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忙起來真的可以一天不理男朋友嘛?

2023-03-06 09:20:07 字數 6014 閱讀 3508

1樓:樹浩星安

女孩子起來真的一天不理男朋友也是正常。不過擠出來二分鐘給男朋友發發微信,讓男朋友放心還是必要的。不能忙起來就不管不顧了。要知道男朋友時刻關注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您的男朋友一天不理你你會怎麼想呢?如果工作真的很忙,你可以抽出幾分鐘的時間或者晚上睡覺前給他打個**,或者發個簡訊,或者微信上留個言什麼的,讓他覺得,雖然你很忙,你的心裡還一直有他,你也可以和他約定閒暇時間出去玩。如果今天不理,明天不理,總之時間長了,感情就涼了。

如果是異地戀,每天更要聯絡了。

3樓:森2聰

可以呀!每個人忙起來的時候都會忘記一切,只在乎現在乾的,只在乎自己想的!不會想那麼許多的!所以你要是想她了,可以給她打**,別埋怨,相互理解包容。

4樓:曦曦容容

那得看看她是個什麼工作性質,她做什麼工作的,她這種一天都不理男朋友的狀態是經常性的,還是偶然性的。

如果經常一天都不理你,那可能真是不重視你了,因為如果真的是工作忙,她會好好跟你解釋的,你也會理解的,不會如此猜測。如果是偶爾如此,作為男人,你就不要瞎猜測了。

5樓:玥有乾坤

因為有的女生不僅白天忙到晚,晚上也會加班加點的忙。有的女生可能都來不及給自己做上一頓可口的飯菜。一天不聯絡你,男生也不要有什麼誤會,你可以主動的去聯絡她。

作為一個男生,在愛情面前就是應該主動應該大膽的去追求。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如果無事閒聊並且確實很忙,一上午甚至一個白天不聯絡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是有重要的事情發了訊息,一天都沒有訊息回覆,就有著不應該了,現在人很少會有一個白天不看手機的。

7樓:內向男孩的精彩生活

如果忙起來就可能忽略了自己的男朋友,因為女孩子都比較認真,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不想其他的事情來打擾自己,所以有的時候可能沒顧及到男朋友的感受。

8樓:小芯兒

如果女孩子的工作特別忙,是可以一天都不理男朋友的,因為有些女人,她的事業心特別的強,所以他們忙起工作來,是連自己都顧不上的。

9樓:佛山的小葉

嗯,我就是。我忙起來我不會看手機的,我相信男朋友會理解自己,如果自己不把事情做完,老闆會不高興的。

10樓:詹智

是的,有些工作真的忙起來,一天都不會理男朋友了,回家就想睡覺了,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理解這樣的人。

11樓:網友小賴蟲

是的是的,這句話是真的,如果他生氣的話,一個月都不會理你這樣的男朋友。

12樓:晁昌燎

是的,會有這種情況!女孩真的很忙的時候真的沒有時間聊天,要理解她。

13樓:曠疇

女孩子忙起來真的是可以一天不理男朋友的,這句話沒毛病。

14樓:網友

應該不會吧,畢竟女生們都比較重視感情,除非是女強人型別的。

15樓:丁建說

男生真的可以忙一天,不理女朋友嗎?

16樓:音音

可能真的會有這樣的人吧,看情況吧。

男人忙起來會不想理女朋友嗎?

17樓:霞芳雲彩

這種事情也是分情況的,有些時候大家忙起來的時候就是真的忙,都別說聯絡自己的女朋友了,即便是看個手機都不一定有時間,當然這只是少部分的情況,不是說所有的男生說忙的時候都是這個樣子的。因為有些男生真的是會忙到焦頭爛額,但是有些男生就是以忙為藉口,說白了就是不願意理你。

但是你的另一半到底是真的忙還是在找藉口,這別人就無從得知了,身為他女朋友的你都不知道,其他人更別說了。其實當女生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大多都是比較糾結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應不應該去聯絡自己的另一半。

如果說自己的另一半真的是很忙的話,自己的聯絡肯定是會給他帶來麻煩的,畢竟本身他在忙自己的事情,如果還要分心出來應付自己,就會讓他很累;但是如果他只是以忙的藉口而不理自己的話,自己就等於一直生活在欺騙當中,心裡肯定是會感覺到難過的。所以說現在不論是聯絡他也是不對的,不聯絡他也是不對的,就會讓女生很糾結。

