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歲月裡面,葉謹言喜不喜歡朱鎖鎖?

2023-03-06 11:10:06 字數 2822 閱讀 4623

1樓:悠悠說百態

肯定喜歡,朱鎖鎖結婚的時候,葉謹言十分難受,而且不敢去婚禮現場,這一點就能看出,絕對喜歡。

2樓:而且我

是喜歡的,雖然他們兩個人的年紀相差比較大,不過他們兩個人特別談得來有很多的共同話題,最後葉瑾言也是喜歡上了朱鎖鎖。

3樓:陳遠紅紅紅

葉謹言是喜歡朱鎖鎖的,他對朱鎖鎖也是很好的,但是由於一些原因,他們兩個人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

4樓:愛上我企鵝9啊

葉謹言是喜歡朱鎖鎖的,但是礙於身份,也怕耽誤朱鎖鎖,所以不敢表白。

流金歲月裡面,葉謹言究竟喜不喜歡朱鎖鎖?

5樓:創作者

喜歡,但是因為年齡的原因,所以沒有辦法在一起,對方是喜歡朱鎖鎖的,喜歡她的性格。

6樓:自己滴定

應該是不喜歡朱鎖鎖的,主要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其實是競爭的關係,而且葉謹言也是覺得對方實在太作了。

流金歲月裡,葉謹言不和朱鎖鎖在一起是為什麼?

7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他們兩個人差了30歲,兩個人之間是有隔閡的,不能夠在一起,他的前半生已經結束了,而鎖鎖的後半生還沒有開始。

8樓:結婚發的

因為葉謹慎言根本就不結婚,對於朱鎖鎖來說並不是一個好的歸宿,所以兩個人沒有在一起。

9樓:王祿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兩個人是有著很大的年齡差的,他也是想要朱鎖鎖有一個更自由的人生。

流金歲月中葉謹言與朱鎖鎖,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流金歲月裡,葉謹言為什麼不和朱鎖鎖在一起?

10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年齡是非常不相符的,而且葉謹言也是一個很理智的人,他知道自己不能和朱鎖鎖在一起。

11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他覺得朱鎖鎖是一個非常自私的女人,而且她和他在一起就只是為了錢,所以他不和朱鎖鎖在一起。

12樓:結婚發的

因為兩個人的年齡差有些大,很多人是接受不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決定,他們需要顧慮很多的東西。

13樓:春季的風啊

因為一些原因他們不能在一起,愛並不是說在一起就是好的,愛情是要放手的。

流金歲月中,葉謹言是不是喜歡朱鎖鎖呢?

14樓:創作者

葉謹言是喜歡朱鎖鎖的,因為朱鎖鎖長得非常漂亮,而且非常的有個性,也特別的張揚,所以葉謹言非常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15樓:而且我

是的,葉謹言發現朱鎖鎖是一位特別優秀的女孩子,特別的樂觀可愛,雖然存在著年紀差距,不過還是喜歡上了朱鎖鎖。

16樓:阿樂秋季雨

的確是的,因為在這部電視劇中他對朱鎖鎖的態度是特別好的,而且一直都在幫助著對方。

流金歲月裡的朱鎖鎖和葉謹言有可能在一起嗎?

17樓:創作者

他們兩個人是沒有可能在一起的,而且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年齡也有著很大的差距,所以不會在一起。

18樓:阿樂秋季雨

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在各個方面都已經表明了兩個人的性格會出現一定的問題。

19樓:巨蟹阿斯頓

是沒有可能在一起的,因為他們兩個人年齡差距太大了,而且葉謹言是一個非常理智的人,他不會和朱鎖鎖在一起。

流金歲月:葉謹言為何不娶朱鎖鎖?

20樓:滿載一肩秋色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葉謹言本身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他有所顧忌,朱鎖鎖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女孩,而他也是年紀不小了,這種年齡一比較大的戀愛,可能在葉瑾言的思想觀念當中,還是覺得不會被世人所接受,所祝福?

21樓:康熙

可能是因為他認為她是一個好女孩,但是並不能成為一個好妻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男女之愛,但就是因為跟他女兒同年同月同日生,所以他不能承認,也不能跟她在一起。如果是父母之愛,鎖鎖結婚時他就不會背地裡哭啊。

23樓:hian海納

最後葉瑾言朱鎖鎖跟他女兒同年同月同日生,僅此把她看成他的女兒,應該是把她當成女兒看待吧!情感。

24樓:牽元駒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

25樓:永漾

好想來個續集,朱瑣鎖跟葉瑾言在一起的。

《流金歲月》裡朱鎖鎖葉謹言結局?

26樓:帳號已登出

朱鎖鎖和葉謹言談了短暫的戀愛,二人因為現實原因分開了,葉謹言短暫的當了朱鎖鎖的跳板,分手後朱鎖鎖迎來了自己的歸宿。

葉謹言和朱鎖鎖其實很般配,葉謹言需要這樣一位紅顏知己,而朱鎖鎖缺失的父愛能從葉謹言身上找尋。只可惜葉謹言只談戀愛不結婚。原著中葉謹言和朱鎖鎖分手的時候說:

「我只怕鎖鎖會落到壞人手中。」

流金歲月演員表,流金歲月的演員表

下圖為流金歲月演員表。流金歲月 是香港電視廣播 2002年製作的時裝商戰電視劇。由樑家樹監製 歐冠英編劇,羅嘉良 溫兆倫 宣萱 林峰領銜主演,此劇遠赴澳洲珀斯拍攝外景 一個養育之恩,一個一生重擔 兩段手足之情,換來雙重犧牲,主要描述羅嘉良所飾演的丁善本因養育之恩 手足之情等發生的故事。2002年9月...

流金歲月猜數字,流金歲月猜三個數字?

流金歲月猜三個數 答案 641。流 li 造字法 形聲 左形右聲 基本字義 1.液體移動 水。汗。血。淚。程。瀉。質。水不腐。汗 浹背。隨波逐 隨著波浪起伏,跟著流水漂盪,喻沒有主見,隨著潮流走 2.像水那樣流動不定 轉 zhu n 通。寇。浪。離。散。失。沙。露。螢。3.傳播 言。傳。芳。弊。毒。...

《流金歲月》口碑不錯,為什麼卻收視慘淡?

因為裡面沒有當紅花旦和小鮮肉唄,不過題材還是不錯的,可能情節中很多環節太過悲傷,讓人很傷感,看得時難免傷心,導致收視受到影響。而且,同一時段的 有翡 等流量明星參與的電視劇也在播出,也是原因之一。因為演員的演技不好。主角劉詩詩和倪妮的表演被很多吐槽,所以收視不佳。流金歲月口碑不錯,收視慘淡的原因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