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計算,請教大家,請問大家如何計算

2023-03-06 12:35:05 字數 1139 閱讀 6571

1樓:作業求助

圓周率是一個極其馳名的數。從有文字記載的歷史開始,這個數就引進了外行人和學者們的興趣。幾千年來,古今中外一代又一代的數學家為此獻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勞動。

圓周率是指平面上圓的周長於直徑之比。作為一個非常重要的常數,圓周率最早是出於解決有關圓的計算問題。中國數學家劉徽在註釋《九章算術》時(263年)只用圓內接正多邊形就求得π的近似值,也得出精確到兩位小數的π值,他的方法被後人稱為割圓術。

南北朝時代的數學家祖沖之進一步得出精確到小數點後7位的π值(約5世紀下半葉),還得到兩個近似分數值,密率355/113和約率22/7。其中的密率在西方直到1573才由德國人奧托得到,2023年發表於荷蘭工程師安託尼斯的著作中,歐洲稱之為安託尼斯率。阿拉伯數學家卡西在15世紀初求得圓周率17位精確小數值,打破祖沖之保持近千年的記錄。

德國數學家柯倫於2023年將π值算到20位小數值,後來投入畢生精力,於2023年算到小數後35位數,該數值被用他的名字稱為魯道夫數。2023年法國數學家韋達給出了π的第一個解析表示式,此後π值計算精度也迅速增加。1706 年英國數學家梅欽計算π值突破100位小數大關。

1873 年另一位英國數學家尚可斯將π值計算到小數點後707位,可惜他的結果從528位起是錯的。到2023年英國的弗格森和美國的倫奇共同發表了π的808位小數值,成為人工計算圓周率值的最高記錄。

電子計算機的出現使π值計算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2023年美國首次用計算機計算π值,一下子就突破了千位數。2023年美國哥哥倫比亞研究人員用巨型電子計算機算出π值小數點後4.

8億位數,後來又算到小數點後億位數,創下新的記錄。

圓周率2500位。

圓周率500位。

圓周率501-1000位。

圓周率1001-1500位。

圓周率1501-2000位。

圓周率2001-2500位。

2樓:網友

剛剛好小數點後100位!

請問大家如何計算

3樓:不停的旋轉

sh函式的定義是y=sh x=(e^x-e^-x)/2 則e^x=y+√y2+1 ,x=ln(y+√y2+1), 而arsh函式是sh函式的反函式, 所以arsh x=ln(x+√x2+1), arsh(10)=ln(10+√101)

請問大家arsh函式如何計算?比如arsh 10 等於多少

sh函式的定義是y sh x e x e x 2則e x y y 1 x ln y y 1 而arsh函式是sh函式的反函式,所以arsh x ln x x 1 arsh 10 ln 10 101 小弟文化水平太低,請問大家arsh函式如何計算?稍微好點計算器上就能直接計算此函式,sh x 叫雙曲正...

如何養魚,新手請教大家

自己粘的缸會不會還有有害物質殘留?而且最好試試先養些水草,把草養活了,再放魚。這個尺寸的魚缸可以養3 4條金魚或20 30條孔雀尾之類的熱帶小魚。建議問朋友要點他正在使用的過濾棉,這樣你可以更快建立起硝化系統。可以放點鹽啊,但是別太多了哦。一般2天就可以了。硝化的培養,如果是新水 請教大家碗蓮盆裡養...

請問大家如何才能做有趣的人呢,請問大家如何才能做一個有趣的人呢?

應該對生活樂觀,對自己自信。生活本來就是不如意多過如意,但是有趣的人會坦然面對,有條不紊。盡情享受快樂,理智對待挫折。對自己有明確的定位,不會妄自菲薄也不會夜郎自大。對人包容,心胸豁達。一個整天唉聲嘆氣抱怨生活躲在家裡不出門的人一定不會是有趣的人。平時多給身邊的人帶給他們一些幽默的小話題,待人和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