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遊戲規則,狼人殺遊戲規則介紹

2023-03-06 15:20:09 字數 1417 閱讀 3744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狼人殺是一款現在比較流行的多人參與的桌面遊戲。每個玩家都會被分配到一個身份,每個身份都會起到不同的作用。遊戲分為兩大陣營:

狼人陣營和好人陣營。遊戲規則如下:

每一局從夜晚開始,夜晚狼人可以睜眼並共同獵殺場上的一位玩家。之後進入白天,每個在場上存活的玩家將按順序依次發言。

所有玩家發言結束後,法官將會組織一次放逐公投,玩家可以選擇把票投給自己心目中所認為的狼人。最終,得票數最多的玩家將會被放逐出局並留下「遺言」。如此迴圈,直到某一方陣營達成了勝利條件,則遊戲結束。

勝利條件有多種:所有狼人出局,好人勝利;所有好人出局,狼人勝利;所有平民出局或所有神職出局,狼人勝利。

狼人殺遊戲規則介紹

狼人殺的遊戲規則都有哪些?

2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狼人的遊戲規則:

1、刀誰:通過發言更容易找到神牌,預言家是最好找到的神牌,新手可以先從預言家開始刀。

3、是否跟踩狼隊友:覺得自己的狼隊友發言不是很好的時候,可以踩一踩自己的狼隊友。

4、預言家查殺:如果預言家驗出來自己是個狼怎麼辦,起跳一個神職身份,最好是女巫。因為這個時候,如果他們都相信真的預言家的話,無論怎麼樣可能都會投死。

起跳女巫可以找到真正的女巫,如果大家不相信預言家,那還可以保護自己。

村民的遊戲規則:

2、勇敢戰隊:選擇自己相信的預言家來推斷。

女巫的遊戲規則:

1、什麼時候用解藥:一般首夜用解藥,但是如果首夜是狼人自刀的情況,狼人就成功騙到了解藥。

2、什麼時候用毒藥:當有確定的懷疑物件時,可以把毒藥用給狼人。

3、什麼時候跳身份:覺得自己或銀水可能會被投票出局時,一定要表明身份。如果第一晚就被刀了,遺言的時候一定要表明自己的身份和不使用毒藥的原因,防止其他狼人悍跳女巫。

預言家的遊戲規則:

1、什麼時候報驗人結果:第一時間報驗人資訊,比如驗出好人:我是預言家,昨晚驗的2號,是我的金水;如果今晚狼把我刀了,希望女巫可以救下我,我才有機會繼續驗人。

2、一定要第一時間報身份:不怕被刀,因為不表明身份容易狼人先跳預言家,混淆視聽。

狼人殺的遊戲規則

玩狼人殺的遊戲規則

狼人殺遊戲規則

狼人殺是一款現在比較流行的多人參與的桌面遊戲。每個玩家都會被分配到一個身份,每個身份都會起到不同的作用。遊戲分為兩大陣營 狼人陣營和好人陣營。遊戲規則如下 每一局從夜晚開始,夜晚狼人可以睜眼並共同獵殺場上的一位玩家。之後進入白天,每個在場上存活的玩家將按順序依次發言。所有玩家發言結束後,法官將會組織...

「三國殺虎牢關」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虎牢關神 呂布的技能 第一階段 最強神話 體力 8 武將技 馬術 鎖定技,當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時,始終 1。無雙 鎖定技,你使用 殺 時,目標角色需連續使用兩張 閃 才能抵消 與你進行 決鬥 的角色每次需連續打出兩張 殺 第二階段 暴怒的戰神 體力 4 武將技 馬術 鎖定技,當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

勾雞遊戲規則

遊戲人數 六人。使用牌數 四副牌 包括大小王 聯邦和對門 聯邦 有兩個聯邦,自己的聯邦和敵人的聯邦,聯邦的分數是一起算的,詳細見 計分 如上,自己 自己的聯邦1和自己的聯邦2,形成一個聯邦 其他人為敵人,組成一個聯邦。對門 任何面對的一對互稱為對方的 對門 如自己是敵人0的對門,敵人0是自己的對門。...