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怎麼看黑客?什麼是黑客?

2023-03-06 08:05:06 字數 3235 閱讀 2537

1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網路高手,要有職業操守,不能靠自己掌握的技術做違背良心的事。

2樓:行走之約

這些人在it方面的能力實在是令人感嘆,只要不作惡的情況下,我是很佩服這類人的。

3樓:一週運動五天

個人感覺黑客非常酷,他們總有先進的技術,在這一方面有極好的造詣,能夠輕鬆入侵別人的電腦,盜取各種機密。如果可以應用到正經的工作上會更好。

4樓:細菌丶

直接遠控灰鴿子。免殺。抓雞玩ddos

5樓:名

黑客一般對數字都比較敏感,他們肯定是非常棒的程式設計師。

6樓:小皓粉絲團

想想對黑客的大概印象基本也就是盜取資料,入侵電腦,竊取機密等等,一般都是僱主花錢憑請工作,完成之後看難度得到報酬。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名黑客會有很多樂趣,但卻是要費很多氣力方能得到的樂趣。 這些努力需要動力。成功的運動員從鍛鍊身體、超越自我極限的愉悅中得到動力。

同樣,做黑客,你得能從解決問題,磨練技術及鍛鍊智力中得到基本的樂趣。

8樓:以心

很多人在嚮往黑客的時候,實際上是在嚮往那種入侵的能力, 嚮往那種電腦世界裡的俠客。

9樓:猴11572行摯

優秀的黑客,因為夢想而活著的人。當然不只是在資訊保安,在設計、開發或者修自行車中,你也可能是個黑客。在生活中的思維和行為也一定要黑客。當然我所說的「黑客」是精神,而不是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痴迷於技術吧,不停的利用網際網路查閱自己感興趣的知識,就像你在翻閱這行字一樣,只不過他們更傾向於自己業內的事情。

什麼是黑客?

11樓:易書科技

「黑客」一詞是英語hacker的音譯,是指專門研究、發現計算機和網路漏洞的計算機愛好者。黑客最早始於20世紀50年代,最早的計算機2023年在賓夕法尼亞大學出現,而最早的黑客出現於麻省理工學院,一般都是一些高階的技術人員,他們熱衷於挑戰、崇尚自由並主張資訊的共享。一般來說,黑客對計算機有著狂熱的興趣和執著的精神,他們不斷地研究計算機和網路知識,發現計算機和網路中存在的漏洞,喜歡挑戰高難度的網路系統並從中找到漏洞,然後向管理員提出解決和修補漏洞的方法,他們的出現推動了計算機和網路的發展與完善。

但是今天,黑客一詞已經被用於那些專門利用計算機進行惡意破壞或違法犯罪的代言詞,對這些人正確的叫法應該是cracker,有人也翻譯成「駭客」,正是由於這些人的出現使人們把黑客和駭客混為一體。

12樓:安德魯一泰勒

黑客就是一群退役的計算機技術人員,按能力劃分初,中,高等等級,

什麼是黑客?

13樓:銳恆裝飾

提起黑客,總是那麼神秘莫測。在人們眼中,黑客是一群聰明絕頂的人,可以輕鬆地未經允許就打入**、企業或他人的計算機系統,窺視他人的隱私。那麼,黑客是什麼呢?

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黑客一詞一般有以下四種意義。

一、一個對(某領域內的)程式語言有足夠了解,可以不經長時間思考就能創造出有用的軟體的人。

二、一個惡意(一般是非法地)試圖破解或破壞某個程式、系統及網路安全的人。這個意義常常對那些符合條件「一」的黑客造成嚴重困擾,他們建議**將這群人稱為「駭客」(cracker)。有時這群人也被叫做「黑帽黑客」。

三、一個試圖破解某系統或網路以提醒該系統所有者的系統安全漏洞。這群人往往被稱做「白帽黑客」或「匿名客」(sneaker)或紅客。許多這樣的人是電腦安全公司的僱員,並在完全合法的情況下攻擊某系統。

