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箇中度抑鬱症患者,我能到天台上散心嗎?

2023-03-06 09:20:07 字數 5903 閱讀 8086

1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是一箇中度抑鬱症患者的話,我就到天台上散心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能夠到天台上散心的話,我覺得對你的病情以及**是非常有好處的。

2樓:晴天便好

如果說你是一箇中度抑鬱症患者,最好不要到天台上去散心,最好是到馬路上去走一走,公園裡去散散步,一些風景好的地方能讓你的心情變得更好。

3樓:停電讓我想睡覺

當然可以,你只要想散心,能夠緩解你心理的痛苦,和焦慮那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不過,不建議去天台,因為上面風大,很容易就感冒了。本身你就在**,再來一個其他的那可是雪上加霜。

可以和自己的朋友,父母去街上散散心,去公園逛逛,去商場買點自己想要的東西的都可以,多看看,多想想生活中美好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度抑鬱症患者,應該能到天台上散心,只要沒有自殺傾向的抑鬱症患者,不影響到天台上散心,有自殺傾向的抑鬱症患者,不能到天台上散心。

5樓:綠茶之韻

中度抑鬱患者只要沒有自殺的傾向,是可以去天台上散心的。因為人在開闊的空間沒有壓迫感,對抑鬱患者釋放壓抑情緒是有好處的。但中度抑鬱還是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應該去正規醫院精神衛生中心診療系統**,爭取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說不準一時想不開就做出啥後悔的事了,抑鬱症患者很容易情緒崩潰,高處最好不要去,去**散心都可以啊,高樓不安全。

7樓:柯南

不可以的,整天抑鬱,心裡不舒服,心情不太好,最好不去,不要去天台上。

8樓:舶濁偎

你好,患了抑鬱的話,多到戶外散散心是對的,有利於病情的恢復,但是如果抑鬱嚴重的話,是不可以一個人外出的,因為嚴重者常常會有一些極端的行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這樣的患者,還是在比較安全的地方,或者說是在平地上散心比較好,在天台上散心,怕你一下子掉下來。

10樓:我來也

我是一箇中度抑鬱症患者,我能到天台上散心嗎?中度抑鬱症,你既然能問這個問題,證明你可以去的,因為你的思維是正確的。

11樓:溫悠逸

最好不要去。大家都知道,抑鬱症是有自殺念頭和行動的,你自己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了你是明白這一點的。

抑鬱症患者能到天台上散心嗎?

12樓:在貓兒山斗牛的香柏

不能,抑鬱症是精神病的一種,很容易發作,如果到天台散心,一犯病就可能出現掉下天台,比較危險,所以,抑鬱症病人不能到天台散心。

13樓:新伊斯小大

抑鬱症患者是能夠到天台上去散心的陰鬱症患者,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多散心。

所以要經常出去跟別人聊天,才能夠緩解自己的一些鬱悶的心理情況。

14樓:帳號已登出

抑鬱症患者最好不能到天台上去散心,1萬出現問題想不開的情況下,就很難去阻止。

15樓:律醉鑲

抑鬱的人是不能夠讓他上天台去山西的,因為這樣的人,他就是自己有心結,解不開,讓要讓他把這個細節自己解開了,以後就能夠痊癒。

16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抑鬱症現在是一個常見病,抑鬱症號稱精神心理感冒,既然是感冒,所以每個人都可能得抑鬱症,所謂抑鬱症是一個專業的醫學診斷,有專門的診斷標準。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常見表現主要為情緒低落、興趣降低、悲觀、思維遲緩、缺乏主動性,容易自責、自卑、飲食睡眠差,擔心自己患有各種疾病,感到全身多處不舒服,嚴重者可能出現自殺觀念及行為。

抑鬱症是自殺率很高的疾病,現在的發病率也是每年在逐漸上升。如果出現以下三低症狀就要提高警惕,三低為:

1、情緒低落,而且持續;

2、思維遲緩,記憶力、注意力下降、反應遲鈍等。表現在學習、工作、生活當中有發呆現象,記憶力不好的現象,即思維遲緩;

3、意識行為減少,不愛說話,不愛動。

抑鬱症的發生率,各個地區調查資料不太一樣,目前大陸地區的發生率大概是10%左右,各個地區有差異。抑鬱症發生的**目前也沒有完全明確,只能理解為綜合因素導致。常見的因素包括:

1、遺傳因素,家族裡面父母兩繫有得抑鬱症的患者,下一代發生率高很多;

2、體質因素,中樞神經系統因素以及代謝因素;

3、社會心理因素,事件因素、性格因素都是有關係。

所以抑鬱症的發生原因是綜合原因,各方面因素都可能有,往往也不是單一因素導致。

我是一個抑鬱症患者,該不該繼續孤獨下去?

