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付出多少才能在月球買一塊地?

2023-03-06 12:05:04 字數 1188 閱讀 6485

1樓:帳號已登出

在地球都買不起,要什麼自行車啊(●—

2樓:方塊碩仔

幹嘛非得買下月球的一塊地呢,要我的話就買月球的北極和南極,因為月球的南極和北極有冰。

3樓:楊二郎侃劇

這樣的偽命題還是少發點好!

4樓:鐵血灬1中尉

我腳下踩的可是茫茫宇宙!

5樓:tj61409燎杆

我覺得付出你一輩子都不能再月球買一塊地,首先月球不適合人類居住,而且急事人了科技到了那種地步,那個時候的你早就銷聲匿跡了。起碼也要是國家的**。

6樓:屠香凡

根據網上流傳的說法,月球上的土地是不可以販賣的。所以可以這麼說,奮鬥一輩子也不可能在月球上買一塊地。但也可以學學萬戶,一死就在月球有了一座山。

7樓:橋金餓

買不起呀。「任何國家都可以登月,帶走月亮上的泥土,但你不能在月球表面劃一塊,然後宣稱這就是你的。」曾經為nasa工作的的律師stephen e. doyle這樣說。

8樓:熙熙

我覺得我付出所有也不能在月球買一塊地,因為我現在連一套房都沒有,怎麼可能會在月球買得起一塊地?所以我付出所有也不能在月球買一塊地。

9樓:沉夜孤星

只需花美元,外加10美元的運輸和操作費以及美元的稅,你就可以買到月亮或者火星上的一英畝土地,而且霍普甚至還會給你出具一份正兒八經的契約書。

10樓:淡泊又幹練灬幫手

應該要付出很多吧,因為月球上的一塊地肯定是特別珍貴的,可能要付出我很多年的青春,這個比較值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付出的再多,在月球上也不可能買到一塊地。想要在月球上買一塊地的話簡直是天方夜譚的事。

12樓:c醬粉絲團

首先你得有錢去月球,月球,俗稱月亮,古時又稱太陰、玄兔、嬋娟、玉盤,是地球的衛星,並且是太陽系中第五大的衛星。月球直徑大約是地球的四分之一,質量大約是地球的八十一分之一。

13樓:沉夜孤星

在我看來,我覺得付出多少都不能在月球買一塊地。因為月球現在還沒有人居住。沒有土地權, 月球上也沒有氧氣, 在月球要帶上氧氣瓶 ,不然就是死路一條。

你覺得男人月賺多少才能養活家,你覺得男人一個月賺多少才能養活家?

對於我這個十八線線小縣城來說,一個月不低於五千塊,基本就夠了。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生活標準,月工資上萬,在北上廣也僅夠自己溫飽,個月工資五千,在我這種地方就已經足夠養家餬口了。每個月的固定支出是有數的,這屬於沒辦法節省的部分。在這個小縣城裡生活的年輕人,基本上都會有房貸,有房子就意味著要交物業費 水電...

如果你覺得有一天,你付出的努力得不到應有的回報,你會繼續努力

不會努力就是為了可以得到相應的回報。如果確定得不到,我會及時止損。也許是你想要的回報超出了應得的,所以該努力還要努力 付出和回報有時不會成正比,步入社會久了,這個道理會愈加的讓你明白,內 沒有什麼容是絕對的公平。外界因素和自身因素都決定這個比例是否平衡。當你覺得你的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是否是你對於付...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你覺得還有以後麼

其實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