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張庭狂立「節儉」人設遭吐槽,你怎麼看?

2023-03-06 10:55:07 字數 1719 閱讀 2136

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些吐槽比較過分,因為我認為張庭確實比較節儉,而且和人相處的時候,表現的也非常真實。

2樓:夏小希

不顧事實的立人設是會被大家所吐槽的,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而且她居然還說她每天花不到十元錢,說自己坐車坐保姆車,而不是大奔,不管坐什麼車在馬路上跑,總是要燒油的吧,油錢都不止10元錢了吧,而且一天花不到十元錢到底是個什麼概念,還有口紅化妝品這些都是不要錢的嗎,這謊話說的。

3樓:小

我覺得有時候要花錢是正常的,不能過分的節約,這樣會被別人說小氣,這樣非常的不好。

4樓:職場軒子

我覺得節儉應該是每個人都應該具有的,而不應該立這種人設,在生活中都要做到節儉,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

張庭的「節儉」人設,為何遭吐槽?

5樓:諸葛說星座

張庭身家300億,卻說自己一天花費不到10元,被吐槽才正常吧。

也許一個人可以在某一天中一分錢不花,但每天都保持這樣的習慣,肯定是讓人無法相信的,更何況還是她這樣的大名氣,張庭雖然自詡自己很少花錢,但事實是她花起錢來,連很多敗家子都拍馬不及。

她和陶虹一起合作了個專案,當時直接將黃浦江邊的一棟大樓中的整整一層,送給了陶虹作為辦公的地方。這一層辦公區,保守估計價值都在億元以上,但是她卻豪爽地送給了陶虹,不得不說她是真有錢任性,花起錢來也很大方。

也許會有人說,她為人十分仗義,只是對朋友出手很大方,但是對自己卻十分苛刻節約,但事實情況並不是這樣的。

護膚品和化妝品就不說了,對於張庭來說都是小錢,但很多網友經常在私下偶遇張庭,而她身上隨隨便便一件衣服都價值過萬,更別說還有她經常發出的豪宅中的景象,金光燦燦的地毯、豪橫的空中花園等等,滿滿都是錢的味道。

從細節來看,生活如此奢侈的人,花錢是不可能節制的,至於她說的每天花費不超過10元,可能網友都理解錯了,估計她說是每天不超過10元現金,但掃碼轉賬可能每天都要掃上萬,甚至幾十萬。

不過即使張庭真的說了謊話,其實網友們也不必較真,畢竟有時候明星說過的一些話,都是為了節目效果而已,並且對於張庭來說,錢都是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要不要過簡樸的生活,完全取決於張庭自己。

相比那些還在娛樂圈拼搏的女明星,張庭早早地過上了絕大部分女人想要的生活,每天錦衣玉食,吃喝啥都不愁,至於勤儉節約,大家聽一聽就好了,千萬別當真。

6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她日常生活中並不是特別的節儉,反而日常生活非常的奢華,曾經還送給過自己閨蜜整整一層樓,所以有很多人覺得她之前的人設崩塌。

7樓:右手年華

這是因為張庭看似非常的節儉,但是在平時的生活中,一些用品和吃穿的東西都看起來非常的奢華,所以有一種人設崩塌翻車的情況出現,遭到了人們的吐槽。

張庭節儉人設遭網友質疑,質疑的點來自**?

8樓:欣子小姐姐

張庭在一次節目中表示自己有時候一天花10塊錢不到,很多網友紛紛表示質疑,10塊錢連一斤豬肉都買不到,一條牛仔褲穿20年,也沒有說自己有多少條牛仔褲。

9樓:職場導師夏清

因為張庭現在做生意賺了很多錢,而且她看起來也並不節儉,用的名牌開的豪車,跟節儉掛不上邊。

10樓:方法該喝

因為張庭經常在私下送很多明星豪宅別墅。然而張庭卻在網友面前表現節儉的人設,這也讓很多網友對於張庭的人設感到非常的質疑。

50級狂戰士怎樣刷遺蹟,50級狂戰如何快速刷DNF王的遺蹟

遺蹟主要對單體的打,你出來用40級那招,把他吸來然後砍,然後二刀,注意加上暴走打 一直二刀,又後退的話,二刀下後退,這樣才防止你被打到,這只是我個人建議,希望你喜歡 望採納 50級狂戰如何快速刷dnf王的遺蹟 5 50級狂戰有好裝備 好技術的話單刷遺蹟不難,規則樓上的都說過了,知道吧,主要是藥帶齊 ...

用欣喜若狂造句最少,用欣喜若狂造句最少50字?

1.同學們欣喜若狂,全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2.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 盡情地笑著。3.這次作文獲得一等獎,他欣喜若狂。4.欣喜若狂的球迷把心目中的英雄拋上了天。5.不要生氣,不要失望,不要欣喜若狂,一切都會過去。6.這時,大家都欣喜若狂高興極了,好像找到了寶藏似的。7...

50歲如何補鈣,50歲正常需要補鈣嗎

中年人補鈣最佳途徑還是從日常飲食中攝取。應選擇一些含鈣多且容易吸收的食物,如牛奶 酸奶 乳酪 蟹 蛤蜊 小蝦米 魚 肉鬆 海帶 紫菜 黑木耳 香菇 紅棗 芝麻醬 豆製品等中都含有豐富的鈣,可經常輪流食用。在吃含鈣食物的同時,還要注意攝入適量的維生素d和蛋白質,以促進鈣的吸收。一 食物補鈣 1 飲品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