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和同學掰手腕導致骨折,掰手腕為何會造成骨折?

2023-03-06 14:30:05 字數 2008 閱讀 2726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人的骨骼是非常脆弱的,一不小心就會造成骨折的發生,所以大家在掰手腕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2樓:觀山看氣鬥

我覺得應該是力道和角度不對。有的時候看似不大的一個力度,可能就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嚴重的傷害,所以在學校的時候學生儘量還是不要打打鬧鬧。

3樓:曇花娛樂

掰手腕是一個用力的遊戲,如果用力或操作不當的話就會造成骨折,所以我們在掰手腕時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方法,避免骨折。

中學生和同學掰手腕竟然骨折了,骨折後必須進行手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後不一定要進行手術,具體要看骨折的程度,如果較輕的話,打石膏夾板就可以了。

5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骨折不需要做手術的,固定住骨折的位置按時上藥吃藥癒合就可以。

6樓:有常

如果骨折很嚴重的話,是一定要進行手術的,因為如果不進行手術,骨折的地方可能就再也接不回來了。

7樓:葡萄味的水呀

中學生和同學掰手腕竟然骨折了,骨折後也不一定必須要進行手術,得看情況嚴不嚴重,最好聽從醫生的建議。

8樓:阿童木的啊

如果骨折後不是特別嚴重的,可以靜養,就會慢慢恢復,只不過時間要久一點,嚴重點的要手術打石膏,也需要很久的**期。

9樓:浪哥與我

骨折之後需不需要手術,這是個很難簡單的問題。大多數骨折之後,得到一個好的**效果,少留後遺症。不少患者認為手術恢復得快,恢復得好。

其實,一些骨折可能對功能影響不大,骨折通過必要的保守**,能夠獲得很好的**效果,可以不要手術。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中學生和同學掰手腕竟然骨折了,骨折後不一定必須要進行手術,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的。

高中生和同學扳手腕把自己手臂弄骨折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用力過猛導致肱骨髁骨折。

5月19日午後,常州某中學課間休息時間。17歲的李同學一時心血來潮想和同學們以扳手腕比力氣,人高馬大的小李對自己的腕力和臂力充滿自信,面對一群挑戰者不露一絲怯意,看著好幾個被自己輕易扳倒的同學,心裡不免得意洋洋。

恰好此時,另一名同學提出用左手進行「扳手腕」比賽,自信滿滿的李同學欣然同意,不曾想遇到了強勁的對手,一時戰況膠著,李同學不免有些心慌,突然發力想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可就在發力的瞬間,李同學感到左上臂一陣劇痛,很快左上臂腫脹變形了,李同學發現自己左臂再也使不上力了,嚇得同學們連忙通知班主任,並和班主任一起將李同學送到了常州四院就診,拍片顯示他的「左肱骨中下段骨折、骨折斷端移位明顯」,需住院進一步**。

醫生介紹說,在肱骨靠近肘關節上方3-4cm內,有一個圓柱形和不規則扁平骨的結合點,此處骨質少,比較脆弱,醫學上叫做肱骨髁,很像金屬上的「焊接點」。平時,我們拎重物時,受力方向和肱骨方向一致,肱骨髁可以承受比較大的力量,但發生剪下力時,很容易出現骨折,如扳手腕時肱骨髁承受的是一種折的力量,用力過猛或者用力擰轉時,就有可能發生骨折,其他對抗性運動如打籃球、踢足球、器械對抗鍛鍊時,容易骨折。

12樓:理綠昳

太用力所至,平時也很少段煉吧。

高中生和同學扳手腕猛發力竟把自己手臂弄骨折?

13樓:心涼餘人心

你好,我是從快16歲的時候開始練爆發力的,現在有一年多了,扳手腕嘛這也是我在同齡人的強項了,正拉引體向上。能多少個看你自己比如能做十個你就做三十個分成幾次來,手臂哪一塊的肌肉?引體正拉練三角和小臂,俯臥撐練二頭肌和胸肌,腹肌就仰臥起坐吧,下來的時候一定要慢,可以感覺出來的,爆發力就是我說的這些用最快的速度一次做10個就ok5組。

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我現在基本上就是一天二小時,要做準備活動,慢跑快跑也很重要可以支援上身的爆發,樓上說單手請問有多少人會單手?你可以?

我練一年多了勉強做一個就不錯了。

中學生教材全解和中學生教材解讀那種好

各有優缺點。我感覺全解更好 講解十分詳細 請採納謝謝 中學生教材全解和教材解析哪個好?如果是語文科目的話 我推薦薛金星的中學生教材全解 這本書編寫的還是不錯的,內容好便於理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教材全解好.我覺得中學生教材全解好 推薦一下,不如用教材1加1 買語文參考書買 完全解讀 好還是 中學...

和同學去哪玩好?(北京),中學生現在北京能去哪玩?

朝陽大悅城,頤堤港,藍色港灣 中學生現在北京能去哪玩?座917到牛街附近 反正你得能倒上5路 然後直接 後海 地安門 了 大家去北京一般都去哪兒玩?知識拓展 1.去北京的話可以去長城啊,不是有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這來了北京,肯定是要去長城的,長城位置有點遠,你爬下來差不多就耗費一天的時間了。晚上可以...

我是一名中學生想和同學暑假結伴去鼓浪嶼請一下游玩地點 有哪些特色等等如果哪位大蝦知道有便宜不

說實話 都挺貴的 你們可以選擇去日光巖 菽莊花園 鄭成功紀念館之類的地方 鼓浪嶼好玩的都是不用門票的地方,慢慢去找慢慢去品味。在那無名的小街小巷中。學生住宿推薦古厝花園青年旅舍,一人只要50元。又安靜,美好的小院子。在 上可以預定房間哦。我是成都的一名中學生,這個暑假想和同學去旅遊,去哪兒好?實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