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手工製作火雞賀卡,如何自己手工製作賀卡

2023-03-06 13:10:05 字數 1395 閱讀 2747

1樓:黑旋風不黑

準備材料:彩紙、膠水、剪刀、筆。

1、準備七張不同顏色的小正方形彩紙。

2、取其中一專張對摺,在上面畫出屬半個熱氣球橫截面的形狀。

3、用剪刀沿著輪廓剪下來,一個剪出七個。

4、依次做好的樣子。

5、把這七個紙片依次粘在一起。

6、粘在黃色長方形卡紙的左上角。

7、再在紅色卡紙上畫一個熱氣球籃子的形狀,裡面寫上字,剪下來,粘在卡紙上。

8、用黑色筆把熱氣球和籃子連起來。

9、最後在卡紙上寫下「教師節快樂」,教師節賀卡就做好了。

2樓:線釗示冠

所需材料:

黑紙膠水。壓錢粉紅色的紙。

具體步驟:1黑色和紅色紙剪成寬度為5mm的長條的,畫出你喜歡的花樹輪廓,使用筆溫柔的拉伸黑色紙條,按照所畫的線條,貼上固定在紙板上。

2繼續貼上黑色和紅色紙建立樹木,彎曲的紙條,在內部製作出一個粉紅色的心輪廓。

3同樣的方法制作大小的心形紙張,這樣飽滿的花樹輪廓就製作出來了4用牙籤捲曲紅色的紙條,形成一個圓形的卷,注意圓形一定要平整密實5圓卷做好後,在紙張的最後邊緣塗上一點膠水,然後固定,圓紙卷填滿心形輪廓。

6切長條狀的黑紙沿樹幹貼上建立有立體感的樹幹7極其搶眼醒目的心形捲紙花樹賀卡製作完成。

3樓:流星降落在街角

下是製作過程。

先要準備彩色的紙條~不要太寬,的就可以了~顏色按照自己的需要來定。

卡紙,做卡片用的`

尖刀,膠。選個顏色做花~我選了紅色。

把紙條對破剪開,在剪成大概4cm長。

再把深色的紙剪個好看的形狀,帖在淺色卡紙上。

把剪好的紙條捲成卷。

一頭膠水粘住。

用手先捏成淚滴型。

再把另一邊也捏起來。

再捏成花瓣的餓形狀。

剩下的餓全這樣做。

按圖上的方法粘在做好的卡片上,成一朵花的樣子,這個沒有規定的~自己想怎樣擺都可以。

黃色的的紙條,剪成齒狀。

在捲起來,邊上粘膠水粘住。

在撥開,就象花芯了。

粘在卡上花朵就做好了。

再做葉子~同樣的方法捏成淚滴形狀就是葉子了,也是要對破的哦。

再粘在適當的位置。

再把的綠色對破~卷一下做成花枝,粘上。

再卷點小卷卷~接頭粘住~要裹緊一點~

可以做小的果果,也是隨意粘。

最後做字~字呢是一筆一筆的立起來粘,這個呢~是比較麻煩的~大家漫漫做最後回很漂亮的。

可以嘗試圓形之類的(比較新穎的圖形),然後買個一般**卡上的電子**裝在裡面,再用幾個比較有立體感的字並且有特別的字眼,在精心把賀卡裝飾一翻,那就差不多了,相信你一定能設計出新穎獨特的賀卡!祝你成功!

賀卡怎麼做 手工

廢物利用手工製作船,如何DIY廢物利用手工製作船方法圖解

1 原材料 廢發泡膠 廢原珠筆芯 鐵月餅盒 小鐵絲 小電線 ab膠。2 將廢發泡膠加工成小船的形狀,在船身挖出放電機及電池的位置。3 在鐵月餅盒剪出水葉 方向陀,用小鐵釘打孔,並用鐵鉗加工成形。4 水葉用ab膠粘在廢原珠筆芯上,廢原珠筆芯套在電機軸上。5 安裝電機 電池 方向陀及接線 可加開關 用鐵...

手工巧克力花怎麼做,自己手工製作巧克力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材料巧克力玫瑰花材料 白巧克力125克,葡萄糖漿40克 天冷改成50克 食用紅色素適量 做法1 白巧克力塊放入碗裡,隔熱水溶化 2 不斷攪拌,同時注意不要讓水濺到碗裡,攪拌到白巧克力全部溶化,將碗從水裡取出來。3 倒入葡萄糖漿。4 用橡皮刮刀充分拌勻後蓋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5 白巧克力完全冷下來後,...

怎麼自己造紙,如何手工造紙?

最好能倒在細網上,這樣紙張就會稍微均勻平整點。造紙方法也就是把紙漿打碎成細小纖維,然後過濾成型。用巧克力的方法,將衛生紙或者a4紙用豆漿機,或者攪拌機打碎 肯定要加適量的水 打碎後均勻倒在漏瓢啊,紗窗啊,反正可以漏水的地方,等幹了再取出來,這個就是你新造的紙了 起先很簡單,我 們找了一張廢報紙便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