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發育期的時候,吃什麼東西可以補身體?

2023-03-06 15:15:09 字數 1368 閱讀 2672

1樓:lingpao王

孩子發育期要採取均衡的飲食,多吃含蛋白質和鈣豐富的食物,比如奶製品,牛奶最少每天喝500毫升以上。另外多吃優質的蛋白質,多吃瘦肉、雞蛋、牛肉、豬肉等含鈣和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可以有助於孩子身高的增長。

2樓:情感琴老師

一般情況下,吃豆腐,魚肉,核桃。獼猴桃,香菇,等這類食物蔬菜,不僅食物鮮美,還能補充寶寶在發育期所需的營養。

3樓:羊羊羊和男男

寶寶可以多吃魚類,含豐富的鈣、磷,蛋白質等;多吃菠菜,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多喝牛奶、多吃雞蛋等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魚蝦,聰明又長個;當然別的蔬菜水果麵食米飯也都要吃,營養要均衡 ,還可以多喝牛奶,多攝入蛋白質。

孩子長身體的時候,吃什麼食物有助於發育?

5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吃蘋果,香蕉,橘子,橙子,牛肉,生菜和豬肉有助於發育。因為這些食物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也有助於孩子的身體健康。

6樓:花裡胡哨

我覺得吃牛肉,羊肉,雞肉,魚肉,鵝肉和鴨肉有助於發育。因為這些食物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也有助於孩子的身體發育。

7樓:結婚發的

牛奶,雞蛋,水果,蔬菜,堅果,動物內臟。這些食物是非常有營養的,也非常的好吃。

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吃什麼有利於發育?

8樓:李佳楠那男

吃蔬菜水果,吃碳水化合物,吃各種堅果,吃雞鴨魚肉,吃雞蛋,就是各方面的營養都必須均衡。

9樓:蕾蕾

孩子應該多吃一些豆制類的食品,多吃一些肉,多吃一些蔬菜,把肉和蔬菜結合起來吃。

10樓:愛唱歌的英

可以吃一些雞蛋,腐竹,木耳,魚肉,牛肉,水果,蔬菜,土豆,山藥,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對他們的發育有很大的幫助。

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多吃什麼食物有利於身體發育呢?

11樓:浩海永寧

應該給孩子多吃蔬菜,菠菜,芹菜,西蘭花,苦瓜,梨子,西梅,火龍果,胡蘿蔔,雞蛋,這些食物都有利於身體發育。

12樓:教育知識之家

奶類。比如牛奶、羊奶等等,營養豐富**便宜而且又利於人體吸收,可以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兒童如果缺鈣,會嚴重影響長個。但是如果是嬰幼兒的話,最好還是母乳餵養而不是喝牛奶。

13樓:巨蟹阿斯頓

孩子應該多吃綠色的蔬菜和水果,還有各種堅果,動物植物蛋白,粗糧,肉類,有利於身體發育。

你在脯乳期都吃什麼東西,餵奶期間可以吃什麼零食?

我在哺乳期的時候吃的最多的東西是雞蛋,還有豬腳。因為雞蛋營養比較高。豬腳比較催奶。多吃的話對產婦以及小孩都好。我哺乳期每天都喝水和吃流質的食物,如湯 各種粥等,以補充乳汁中丟失的水分,並保證乳汁質量。雞 鴨 魚 肉湯或豆類及其製品和蔬菜製成成的粥湯是我經常的主食。我在哺乳期吃的最多的是肉粥,既有營養...

煩躁吃什麼好,心煩的時候吃什麼東西好?

心情煩躁,我介意你還是用喝的,而且不會發胖不論是男還是女,喝點冰水就可以了,當然也不能喝太多,尤其是夏天,最好了。大口喝才好,喝完就舒服了,我試過每次都特好使,尤其是心情不好,受打擊了,更好使 或,找到煩躁的根源,然後豁達的想問題,也就是反向思維,比如 不要和自己條件好的人比,和自己條件差的人比。不...

開車的時候吃什麼可以提神醒腦,吃什麼東西能提神醒腦,整天暈乎乎的,救急哦

提神不僅可以靠喝飲料。飲料多為刺激性,長時間下習慣性喝對身體並不好。可以將喝改為聞哦。多聞一聞純天然的植物精油,能夠瞬間提神醒腦的。精油的分子很小,所以能夠瞬間進入身體,參與迴圈。不像喝飲料,要喝完很久才可能有一點點效果。精油的效果是瞬間展現,持續性好哦。如果開車,可以選擇專業的車內精油。純天然的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