17樓:番石榴傳奇

**抑鬱症,不僅是為患者解除痛苦,在使患者得以重返社會後,還可減少家庭和社會的負擔。

抑鬱症的**主要包括藥物**、心理**和物理**。

**目標:提高臨床**率、提高生活質量和恢復社會功能、預防**。

**原則:全病程**原則、個體化合理用藥原則、量化評估原則、抗抑鬱藥單一使用原則、聯盟**原則等。

抑鬱症的全程**可分為三個階段,即急性期**、鞏固期**和維持期**。

無論怎樣?都要有信心,曾經我也得過,後來慢慢凡事想開了,看淡了,病就不知不覺好了。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情,祝你早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是可以**的,上學關係以後的前途是不可以放棄的。建議去醫院**平時多出去旅遊散散心。抑鬱症遲早可以緩解的。

19樓:天山獵戶

抑鬱症患者要抓緊去醫院**,因為耽誤**不得了,越耽誤越危險,趕緊去醫院**,去正規的精神病醫院做全面檢查,全面**,你還年輕,是有可能恢復的,要樹立信心,只要**及時得當,恢復起來也是很快的!

20樓:兔哥迷

抑鬱症患者最需要及時就診、儘早**,也就是早發現、早**和預防**。抑鬱症是一種以心情低落為主要表現的心境障礙,有時候是一個度,也就是心情低落有些人可以出現,但是很短,可能自我調節就好了。如果發現抑鬱情緒比較重,持續時間比較長,就需要及時到精神心理科就診,讓醫生通過評估作出診斷,一旦診斷以後及時地**。

抑鬱症的**是一個綜合性的**,是藥物**、心理**和其它**支援的輔助**的綜合**。抗抑鬱藥最常用的是ssrl類的藥物,是一線抗抑鬱藥,它有五朵金花,效果都比較好,副反應也比較小。心理**主要是認知行為**、支援性的心理**、婚姻家庭及人際關係**等,當然**期的患者也需要一些輔助的****、心理教育等。

如果一個人有了中度的抑鬱症,有什麼辦法嗎?

21樓:海賊與妖精

我也有你這種想法,多想想讓自己開心的事,想想如果自殺了就是對讓自己痛苦的人或事低頭認輸、懦弱、無能的表現。而自己什麼都認輸了無法掌控讓自己痛苦。但是活著是自己能掌控的,如果自殺了也就是你在唯一一件自己能掌控的事情上低頭認輸,這時你的心中就會有一股勁,我不想死,如果死亡能讓欺負自己的人高興我偏偏就要好好活著讓他不順心。

22樓:網友

運動可使人產生化學和心理上的變化,改變血中激素的含量,並改變植物神經系統,這是其他中度抑鬱症的**辦法辦不到的。

23樓:善的良仁

這種情況儘量去神經醫院去**。若是綜合醫院就掛神經內科。

24樓:為本教育

關於中度抑鬱症的問題,建議還是需要去尋求專業的**諮詢的。

我認為無論在**進行診治,往往會通過身體和心理兩個方面進行調節。在我們的認知裡,首先應該做初步的心理諮詢以發現現實生活和我們內心世界中的一些困擾,包括我們意識層面和潛意識層面的內容,再進行身體上的調節(心理與身體互相影響,特別是在潛意識層面,一起調整,效果最佳)。相信您一定會好轉。

如需心理援助,可私m。

2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真的感覺不能通過自我調節來改善狀況,強烈建議就醫**,要相信你的醫生。

現代人各種生活壓力導致抑鬱症患者越來越多,有些不想進行**會越來越嚴重,要相信好好活下去才會有希望,不要害怕,陌生人,加油!

26樓:網友

運動**:運動可使人產生化學和心理上的變化,改變血中激素的含量,並改變植物神經系統,這是其他中度抑鬱症的**辦法辦不到的。運動使人有控制感和完成感,從而減緩抑鬱症的無能為力狀態。

2、營養**:飲食中維生素和氨基酸的含量對人的情緒有重要影響。身體中缺少這些成份,也會在易動感情的人身上引發抑鬱,所以應多吃富含b族維生素、鈣類的食物。

[收起]

27樓:不一樣的心聲

可以找中醫檢查診斷下 然後在對症**下。

28樓:預約

抑鬱症的形成過程是個性敏感,容易緊張焦慮的人,在收到挫折,失敗,打擊之後,不能客觀分析失敗原因,積極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而是盲目自責,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沒有解決任何問題的能力,覺得別人都比自己強,將來一片黑暗,越想越悲觀焦慮,時間長了形成抑鬱症。

我是一名中度抑鬱症患者

29樓:雪山的守護者

為什麼不考慮換一個生活環境?