四、一個通過知識或猜測而對某段程式做出(往往是好的)修改,並改變(或增強)該程式用途的人。

以上就是關於黑客是什麼的相關解釋,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到各位。

14樓:烏華藏

黑客,是由英文 hacker 音譯而成,聽起來很酷炫牛逼高大上,這通常是指那些對電腦科學、程式設計和設計方面具高度理解的人,該詞最早是用來研究盜用**系統的人。在資訊保安裡,「黑客」指研究智取電腦保安系統的人員。利用公共通訊網路,如網際網路和**系統,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載入對方系統的被稱為黑帽黑客(black hat or cracker);除錯和分析電腦保安系統的白帽黑客(white hat)。

而在業餘計算機方面,「黑客」則是指研究修改計算機產品的業餘愛好者,他們精通各種程式語言和各類作業系統,伴隨著計算機和網路的發展而產生成長。總之就一句話黑客就是能嫻熟操控網際網路資訊科技。

15樓:天涯過

通過電腦網路進入別人電腦的人。

16樓:膳禾么

應該就是電腦程式很厲害 可以通過電腦黑別人** 可以破很多資料。

什麼是黑客?

17樓:是開心果呀

在資訊保安裡,「黑客」指研究智取電腦保安系統的人員。

利用公共通訊網路,如網際網路和**系統,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載入對方系統的被稱為黑帽黑客;

除錯和分析電腦保安系統的白帽黑客。「黑客」一詞最早用來稱呼研究盜用**系統的人士。

什麼叫黑客?

18樓:廉恆敖琬

黑客最早源自英文hacker,早期在美國的電腦界是帶有褒義的。但在**報導中,黑客一詞往往指那些「軟體駭客」(software

cracker)。

黑客一詞,原指熱心於計算機技術,水平高超的電腦專家,尤其是程式設計人員。

但到了今天,黑客一詞已被用於泛指那些專門利用電腦搞破壞或惡作劇的傢伙。對這些人的正確英文叫法是cracker,有人翻譯成「駭客」。

黑客和駭客根本的區別是:黑客們建設,而駭客們破壞。

也有人叫黑客做hacker。

19樓:闢運旺友嬋

其實本質上就是程式設計師,只有其他的黑客接納了,得到其他黑客的認可,才能算個黑客。

具有一定的創造力,一個僅僅拿著其他黑客前輩們所編寫的黑客軟體到處亂試,一旦出現問題卻又束手無策的人,絕對稱不上是黑客。必須具備黑客所應當有的技能,必須是技術上的行家。並且熱衷於解決問題,能無償地幫助別人。

什麼是黑客

20樓:琦桂花鳳琬

複製那麼多幹什麼?黑客就是破壞電腦程式和網路網際網路安全的一類人,它們從破壞電腦、系統、程式中尋找樂趣和謀取暴利。

黑客會被發現嗎,我是黑客怎麼辦 會被抓嗎

一名優秀的黑客不會被發現 具體我來給你闡述下什麼原因 先說本人比較崇拜黑客,bs駭客,原因是黑客可以為你的機器找出漏洞,使你的伺服器更加強大,而駭客則是入侵後搞破壞。好了,下面我來說說為什麼一名優秀的黑客不會被發現,一般如果你入侵了一臺計算機後你會在這臺計算機裡留下你登陸後的痕跡,即使你把這臺計算機...

有人說女人是沒有情感的人?請問你們怎麼看

如果女孩子懂事不會小孩子一樣任性胡攪蠻纏就好,因為我87年我女朋友98年,感覺她有點不懂事,不過希望你應該會懂事一點,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年齡不是距離不用擔心 我覺得女人情感豐富 爛漫 說女人不懂情感的人 說明他是不懂女人的人 首先,這個觀點肯定不對 因為,不考慮性別,人是有情感的這句話是成立的 當然情...

請問你們對談戀愛,這個不行找下個,是怎麼看的

明確自己心裡想要的是什麼才好。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愛是相互的,沒有愛情的婚姻不可能幸福。重要的是兩個人是相愛的,有共同語言的。能快樂相處才會長久。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