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學期間可以報考專升本嗎?

2023-03-06 12:00:06 字數 2014 閱讀 5749

1樓:娛樂達人阿水

您好,我是您的冷胙曲水老師,很高興能這個問題,我們正在整理資料請稍等一下哈~~

提問。福建省。

休學重讀能升本。只要是你有考本的能力,什麼時候都可以考本。休學一段時間之後,可能你的學習能力有所下降。

但是只要是你勤奮,肯於付出,照樣可以參加升本的考試。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復學後的時間利用好。希望你能考上你心儀的本科學校。

這個只要是在校生,休學以後又去讀書了都是可以參考的親。

目前專升本考試的基本要求是在校生或者是畢業生。

提問。現在在報名階段,但是復學手續還在辦理,沒下來,可不可以報名成功。

您目前是大三的嗎。

提問。在休學,今天辦理的復學手續,復學成功後是大三畢業生,但是報名現場確認能不能通過呢,應為復學流程沒那麼快。

這個估計是報不了的,因為您現在還處於休學階段,復學手續還沒辦理完成呢。

提問。那為什麼他那邊說可以提前確認報名,說可以參加考試?

專升本報名可以選擇在大三下學期進行。

他的意思是不是您可以報名下學期的。

提問。我考試之前肯定是可以復學成功,沒聽說過專升本報名分上下學期的,都是統一這個時間點吧!

是的,只要是考試的時候是在校生或者是畢業生都可以報名的。

提問。那就好,謝謝了。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2樓:鐵血智囊

只要你是當年應屆專科畢業生有學籍就可報名。

3樓:蝸牛珺

我現在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請問你當年可以報?

4樓:各種美

我想知道,你實習後休學,下次復學要重讀一年再實習還是可以直接去醫院實習?

專升本沒考上 想休學再來一年 不知道可不可以

5樓:小陽同學

可以的,但是需要合適的休學理由;

專升本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高職高專畢業生,某些省份應往屆畢業生均可報名,(還包括退役普通專科士兵免試進入普通專升本)。各省市和學校規定不同。某些省市和學校要求如上海為大學英語四級成績過425分、無不及格記錄;

某些省市和學校無此要求,具體情況請參照當年各省的政策。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專科所在省份的本科院校,不允許跨省報考,且所報專業必須與所學專業對口,已有某些地方(如河北省)允許跨專業報考。

招生專業。就普通專升本招生專業而言,省份不同學校不同則所設專業也不盡相同,但一般與國家教育部所公佈的普通本科專業設定相一致,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普通專科應屆畢業生只能選擇與專科階段所學專業相對口的本科專業,也就說與普通高考不同,普通高校專升本在報考專業時,必須專業對口。

另外,在院校選擇上也受到一定限制,通常只能報考本省內設有相關對口專業的高校,不允許跨省報考。就考試科目而言,各省情況不一,但通常有3門考試科目(文科/英語/藝術:大學英語、大學語文、大學計算機;理科:

大學英語、高等數學、大學計算機),藝術專業根據所報考學校規定可能會增加本科專業加試。

6樓:網友

直接工作,然後幾年後考驗。

7樓:網友

答案肯定是可以的呀!立用這一年時間,好好溫習功課,準備來年以更好的成績,衝刺高考。祝你馬到成功!!

8樓:女版小明

家裡經濟條件可以,家人支援就去讀啊,出去了工作**還有書讀。

9樓:浩廣雙子

我和你一樣,能留個方式麼,我想和你聊聊~

10樓:哥倩古堪藍

學生因傷、病經醫院診斷,須停課**、休養佔一學期總學時1/3以 上者。根據考勤,一學期因病請假而累計缺課超過該學期總學時1/3以上者。因某種特殊疾病原因,學校認為必須休學者。

在允許修業年限內,學生休學一般以一年為期,特殊情況經學校批准可適當延長,但累計不得超過兩年。

大學期間有休學記錄會影響到將來的就業嗎

不會,回來繼續讀就可以了,修滿所有的學分照樣可以順利畢業。拓展資料 一 休學是指因病或事或其它原因暫時停止上學,學籍還儲存在該學校。休學期滿後返校繼續學習。學生要求休學,必須由本人書面申請 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等 所在學院提出意見,報教務處審批。二 休學流程 學生由於生病原因,經校醫院提出病情診斷意見...

本科大三還有貧困助學金麼,休學期間可以領取貧困助學金嗎?本科生,大三上學期因健康問題於開學兩個月後辦理休學一年,但在這之前已

有,大四也有吧,得申請。這些還不都是導員說了算嘛,他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們學院大四的助學金獎學金各種名額都讓給大一大二了,但是如果真的很需要,導員還是會批准的 是不是每個大學大三的學生國家助學金只發一學期的?只能每一學期發放一次,不能一年一次性全部發放完。一般上學期在12月發,下學期在5月發,一年...

大學期間可以提前報考研究生嗎,在校大學生可以提前考研嗎?

不可以提前考研,學制是四年應該在大四考。因為報名有要求。考研報名條件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三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四 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錄取當年9月1日前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