30樓:匿名使用者

遵醫囑,自己多想愉快事,與能說得上話的好友多交流。

我現在是中度抑鬱症,感覺很難受。

31樓:藏一窖清酒

請立即去正規醫院就診,積極去面對它並解決它。這個世界很多人愛你,這個世界還值得去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看看,讓家人朋友陪陪,情緒不易激動。

我是一個抑鬱症患者 30

33樓:發明正能量

還是建議給可靠的親友,特別是自家長輩訴說一下心事、煩惱的!

抑鬱就像心靈感冒,每個人都可能得,不用諱言,可以給家人談談的。

至少可以看看心理醫生!

一,認知**。

糾正單。一、刻板、消極的思維方式,培養綜合、靈活、積極的思維方式。擅於從多個角度看問題,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於發現日常生活中人、事、物美好、積極、有益的一面。不要誇大缺憾、困難;不要偏激、片面,非黑即白;不要妄自菲薄,或者苛責他人。

二,行為**。

包括多種具體**。重在發現、糾正消極、不良的生活、行為習慣,並支援、培養積極、良好的生活、行為習慣——包括擁有一些積極、健康的興趣、愛好,練練書法,讀些好書,學習、充電,做一些力所能及、有意義的、創造價值、助人為樂的事情。等等。

三,傾訴**。

人際交往、傾訴交談對人的心理健康是有益的。向親友、他人說說自己的心事、煩惱,從而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幫助。即使所談的內容不是令你抑鬱的事情,也能較好地開闊你的視野,調節你的神經。

四,名句**。

樹立正確的三觀、理念。積極、智慧的勵志格言、詩文名句可以啟迪人,鼓舞人,建議學習並記住一些,指導現實生活。

五,運動**。

跑步、快走、散步、爬山、郊遊、遊園、游泳、打球,等等。這些運動專案(特別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做),都能很好地調節人的身心狀態,減消壓力與抑鬱。

六,****。

適當聽聽旋律優美、風格健康的**、歌曲,對調節人的精神狀態,也較有幫助。不過,凡事過猶不及,非專業人士沉溺**,可能會起反作用。

七,飲食**。

適當多吃一些粗糧類、堅果類、水果類、水產類食品,也能較好地調節抑鬱。平時注意戒菸限酒。

八,諮詢**。

建議抑鬱者:諮詢心理醫生。在和醫生的交流、互動中,找到**,開啟心結,改善症狀。

九,藥物**。

諮詢醫生後,合理、按時服藥。一些軀體不適、臟器不調者,建議看看中醫,分辨體質,抓藥調理。

34樓:suga吶吶吶

啊要好好活下去才行啊,我愛豆以前也是抑鬱症,有自殺傾向的那種,可是他還是在朋友的陪伴下好好活下去了,所以不要覺得生活無趣,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軌道路跡,你的花樣年華還沒到,不要就這樣啊,好好的**,它會離開你的,抱抱。

抑鬱症患者是否會說自己抑鬱症,一個患抑鬱症的人,會到處說自己有抑鬱症嗎?

一般來說有一部分人不會主動說自己有抑鬱症,畢竟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而且抑鬱症患者也比較的敏感,在意別人的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會啊,又不是精神病患者,這個有什麼疑問嗎 當然會,抑鬱症也是分等級的,不太嚴重一般對生活是沒有太大的影響的,只有特別嚴重的那種才會對自己的情況不清楚不承認,也有可能根本分...

大家好!我是一位中度抑鬱症患者,不知最近為何,不太敢相信自己有其疾病,病情似乎沒之前痛苦,但依然有

你好親愛的朋友。知道你患有中度抑鬱症。非常的關心。你肯告訴我們你的隱私。並且說出你的擔心。這證明你是非常信任我們的。一針首先要做的是平心靜氣,不要去胡思亂想。始終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要積極的和那些 幫助你相信你,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多相處。至於你的那些,比如思維遲鈍,理解下降等等,是得了病之後的...

身邊有抑鬱症患者會不會很累,身邊有一個抑鬱症患者會不會很累?

千萬不要這麼想,其實他們陪伴你共度難關這也是一種幸福。他們如果看到你一天天好起來,他們會覺得付出有了好的迴應,都是值得的,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工作也很累的,但當你拿到工資的時候,想想可以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想法,或者給別人以幸福,這不就很開心了嗎?幸福有時候很簡單,而當感到幸福的時候,一切都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