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呢學好數學 5,數學好 好學數 學學好學

2023-03-06 14:50:07 字數 2342 閱讀 3941

1樓:來自鷹窠頂山活力滿滿的芙蓉玉

上課認真聽講,不懂問老師,同學。

數學好 好學數=學學好學

2樓:我愛學習

數=8,學=1,好=3,813+318=1131。

加法是基本的四則運算之一,它是指將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數、量合起來,變成一個數、量的計算。表達加法的符號為加號「+」進行加法時以加號將各項連線起來。

乘法:①求幾個幾是多少;

②求一個數的幾倍是多少;

③求物體面積、體積;

④求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或百分之幾是多少。

除法:①把一個數平均分成若干份,求其中的一份;

②求一個數裡有幾個另一個數;

③已知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或百分之幾是多少求這個數;

④求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幾倍。

數學+學數=學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數=a 學=b 好=c

則有aba+bab=cbbc

顯然,a+b>10,c只能等於1

因為個位上a+b對應c

十位上a+b對應b

所以b=c+1

所以b=2a+b個位是1,只能有a=9

所以數=9學=2好=1

江蘇吳雲超解答 供參考!

怎樣學好數學呀

4樓:_雷小鋒

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多練習。

數學:課本上講的定理,你可以自己試著自己去推理。這樣不但提高自己的證明能力,也加深對公式的理解。

還有就是大量練習題目。基本上每課之後都要做課餘練習的題目(不包括老師的作業)。數學成績的提高,數學方法的掌握都和同學們良好的學習習慣分不開的,因此.良好的數學學習習慣包括:

聽講、閱讀、**、作業.聽講:應抓住聽課中的主要矛盾和問題,在聽講時儘可能與老師的講解同步思考,必要時做好筆記.每堂課結束以後應深思一下進行歸納,做到一課一得.閱讀:閱讀時應仔細推敲,弄懂弄通每一個概念、定理和法則,對於例題應與同類參考書聯絡起來一同學習,博採眾長,增長知識,發展思維.**:

要學會思考,在問題解決之後再探求一些新的方法,學會從不同角度去思考問題,甚至改變條件或結論去發現新問題,經過一段學習,應當將自己的思路整理一下,以形成自己的思維規律.作業:要先複習後作業,先思考再動筆,做會一類題領會一大片,作業要認真、書寫要規範,只有這樣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才能學好數學.總之,在學習數學的過程中,要認識到數學的重要性,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從小的細節注意起,養成良好的數學學習習慣,進而培養思考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最終把數學學好.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瞭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祝學習成功!

5樓:haha鄭華

數學是一個理解性很強的科目,那麼在學習這類的時候重在理解,但是理解建立在你對它有興趣的基礎之上哈!在一個就是要多做題哈。這型別的科目重要的就是做題哈!

有句話這樣說的:一天不做那麼就現生疏。打題海戰術對於這型別的科目是再好不過的了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光做題是沒用的,做題講究精,在做題的同時要拓展。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好數學,多做題目是難免的,熟悉掌握各種題型的解題思路。剛開始要從基礎題入手,以課本上的習題為準,反覆練習打好基礎,再找一些課外的習題,以。

8樓:繞幽蘭

記公式,做練習,靈活運用,就這麼多,看你自己能做到不?

這樣學好數學?

9樓:六塊錢的寶庫

這是我在另外一個地方的:

1 做的題目不一定要多 但要精。

2 整理錯題是必須的 而且要及時 自己每完成一份習題或老師每講完一張卷子 就要把錯題抄下來。

3 經常練習錯題本上的題目 並分類整理出來 和老師講過的例題聯絡一下。

4 不要反覆做自己會的 而是那些不熟練的 而且不懂就問 一定要積極知道弄清楚為止。

5 考試的時候要適當捨棄 這是經驗之談 那提示留給少部分人的 不要花太多的時間用於無謂的掙扎。

這些是別人的 複製貼上來的:

最好能預習,把書本看透;平時要有恆心,有定力,慢慢解題,遇到不懂的題一定要絞盡腦汁地想,因為那是一個拓展思維的過程,而且做出來會很有成就感,增加信心,當然了,實在不行就請教同學和老師,錯題一定要看,一定,不帶要弄錯題本的話就直接把要記得東西記在題旁邊,練習冊亂一點兒沒事,我正覺得亂了才有感覺……然後經常回來看,記題型,這個也很管用的……

10樓:南寶呂

聽課。練題。

問難題。記公式。

這樣學好數學,怎麼學好數學

學習數學的方法 一 做好預習。二 整理一個關於錯題的本子。三 多做題。四 總結做題方法。我覺得注重理解應用吧。數學不是死記硬背就能學好的。數學就是一根杆子往上爬,只要把基礎學好就好啦,補的話也好補,只要把基礎公式理解了就好啦。最重要抄多做題目.上完課以後襲就及時訓練,做錯的題目要歸納在一個本子上,考...

怎樣學好數學,怎麼學好數學

學好數學要多做題,要做各種題型,在做題的過程中,也無形中鍛鍊了思維能力,特別是邏輯思維能力在學習理科中非常重要。以後在考試中遇到各種題型才會得心應手。在做題的過程中,大腦是在運轉的,並且能加深對數學公式和原理的理解,並且多做題是提高數學成績的關鍵,要做各種題型,每一個數學題都會考察學生一個知識點,有...

怎樣學好數學,怎樣學好數學?

多做題,很重要呀,我高一數學沒做什麼練習,太懶了,高二意識到不行了,開始把買來的練習一頁頁認真做了,看著看著這分數就上去了,o o哈哈 我可是很喜歡數學的,特別是現在,真的要靠自覺,高一的時候太懶散了,自認為基礎好,就是聽課,果然不行,後來發現問題嚴重了,高二才反應過來,不過還好來得及。不懂的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