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明星化妝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3-06 10:45:07 字數 2160 閱讀 7898

1樓:知哥18559氈騰

剛開始知道要去的時候特別激動,因為自己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明星,但是到了之後很精緻怕做不好。

2樓:百變小卷卷

有一種自己在造星的感覺,不同的明星化妝前後的差異也是挺大的,個人而言比較享受這種感覺吧。

3樓:回憶

給明星做了化妝師後,你會發現,其實所謂的明星真是普通人,和我們一樣,只不過他們命比較好吧,某明星的**還沒我好呢。

4樓:小不點慕凝

要是給偶像化妝,一定很幸福。

5樓:各木一

我高中一個同學就現在是某一位明星的專用化妝師,然後她說一開始給那位明星化妝真的很緊張,就生怕會給她畫不好,到時**沒拍好的話,就會怪罪化妝師的,所以給明星當化妝師也是一個雖然比較高薪,但是也有風險的職業。

6樓:莘綺楓

就覺得明星的底子真的好,**特別容易上妝,而且真的是隨便兒畫一畫就很漂亮。

7樓:花開50491液止

就是從一開始的激動,到後來的慢慢更多的認識這個明星,再到後來的成為朋友,見到面可以打招呼的那種,真的覺得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

8樓:小美

亞歷山大,作為公眾人物的化妝師,真的是要極其認真,她的形象怎樣會被粉絲無限放大,也是自己的臉面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倍兒有面,有點不敢相信自己能給明星化妝。而且畫的也非常的精緻,細膩。

10樓:點米72419僭炭

一開始的話會覺得比較新鮮比較緊張激動一類的,但是如果時間長了的話其實和普通的化妝沒什麼區別,我們需要做到的事情就是把妝畫好。

明星都會配備自己專門的化妝師嗎?

11樓:叻兔情感君

一般人氣比較高的明星都會自備專門的化妝師和造型團隊,而其他的普通演員大多數都是劇組裡面的化妝師為主。

對於化妝師這個問題,其實很多人都會好奇是不是所有明星都會有自己的專門化妝隊伍;可以說,一般有人氣的明星都會配有自己的化妝團隊,只有人氣不大的才會排隊接受化妝。

一、有人氣的明星都自帶化妝團隊,能及時處理不同程度的化妝隨著娛樂行業的發展,我們會發現現在很多有點點名氣的明星都會自帶化妝團隊的,不會直接用劇組的團隊。

畢竟很多電視劇的自帶化妝幾乎是忙不過去的,他們不會為個明星而耽誤太多時間;為了營造更好的角色效果,也為了能安排更多化妝時間,有能力的人自然會選擇用專門的化妝人員。他們能在短時間內對妝容進行修補,能讓明星幾乎24小時都是最好的精神狀態,更不擔心妝容掉光了也沒有人理睬的尷尬情況,這個行為其實是很常見。

二、人氣不高或者剛出道的明星,很多都是隻能按照劇組安排等待化妝但並非所有的明星都會有自己的團隊,對於一些人氣不高或者公司比較苛刻的就沒有自己的化妝隊伍了。

各種原因導致明星幾乎就是帶著一個經理人就去拍戲的,一般都只能等待劇組裡面統一化妝;最常見就是香港的電視劇了,幾乎所有作品都是以劇組化妝師為主,嚴重人手不足時候就會明星自己化妝。要知道,並非所有明星都要配備專業化妝師的,只有真正需要的團隊才會帶上自己需要的化妝師,以最美好的樣貌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因此,大多數有能力的明星都會配有自己專門的化妝師。

12樓:走近人間煙火

是的啊。大部分明星都會配備私人化妝師,這樣可以帶著自己的化妝師去片場,防止片場化妝師人手不夠,當然更多的是私人化妝師是給自己打工,他們會更認真更盡責,同時也會更瞭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妝容。

13樓:大雨吹風

大部分明星都是會的。因為對於一個明星來說,在不同的場合有一個合適自己的妝容是非常重要的,而這樣的前提是有一個非常熟悉自己的化妝師,所以說一般大家都會配備一個自己專有的化妝師。

14樓:滄海娛樂看點

明星都有自己御用的化妝師,有自己專門的化妝師會方便很多,而且她們也有自己專門的造型師,平時活動的穿衣都是有人指導的。

15樓:情感娛樂解答

很多明星都會為自己配備專門的化妝師,因為這樣的團隊會更加專業。

16樓:譚談社會

大部分人會,因為專業的舞臺裝還是要讓專業人畫的,除非自己對自己的化妝技術很信任。

身為明星的化妝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凌晨四五點就起床,變成不用睡覺的小仙女,女化妝師的背後就是一個吃得了苦的女漢子,碰到特別刁鑽難搞客戶的委屈感,得到客人稱讚時的無限幸福感,採購化妝品時的滿足感。很開心也很榮幸每天能夠和明星接觸,而且還可以看到很多其他的明星,但是也會比較有壓力,會擔心自己的工作做的不好,影響到他們。酸甜苦辣都有吧,高...

個子很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得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0多,女,不好,衣服褲子鞋子不好買,服裝均碼的根本穿不了,因為多數朋友比自己矮,更容易駝背,做空間不大的汽車椅子頂膝蓋疼,稍微不注意 就變成一堵又高又大的人牆,稍微不注意言行就會讓人覺得你真是純爺們。我初中畢業189,高中畢業就定格在198了。基本上從初中開始,撞過門框,撞過公交車扶手,撞過地鐵...

單身女生給自己買鑽戒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覺得很正常啊,女孩子都喜歡鑽戒,就算是單身給自己買鑽戒也是開心的,現在的女孩子都很獨立,自己努力工作,辛苦掙錢買個鑽戒送給自己也是應該的,喜歡的禮物不一定非要男人送,自己買腰板更硬氣。但是呢,女生給自己買鑽戒,純粹就是為了美美噠,自己有錢就可以給自己買啊,自己單身,錢不需要給男朋友買禮物,自己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