我朋友之前就是這樣的,她的男朋友工作了,但是她還在學校。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她的男朋友的工作具體是什麼,但是當時好像就是很忙的樣子,而且每天晚上都要加班到凌晨,工作本身就很累了,但是我的那個朋友她因為還沒有工作,根本體會不到,她還是很頻繁的聯絡他,而且男生要是不怎麼理她,她就會發脾氣。

後來我跟她說這個事情的時候,她就說她也知道他忙,但是總覺得沒有那麼忙,最起碼跟她聊天的時間應該還是有的,於是她就沒有顧及到他的感受,還是我行我素。但是男生在這樣的環境下感到累了,後來的結果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他們分手了。所以說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他很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這隻能是你自己最清楚。

如果說對方是騙你的,我只能說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如果不能很好的解決了的話,你們之間的矛盾就會越來越大。

18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男人忙起來的時候可能真的就不會想要理睬女朋友的,他可能在做其他的事情,比如說他在打遊戲或者是在工作那個時候,她是不願意分心去和女朋友相處的!

19樓:冬月的虎

一般來說,再忙也不會忙到吃飯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吧,時間是擠出來的,有心的話,總能抽出時間跟女朋友聊兩句。實在是忙得不行的話,也得先跟女朋友打聲招呼,最近這些天很忙,可能抽不出時間陪你,等忙完了再好好補償你,相信她也會體諒的。男人忙累了是沒有時間精力管女朋友,而不是不想理她,有的忙累了反倒希望有女朋友在身邊照顧一下自己。

20樓:蕭航學長

男人忙起來並不是說不想理他的女朋友,而是因為他肩上的責任,如果他忙起來也要去一直關心他的女朋友,那麼他的事業一定不會很順利,他會我不上他女朋友,想要的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是經常忙起來,可能短時間不會理睬女朋友,但會抽空給你打**的不可能天天沒有時間,如果經常沒有時間理你那可能對你喜歡哪種感覺不夠深。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是很現實的,畢竟男人需要工作,才能照顧女朋友,很忙的時候他們需要一定的專注力,這個時候不希望任何人來打擾他們。可以理解。

23樓:網友

這個正常是不會的,他忙起來了,哪有時間去理你?只有閒的時候才會去跟你說話,因為男人最主要的任務是要掙錢呢,如果沒有錢,哪有女人喜歡他呀?

24樓:葉兒

男人忙起來不是不想搭理女朋友,而是根本就沒有時間顧及女朋友的情緒。

25樓:cj好運連連

有時候男人忙起來確實是工作壓力很大,沒有時間照顧到自己的女朋友,其實她心裡面也是很愧疚的,其實女孩子也要理解男人,男人需要忙事業,有時候忽略了自己,要有點包容心。

26樓:準分子

我親身經歷告訴你,不會忙到一天都沒有時間理女朋友。

27樓:情感解惑米洛

如果一個人非常忙碌,確實沒有空閒去做別的事情,如果兩個人感情非常穩定,趨於平淡的話,就不會過多的去抽時間維護,但是他內心肯定也是愛她的,所以還是給對方更多的一些理解。

28樓:懷抒懷

我覺得沒有必要去挑,因為鼻炎施工什麼?忙起來就沒有時間,女 朋友應該理解男人嘛,只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就會帶來更好的發展。

29樓:愈幻邇

這不是理由,男人忙完後,有心的話一定會理女朋友。

30樓:水浴悠蓮

肯定會找到時間想聯絡。

男生真的可以忙到一天不理女朋友嗎?

31樓:創作者

男生真的是可以忙到一天不理女朋友的。男生的思想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在忙的時候一般是不會找女朋友的。

32樓:王志剛剛剛

男生不會忙到一天不理女朋友,如果他不理你,只能說明他不想理你。

33樓:周**強強

我覺得男生不可以忙到一天不理女朋友,因為這根本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男生真的可以忙到一天不理女朋友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人看來這是一個藉口,每個人的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女孩子可以抽出時間聯絡男孩子,為什麼男孩子就可以沒有時間?

