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吃飯規律嗎?

2023-03-06 14:45:05 字數 862 閱讀 2766

1樓:筱磊

當然會規律吃飯啊。感覺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啊,只要好好吃飯,身體好,然後才有精力,處理其他事情啊。必須好好善待胃啊。

2樓:達

一般平時工作忙,然後吃飯都直接沒有飯店,什麼時候餓什麼時候吃,然後有的時候直接一整天不吃飯。

3樓:芳草歡歡喜歡

有媽媽的細心照顧,吃飯一直很規律啊。放學回家媽媽就早已經做好飯了。然後每天都會做我喜歡吃的飯。

4樓:寶寶71056傷匪

自己很胖,然後就是因為自己不規律吃飯,額的時候不吃飯,然後等到忙完了,或者是晚上,然後吃很多啊。

5樓:寶寶51735乒怪

還算規律啊。因為還在上學,然後早上媽媽會做好飯,然後中午的話,學校也會按時吃飯,平時還會有喜歡的紅燒肉。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啊。但是平時吃飯不多,經常容易餓,然後經常會買一些零食啊。

7樓:康小寧

還算規律啊。工作是標準的朝九晚五的工作,平時都是在公司吃飯,工作餐很標準的在11點半,然後很豐盛,好很營養。

8樓:婷婷生日粗卡

因為平時一般是做業務,有的時候忙的時候正好是飯點,然後自己就要忙,不能吃飯啊。

9樓:永戀言

忙的時候,完全沒有飯店啊,尤其是自己的職業是服務行業,完全就是大家吃飯的時候自己在上班,大家上班的時候,自己要吃飯啊。很多時候,都餓過勁了。

10樓:豆霽像交芽歡

忙起來肯定沒有規律而言啊,不管什麼時候吃飯,但是自己會選擇自己喜歡吃的飯。

你們有自己人吃飯的嗎?為什麼我自己人吃飯感覺不正常,感覺不自在,周圍人好像都在看我

有自己一個人在吃飯。自己一個人吃飯感覺不正常,感覺不自在,周圍版人好像都在看我,是你沒有習權慣,習慣成自然,習慣了就好了。沒有事的。我經常一個人在吃飯,吵了小菜,搞了花生米,倒上二兩白酒,一邊看電視,一邊小醉。樂在其中。我也經常一個人吃飯,我吃飯的時候我周圍的人都是邊吃邊看手機的 缺乏安全感,害怕別...

感覺自己生活沒有規律?生活沒規律怎麼辦

如果感覺自己生活沒有規律,可以嘗試制定作息時間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按照作息時間表生活一段時間來調整生活規律,這樣就可以讓我們規律的生活。當然,想要做到以類似於這種規律的方式生活的話,就是要養成這種生活習慣。而要養成一個習慣,最難的就兩步 第一次做和堅持。所以從現在開始把自己嵌進一個合理的規律裡。...

孩子吃飯不規律,擔心影響發育長不高,有什麼辦法

小安素是集中了配方奶和兒童維生素片的精華,根據寶寶每日營養金字塔設計的配方,100 滿足一歲以上兒童生長所需,經過臨床研究發現 挑食偏食的兒童在飲用小安素1個月後就可以見效了,喝2個月後體重和身高的比值增加了14 有效幫助兒童正常體格發育。給孩子補點鋅和鈣吧!或者應該先去醫院查一下,孩子可能缺微量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