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買空調,如何選擇購買空調

2023-03-06 11:05:05 字數 1214 閱讀 108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房子1p的就可以,要是隻是夏天用就買單冷的,冬天也用買kfr型號的,也就是可以制熱的。

第二,變頻不省電,這是事實,就耗電量,定頻很多的機器比變頻的省電大有的是,變頻省電的廣告例如美的的一晚上1度,格力的45w都是騙人的,呵呵。

第三,變頻空調只是更好的控制溫度而已,而不是省電。變頻只是讓壓縮機不停機,而定頻則是溫控器控制開機,溫度保持上有延時。

第四,**上,變頻高很多,你這樣算,假如變頻一天能比定頻省一度電,就**而言,要高出500-1000元,這樣你要5-7年收回當時的成本,太不划算哦,第五,高中物理的時候就知道,能量是守恆的,也就是加熱一定體積的空氣到一定溫度,所需要的能量是樣的,而空調就看轉化率,變頻的能耗等級和定頻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13平方米的房間買一臺1p機就可以了。

像你這種情況,還是買定頻的好。

因為變頻空調貴,而且所謂的省電是要長時間使用才有所體現,不常用的話,並不能省什麼電,另外變頻機的故障率要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還是用定頻的比較好!因為大一點製冷效果好,製冷也快點!可以縮短工作時間!

如何選擇購買空調

4樓:mao呆呆

空調分為以下幾種:

1.壁掛式空調:

有很小的空調外機,壁掛式空調的優點就是靜音,節能。有些壁掛式空調設計了換氣功能,可以使家中的空氣新鮮。

2.立櫃式空調:

調節大範圍的室內溫度適合買立櫃式空調,比如大廳或者商場。有空調外機。

3.窗式空調:

適合小房間,**較便宜,但是大多數窗式空調噪音較大,必須注意降噪。

4.吊頂式空調:

顧名思義,是吊在天花板上的空調,不佔室內空間,調溫迅速,不會影響室內裝修。

以上空調種類可分為冷暖型和單冷型。

5樓:日美衝悟上採

空調是家裡的大家電,購買時一定要選擇空調專賣店或者大型的賣場,儘量不要通過小經銷商購買。

買空調要注意什麼,買空調需要注意些什麼

在購買空調的時候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 1.掛失空調還是櫃式空調?一般如果是客廳,或者房間面積比較大可以選用櫃式,其他的建議還是用掛式空調會更好 2.多少匹的問題?很多人都在考慮到底應該要買多少匹空調的問題,這不但直接影響到購買空調 的問題,而且日後的使用電量也有所不同。到底應該怎麼根據家裡的面積來計算...

我想買空調

我是做格力的 35平方您最好用50的櫃機 12345為能耗級別 變頻的 貴能耗低 格力和美的是買空調的首選 面積35的標配是2p 123是節能等級,老年用的時候千萬不要把溫度打得太低,以免老年人的關節炎發生。還有,格力和美的都可以,都是品牌。千萬別買美的的空調!我家的那臺美的變頻空調模組壞了,8月底...

買空調是買貴的還是便宜的,買空調是買海爾好還是格力好?

格力 科龍 海爾 美的,這幾個是現有國產中的首位品牌。這幾種產品的售後服務都是比較過硬的,質量方面就得數格力的了,當然他的價位這幾個產品中也要排第一。總之一分錢一分貨,買東西千萬不能為了貪便宜而買 很低的產品。我家前幾天就買了一臺格力的 願你能買到一臺稱心如意的好空調!買空調是買海爾好還是格力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