其實不是忙得沒有時間,而是不夠重視,不夠愛。

再忙也是有時間吃飯喝水上廁所的,坐在馬桶上的幾分鐘,發幾條簡訊不難;站起來倒杯水的空隙發條語音也不難;

從停車場到辦公室的路上、電梯上升或下降的時間,都可以抽出時間聯絡。

所以沒有誰會忙到完全沒有時間聯絡對方,除非他不想聯絡。

不過也有人表示,一般男生說「我忙的沒時間回訊息」的時候,實際上可能是這種情景:你在他們正忙得時候發訊息聯絡他們,他們拿起來手機看了一下,然後想著等等回覆你——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或者還有一種情況:在男生的視角里面,很多時候你發過去的一些訊息,他們甚至都不認為那是需要回復的。

女生在心理上親近一個人的時候有一個顯著的特徵:她們經常會習慣性的去和對方分享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在男生這裡,不回你訊息只有兩個原因:要麼就是不知道回你什麼,要麼就是壓根他就不想回。

35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特殊情況真的可能會忙一整天沒空理人,但是長年累月長期這樣不理人明顯是不在乎對方。

36樓:玩樂星

你好,男生真的可以忙到一天,不理女朋友也是能夠做到的,所以說再看你男朋友是否從事其他特殊工種呢?一些作業而已,沒有一個男人不會理會女朋友,而是說在工作的時候都是最關鍵的,也是工作崗位不同,所造成的現象不同。

37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如果男生的事業比較忙,但是也不可能忙到一整天,沒有時間。所以工作的間隙偶爾休息下來也是可以聯絡女友的。所以一天忙不理女友這個事兒不能行的。

38樓:務巨集伯

當然可以!生活所迫,他都可以忙得連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甚至於連自己的健康都無法保障,自然一天不理女朋友是完全可能的!

39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男生真的可以忙到一天不理女朋友嗎?我認為這完全有可能。因為有時工作到連**都沒有時間打的時候,這時候需要女朋友的諒解。

40樓: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這種情況應該是不存在的,就算是男生在忙的時候也會直接搭理自己的女朋友,因為他對女朋友是有愛的。

41樓:俺家小召召

這個應該是不可能的吧,因為這個男生在忙的時候,他也會帶領自己的女朋友的,因為他和自己的女朋友的情感是非常好的呀。

42樓:網友

是可以的,雖然女生肯定不滿意,但是你們倆儘量一起做同一件事情,不就解決了嗎?如果這方面你們不能一起的話,那就只剩下等待他,體諒他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如果非常忙的話,女朋友不管不問,那麼說明這個女的還不是他真正愛的那一個,如果真正愛上一個女生,不管在忙,都會主動來搭理自己的女朋友。

44樓:軍翱

我認為這種現象應該是不存在的,因為男生在忙的時候也會搭理自己的女朋友,如果他不搭理自己的女朋友,說不定他不喜歡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真的可以忙到一天,不理女朋友,這種情況肯定是存在的,但是絕對不是經常情況,如果是正常情況的話,很有可能兩個人已經分手了。

46樓:東方尚

你好,這是不可能的,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那種再忙他都會要離女朋友的,甚至會抽空自己找女朋友的,不離是沒有真正的相愛。

女孩子一天不理她,晚上發資訊給我,就字豬,是什麼意思

想你了,埋怨你一天不理她。豬是親切的稱呼,如果遇到脾氣暴躁的女孩,這個字則有可能是她罵你的。女孩有點喜歡你,但只是給機會你,女孩想看你表現 豬愛睡覺,她想問你睡了嗎,要不就是可能她給你暗示什麼東西你沒領會所以說你是豬 喜歡她就回復 幹嘛 不喜歡她就回復 你才是豬 說你是豬就是說你不會主動找她聊 想你...

我喜歡女孩子他有男盆友了有一天她突然問我有沒有最愛得人

有 但是 她現在有男朋友 我只想在她身邊默默的守候 看著她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如果哪天她被男友欺負了 我一定會把她搶回來 你就說有啊,可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因為她有男朋友了。回答她的時候一定要看著她的眼睛 我有最愛的人嗎,但是她有男朋友 然後講一些含含糊糊的比如她頭髮長你就說我喜歡的人頭髮很長之...

天真的女孩子不好嗎,女孩子單純一點,天真一點不好嗎?

可以不表現出來,但是有些東西不能不知道 天真是好,但是太天真了那就是傻 女孩子單純一點,天真一點不好嗎?好啊,可是有時候的單純會被別人誤認為裝純。所以女孩子還是要有一點心機的,不是像 裡寫的那樣每個單純的女孩身邊都有一個白馬王子的。所以說啊要保護好自己的同時多留一個心眼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