只剩下為數不多的幾本了。我們小組的每一個成員都特別高興。

輪到我們自由活動去淘書了,我拿著我的20元購書資金,像一條如飢似渴的小魚,在「書的海洋」裡游來游去。尋覓自己喜歡的書籍。一本名為《雞皮疙瘩》的圖書,讓我眼前一亮,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拿起這本書問:

「這本書多少錢啊?」售貨員說:「定價20元,現價5元一本。

」我連想都沒想就掏出五元錢買下這本書。接下來,我又淘到了八本特別喜愛的書。

我們的淘書樂活動持續了2個小時,同學們都賣出了自己讀過的圖書,又淘到了許多自己喜歡還沒讀過的書籍,每個人心裡都美滋滋的。這一屆讀書節的淘書樂活動我們收穫很大,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淘書樂作文2000字五年級學生水平

2樓:連結

星期五下午,大家的臉上都掛著笑容,你知道是為什麼嗎?告訴你吧,我們盼望已久的「淘書樂」活動終於來到了。

上課的**聲剛響,同學們就在教室裡自動排好隊伍,做好了淘書的準備。可是廣播裡說:「第一批淘書年級:

一年級、五年級,其他年級的學生在班上等待。」我們都非常著急,那麼多好書在向我們招手呢,可是我們卻不能出去。等呀,等呀,好象等了幾個小時似的,終於等來了「三年級開始淘書」的聲音。

我們一個個像歡樂的小鳥飛向知識的海洋。

「哎呀,書真多呀!」、快給我這本書」、「我要、我要」,大家爭先恐後地購買好書。我個子小,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

哇!這麼多書,有《十萬個為什麼》、《伊索寓言》《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太多了,我的眼看花了,心想:要是這些書都屬於我那該多好呀!

我拿起那本精美的《伊索寓言》翻看起來。「這本書你要嗎?我也想要呢?

」一位小姐姐對我說。「我要呢!」我連忙將4元錢給了圖書管理員。

我又拿起一本《一千零一夜》,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可是這書要五元錢,而我的口袋裡只剩下三元了,怎麼辦呢?我太喜歡這本書了,我急得快要哭了,只怪媽媽給的錢太少。這時,售書的小哥哥說:

「小妹妹,你喜愛這本書嗎?」我忙點點頭,「那三元錢賣給你吧!」「真的?

」我開心死了,這本書終於屬於我了。我抱著心愛的兩本書,來到草坪上,認認真真地看起來。

淘書樂!淘書樂!淘書真快樂!

關於淘書樂的作文

樂作文六百字,樂的作文六百字以上

樂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有的就在你身邊 有的雖然離你很遠,但你也很快樂 還有的是幫助了別人,自己表面上沒笑容,可是自己的心裡卻很快樂。我今天要講一講一件令我喜出望外的事。前幾天,我們正在緊張的複習,因為我們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在考試前兩個星期時,想 反正還有兩個星期,我就先玩幾天再複習,可是沒想到一個...

以樂為題目的作文,以樂為題目的作文300字

大年三十,是辭舊迎新的日子,到處洋溢著熱鬧的氣氛。晚上,我匆匆吃完餃版子,和媽媽來到屋外權,只見天空五彩繽紛,一顆顆五顏六色的火花撒滿天空,時而如天女散花,時而如訊號飛射,忽明忽暗,把夜幕點綴成鮮花的世界。後來,我和媽媽看了許多煙花,有孔雀開屏,有海底珊瑚.個個都絢麗多彩,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做風箏的苦與樂作文左右,做風箏的苦與樂作文300字左右

課餘生活中,我喜歡放風箏,它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今天下午,天氣晴朗,溫度適中,媽媽帶著我和姐姐妹妹一起去市政廣場上放風箏。廣場上的人真多啊,白髮蒼蒼的老爺爺 老奶奶,年輕的叔叔阿姨,大哥哥 大姐姐,還有許多三五成群的孩子。天空中的風箏真多啊,有大有小,形態不一。展翅翱翔的雄鷹 俊俏輕快的小燕子五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